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1
你还在为每天要洗一大堆衣服而烦恼吗?你还在为工作太忙没时间去买新衣服而感慨吗?你还为有再大的储物空间都放不下一家三口一年四季的换洗衣物而苦恼么?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吧,20xx年,你就不会再为这样的小事而烦恼了,因为我发明的智能衣服已经成功上市了 !
智能衣服是用科技最先进的超纳米材料制成的。这种材料薄如蝉翼,伸缩自如,有36种颜色变化,可塑性强。每套衣服有与之相匹配的一块可折叠的控制板。控制板上有数枚按钮,我们可以用按钮通过智能系统控制衣服上的各项功能。折叠后的控制板形状多样:有胸针型、拉链型、纽扣型……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
智能衣服有免洗功能。每天晚上睡觉之前,你脱下外衣,拿出折叠控制板,按下免洗按钮,,你就能安心地睡觉了。第二天早上,你又可以穿着干干净净、平平整整的衣服上班了。
智能衣服还有调温功能,不管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只要你拿出控制板选择适宜的温度,你就可以舒适地工作和学习了。从此以后,人们再也不用为了保暖而穿得跟“北极熊”一样了。
为了适合孩子身体成长的需要,智能衣服还特设了自动调节大小的功能。随着小孩子身体的长高,衣服也会不断“长高”。当然,大人的超短裙和长裙的选择也可以用这种功能来实现。
最为有趣的是,这件衣服不但可以让主人来设置颜色,还可以根据主人心情的变化而变化颜色。主人的心情好的时候,衣服的颜色就鲜艳一点;主人的心情坏的时候,衣服的颜色就会变得灰暗。当你看到别人的衣服变得灰暗的时候,你可千万别去招惹他哦!
除此之外,智能衣服还具备防紫外线、防雨、排汗等功能。这样舒适、方便的衣服,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