秋天来了,秋风呼呼地吹,一片片树叶落下,犹如一只只美丽蝴蝶在飞舞。
我一人孤孤单单的在洛阳,思念着远方的亲人,便回房拿出笔与纸,准备给家人写信,想了又想,却不知从何说起,因为思念家乡的话实在太多太多了。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我终于拿起笔写下我对家乡的思念。
走到门口把信交给了送信人,叫他把这封信交给家人,当送信人要走了,我又追了上去对他说:我还有许多话没说完。于是我又撕开信封,写了起来,直到送信人催了,才停下笔。把信交给送信人,并嘱咐送信人,托他告诉家里人:我很好,不用担心,天气凉了,多穿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