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足球赛作文600字4
"五年一,加油!五年一,加油!"在我们惊天动地的呐喊声中,民主小学五学年的"萌芽杯‘’足球总决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我们五年一班先后与二班、三班、十班、七班和九班进行了较量,次次都大获全胜,唯独同三班的那场比赛以0:1告终。这次仍是和三班进行决赛,卷土重来的我们能一跃成为冠军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半场开始了。站在东侧的,穿蓝白相间队服的是我们一班,站在西侧,穿萤火绿队服的是他们三班。这次比赛与以往不一样,以前每半场20分钟,要是打平手就直接点球;而这次,每半场20分钟,若是平手,再进行15分钟加时赛,若依然平手就开始点球大战。开始,我们和三班一直是0:0,踢的难解难分,后来,队长王鹤翔再一次扑球时不慎崴了脚,队员们混乱了起来。三班趁机在一片欢呼声和叹息声中进了一个球,队长王鹤翔赶紧稳定局面,大家士气高涨,要把比分追回来,可是随着"嘟一一"的一声哨响,上半场结束了,一班球员们就像一拳打在了棉花上,不得不先休息。
十分钟后,下半场开始了,在我们两个班惊天动地而又截然不同的呐喊声中,三班又进一球。怎么办?怎么办?好在我们班也进了一球。但败局已无法挽回,三班再进一球,形成比1:3的局面后,便连续踢球出界,来拖延时间。尽管我们班的球员都奋勇向前,但仍无济于事。最后,体育老师的拳头举了起来,三班胜了。
虽然我们班这场球赛输了,但我们仍为我们班队员那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而感到骄傲!我们将再接再厉,下次比赛再争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