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足球赛作文600字8
我们班没有一个校队队员,实力太次,每次年级组足球联赛我们都输得特别惨。可三年级下学期却赢一场比赛了,这可是我们第一次赢啊!
那次赢的一球可是我进的哟!比赛前,老师重新一次选拔了一次队员,选出五位主力,两个前锋,一个中锋,一个后卫,一个守门员。特别换后卫。末了,还用充满希望的眼神对我们说:“队员们,如果这次我们能进一球,就是零的突破啊,加油啊!”望着老师,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进一球。
比赛开始了,我与陈涛互相传球,直击他们的球门,可就在陈涛最后一个大脚传球给我的时候,对方后卫展示出了胖子应有的实力,一个大脚,将球传出千里之外,直接落在了我方门前。但我们班后卫也不是吃素的,他使出了绝招“佛山无影脚”,直接将球踢到了对方球门前,眼看就要进了,可又给那个后卫踢了出去。不过这次出了界,给了我们一次角球的机会,可又因人墙太厚,我们的进攻又失败了,可我们没有罢休。
终于,我们又一脚打门,可后卫竟手球犯规,给了我们一个天大的好机会,我以雷霆般的力量一脚打门,只见球在天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落进了球门,进了!我们班同学欢呼雀跃,可此后不久七班的吴意成却都要打门,我连忙整个人贴着地面快速滑铲,成功啦!我把球给准确地传了出去……
后面我们以防守为主,一次次化险为夷。终于,我们班以1:0小胜对手。平时不苟言笑的陈老师满脸的喜悦,平时一点儿也瞧不起我,不爱搭理我的人陈潇这次竟把我佩服得五体投地,还给我用手扇扇风,给我不停地捶背,我乐坏了。
真是一场难忘的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