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2
我今天来展示一下我的衣柜,向你们介绍我的每一件衣服。
我打开衣柜,一件件花花绿绿的衣服出现在我面前。现在,我来向你们介绍它们的功级。这是一件防雨套装,穿上它,下雨天就不怕淋湿了,雨滴落在你的上,就会自动消失,没有一点儿被淋湿的痕迹。我还有一个多功能的衣服,它自带一个遥控器,上面有春夏秋冬四个按钮,只要轻轻地一按,你面前就会出现你所需要的衣服。还有一个随叫随到的衣服,它是一件外套,只要你叫:“外套,过来。”它就可以自己动穿到自己的身上,只有这个衣服的主人才能使唤它哦!
我家还一个t恤“小管家”。它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对耳朵,一个樱桃小嘴和一双勤劳的手。你只要命令它干什么,它就会去干什么。有时候,你有事在忙,它自己会主动去做一此家务活,做好了还向我汇报。像嚼了炫迈一样,时刻都停不下来。要跟我汇报工作的时候,看见我在睡觉,就会默默地走开,再去干别的事情。这真是个通人性的“管家”啊!
家中要必备一个隐形衣,是一个披风,我们可不能做坏事,要偷偷地做好事哦!有一件长袖,是会变颜色的哦!衣服的下面有一个总颜色表,上面有24种颜色,你只要轻轻抚摸一下,就可以换颜色。必须要是自己的手纹!如果同时按两个颜色,就会一半是这种颜色。一半是那种颜色。这种衣服奇特吧!
我冬天的衣服也很特别哦!就比如这个棉袄。衣服上面有天气图案,今天的图案是什么,那就是明天的天气哦!厉害吧!还有一件棉袄,它可以给你换发型,只要你不中意,跺跺脚就可以再换一个发型。这些都不满意的话,可以把这件棉裤脱掉,就变回原来的发型了。这些衣服都不错吧!
如果你愿意,我还可以借给你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