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7
望着灯光下美丽的城市,望着你离去的背影,泪,悄然打湿可衣襟,再见,哥哥,再见,这次难忘的告别。
小草,悄悄从土里冒出小脑袋,小树也随风翩翩摇摆。我的心情像将要飞起的小鸟,在公园里的小径里窜来飞去。“小心,别摔了!”一个担忧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回头一看,阳光的面庞上夹杂着浓浓关心,微微一笑,心中却早已感动不已。默念“哥哥”,幸福之章,溢于言表。他并不是我的亲哥哥,只是父亲同事的孩子,但他对我,却超越了亲哥哥的感情我要好地叫他“哥”,他也要好的叫我“小妹”,我和他在同一所学校,同一个班,分离这种事……我从未想过。
那天,雨下地很大,同时步入一个新的年级,可他没来,开学典礼已过半,我望向门口的次数已过百,在哪?你去了什么地方?我在心中一遍又一遍的大喊。终于熬到了放学。我冲入雨中,没命地往前奔跑,淋湿的头发遮住了视线,倾盆大雨,使我身上的衣物越来越重。到了楼下了,总算到了?!我擦掉脸上不知是雨还是泪的水珠,一口气爬到了他家的门口,推门而入,静悄悄,“人呢?人呢?”心中不断呐喊,到了他的卧室,一本日记孤零零的躺在书桌上,“明天要走了,国外,要去跟小妹告别了?”一边奔跑,一边回想着日记上的话,“坏人!坏人!为什么不来跟我告别?为什么?”到了车库,还好对上他车门关上的那一刻,“哥!”大叫一声,泪水如决堤般流下,他会过头来,眼眶里含着的液体也大滴大滴的滑落,嘴唇动了动,留给我的只有他不舍的背影。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眼前亮起一片白光,朦朦胧胧的,我看到他站在我家门口往里张望,我激动到声音颤抖了一下“哥?”他回过头来,对我笑了笑,我快速地跑过去,快要碰到他时,他却消失了,苦笑一声,“哦,这只是个梦呀!”长叹一口气,望向遥远的天边,“哥,小妹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呀?”那次道别,是我最最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