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暑假作文】
在暑假里,有无数的大事小事,我认为,有一件小事是最有趣的。
7月28日,下午6点整,突然停电了。我家的两只小宠物猛然惊醒,大闹天宫起来。一只喵……喵……另一只汪汪……汪汪……十分吵闹。我一走出家门,“啊!风好大呀!”我惊讶的喊道。我的身体仿佛像天使一样飞起来了,我正吹着风,不一会儿,我家小狗“摇玲”出来了,又一会儿小猫“美美”也优雅的走了出来,也来吹一吹风。
摇玲刚出来的时候,开始,把它那长舌头伸出嘴,而且,不停的流口水呢!伸了一会儿的舌头,五分钟后摇玲可能觉得不是非常热了吧!把它的长舌头收回到了自己的长嘴巴里了。
可是,美美不同,美美一站出来,一阵阵风吹着它那洁白的毛发,美丽极了。风吹一阵阵,美美似乎有些害怕,我猜呀,可能是怕风把它吹跑了吧!
哇!在暑假里,有好多好多的事呀!在停电的时候也不例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