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足球赛作文600字3
记得那是双休日放学回家的路上,我和伙伴们回家时恰巧经过一块空地。我看见小刚袋子里正好装着爸爸新给他买来的足球,于是我们商议来一场足球比赛。我们按照个子的大小和身体状况分成两个小组,放下书包当球门,拉开阵势,比赛开始了。
瞧,对方那个大个子守门员,目不转睛的看着足球传来的方向,你看他身体前倾,时刻保持者扑球的姿势,尽管他的膝盖磕破了,但丝毫也不影响他守门的热情,他后面的替补队员挽起袖子,时刻准备上场。
这场足球赛吸引了不少放学归来的孩子。你看,那个带着红色帽子的小女孩,坐在横躺在路边的枯死的柳树上,因为前边的男孩挡住了她的视线,她将身子挺了挺,尽量让自己坐的高一些,但又怕影响后面的同学看球,所以又侧了侧身子,尽管这样会不舒服,但她依然不舍得错过每一个精彩的传球;坐在小女孩旁边的黄发男孩,由于个子矮,索性就站了起来,目不转睛的看着,时不时还发出一两声尖叫,那兴致空前高涨;不知谁家的小白也跟着主人来到了场地,看来它对踢球很不感兴趣,干脆趴在地上睡起觉来,那欢呼声、尖叫声也没能影响到它;枯树的尽头坐着一个大个子叔叔,帽檐低垂,旁边放着他的锄头,看来他是刚从地里回来的,忘记了疲劳,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
看足球的人越来越多,我们踢得也越来越起劲,汗水顺着腮边留下来也顾不上擦一擦,就这样一直持续到天黑。忽然远处传来妈妈的声音,我们才知道耽误了吃饭,只好暂停踢球,各自回家去了。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走进了国家足球队,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足球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