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8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到了3000年,我成了一位伟大的发明家。我发明出来了一件神奇的衣服。
这种衣服是五颜六色的,有一个白雪公主和爱洛公主的图案。这种衣服和平常的衣服不一样。袖子上有五个按钮,按钮的颜色分别是红色、白色、黄色、蓝色还有紫色。黄色按钮可以变化各种各样的颜色,比如你不喜欢粉红色,就按黄色按钮,变成你喜欢的颜色;白色按钮可以变化图案,如果你不喜欢这些·图案的话,只要按一下白色按钮,衣服上就会出现你喜欢的颜色,比如说什么白雪公主、灰姑娘、爱洛公主……红色按钮可以变化衣服,春天,你按一下红色按钮,就会变成春天最时尚、最潮流的衣服,夏天、秋天、冬天不用说了,肯定也一样;蓝色按钮可以把脏衣服变干净,这样,你们就不用洗衣服了;最后只剩下紫色按钮了,紫色按钮可以穿梭其间,你想去什么地方,就按一下紫色按钮,只要几秒钟就会到达目的地,简直比童话故事中的魔毯还快,神奇吧!
我悄悄的告诉你吧。这件衣服还有两个功能,也是这件衣服最大的特点:一个功能是识别出你是不是主人,即使是亲生兄弟或孪生姐妹,它也能识别出来,如果你不是主人,这件衣服就会自动从你的身上脱下来,如果那个人强行穿进去,它还会放电,作为对那个人的惩罚;另一个功能可以防盗,小偷只要想把它偷走,它便会报警,让警察来捉这个小偷,而且还会把主人吵醒,不让这个小偷逃走。大家一定会想:如果小偷为了逃走,把主人杀了怎么办?不用担心,这件衣服会把小偷的眼睛用一块布蒙住,不让他看到主人在哪儿,这样就没事了。
现在是科学社会,我一定要发明出更多对人民有用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