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足球赛作文600字9
光阴似箭,转眼间我已经成为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了。我常常想起以前和同学们生活中经历的一件件事,有开心的、有生气的、也有难过的……但是在我心中最难忘的,还是那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
记得那天,天气十分晴朗,因为是冬天,同学们都不愿意去上体育课,体育老师就上我们的教室说:“同学们,天气这么这么好,咱们下去玩会儿吧!”同学们对体育老师说:“不要,太冷了,不想玩。”体育老师一听,笑眯眯的对我们说:“同学们,既然你们不想下去,那我就自己去玩这个新买的足球吧。”说完体育老师从地下拿起一个足球,听到足球,我们兴奋极了,冲出教室,跑到操场上,排好队,听候体育老师的发落。
体育老师把我们分成两队,男生一队,女生一队。女生力气小,人少;体育老师就把男生拨了三个给我们,其中有体委,还有两个力气大的男生。老师宣布规则:这场比赛是这样的,男生要往女生队门里踢球,女生往男生队门里踢球,不能用手抓球,谁的手抓了球就算犯规,他所在的队就会减去一分,球进门是会加分的哦!还有比赛分为上半场、下半场,可能还有加时赛,一场比赛共有三十分钟。
比赛开始,我们女生队先踢了球,男生队没反应过来,所以这一分我们得了,我们女生队为这个开头炮欢呼着。接着,男生拿到了球,向我们这边踢,球进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男生队以15:10的分数胜利了。下半场比赛开始了,我们女生队不服输,向男生队宣战,男队同意了,女生队踢起球,那可真厉害,一分、两分、三分……下半场比赛结束,女生队又以17:5的分数胜利。
比赛结果是我们女生队赢了,我们女生欢呼雀跃,男生垂头丧气,男生好像在那说:“真丢脸,竟然输给了女生。”
这场足球赛真精彩,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队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令我久久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