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是生活中的一杯茶,细品,觉得是千滋百味;友情是和煦轻柔的春风,让人温暖贴心;友情也是风雨中的一把伞,伴我同行。
初见:获得阳光
在一年级的时候,我正在操场上散步,突然几个五大三粗的大汉映入眼帘,我情不自禁地退后了一步。心想:干什么呢,影响我散步。我的脸上掠过一丝不安。正要向前走,他们一步拉住我,二话不说,直接开始打我,不一会儿,我被打得鼻青脸肿,摔倒在地上,我艰难的爬起来,他们又是一拳头,我像飘摇的树枝一样倒在地上。心想:不好,这回惨了!我等着暴风雨的到来,这时上课铃响了,他们才悻悻离开。
我瘫坐在地上。忽然,一个陌生的身影走过来,我想:糟了,该不会又要干掉我吧?可是他却轻轻地扶起来,并向医务室走去,医生处理了一下,过几天就好了。或许,友情会让我重获阳光吧!
又见:辛辣之味
在三年级时,我和他本来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可就因为他写字时我不小心碰了他一下,他一下子把字写歪了,于是他恼羞成怒踩了我一脚。“干什么呀,好疼呀!”我对他嚷道。他却不理会我,我更是火冒三丈,也重重地还了他一脚,这下把他激怒了,刷一下站起来,虎视眈眈,我也不甘示弱,心想:要打架?来呀,谁怕谁!不由分说就是一场厮打,我们两个脸上都挂了彩,这时老师走进教室,我们才停了下来。这次的友情是充满了辛辣,可我还是不甘心!
现在:重归于好
在四年级时,我们依然谁也不理谁,直到要分班上五年级时才有些不舍,我们都很后悔,为什么要打架,早知道不打架就好了。于是,放学时,我们不约而同地向对方道歉,我们又成为了好朋友。我们又嘻嘻哈哈,脸上绽放出花儿一样的笑容。
友情就是这样,它变化无穷,它可以带给你伤心,也可以带给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