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足球赛作文600字5
这几周,咱们班一直在做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那就是要踢一场三年级的足球赛。
之前,我勇跃报名,成为了班级足球队的一员,和一切队员一同经过了一个月刻苦认真的练习。在竞赛的前几天,抽签分组状况出来了,咱们班分在c组,要进行三场小组循环赛,成功一场得3分,输得0分,打平各方得1分,总分最高的一队出线。
经过前面两把竞赛,咱们一胜一平积4分。在第三场竞赛,咱们将面临的对手是总部182班,他们之前两场全胜,有6分之多,所以咱们假如赢了就顺畅出线,输了就会让咱们持续的脚步中止,咱们要破釜沉舟!竞赛开始,教练在场外着急地指挥,大声叫喊着,告知队员该怎么跑位。在咱们和186班的全体同学的热烈的加油下,场上的队员也舍生忘死地向球奔跑着。我看到场上的队员满头大汗,拼尽全力,我很激动,有同学问我“咱们能成功吗?有多少时机能成功?”我说:“不到最终一刻,永久也不知道谁赢,就算是输,四年级咱们从头再来!”我作为替补队员坐在场边,心境沉重又激动,看着比分从0:1到0:2,却力不从心,只恨自己技不如人。
竞赛完毕了,看来今日命运并不在咱们这边,同学们都很伤心,低着头含着泪渐渐向教室走去。上场的队员们满脸通红,有些无精打采,汗水夹杂着眼泪滴答不停地洒在地上,我走上前安慰道:“别伤心了,今年输了,咱们下一年再来啊,刘老师、爸爸和妈妈们都很支撑咱们的!”
经过这次竞赛,我理解了许多道理,足球是一个团队项目,队员之间要联合,面临强壮的对手也不能畏缩,要勇敢地面临,哀兵必胜,失败是成功之母,尽管这次咱们预备不行充沛,技不如人输给对手,但只需咱们尽力练习,下次必定能取得好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