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足球赛作文600字6
就在昨天,我们班期盼已久的足球赛终于开始了,下午第一节课一下课,我们班参赛的9个球员就换上球衣,时刻准备上场比赛了。
一声哨响,我们七年四班和七年十班的比拼就开始了,场下的拉拉队都非常兴奋,都扯着嗓子为自己班级加油,鼓劲。
刚开场,七年十班的队员们都懒懒的,仿佛打心里就瞧不起我们班。是的,我们班的确没有像你们班那么整齐的队服,也没有像你们班那样每天进行训练。但是我们班在气势上不能输。
上场比赛的同学也留意到对手的轻蔑的眼神,更给自己加把劲儿。每个队员都坚守自己的位置。只见前锋的××同学正在带球,一个突然的假动作,使对方的守门员迷失了方向,一个射门,球进了,一个多么精彩的射门。就这样我们班对进了这场比赛的第一个球真是大快人心,给对手来了个下马威!
比赛还在进行,我方的中卫脚崴了,不得不换人,换作为替补的我上场了,别看我是女生,身高和体能丝毫不示弱于男生。谁知一上场就被对方的球踢到了我手上,点球(无语啊)
对方罚点球时,我们队筑成了人墙,对方射门的队员把进球的希望放在我这个唯一的女生身上,真“卑鄙”啊!但是很遗憾,我这个女生非彼女生,而是女汉子!只见球飞过来了准确的打到我的大腿上,又被弹了回去,真是“可怜”,没进!
比赛继续进行,对方前锋把我们多数队员调动到前场,后卫只有一个人。对方队员见此等好机会,毫不犹豫地一脚把球射进了。之后,我们对开始转向防守,把对手看得紧紧的,平局终场。
可惜,在加时赛时被进一球,比赛最后以一比二告负。
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们全班同学都参与其中了,都为之拼尽全力了,也乐在其中。还让我懂得了人就应该有这样的不怕输的精神,还有团队精神,真是一场难忘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