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5
衣服是人们离不开的东西,它可以在人们寒冷的时候带来温暖。而现在的衣服还有许多缺点需要改进。
例如:发生火灾时,如果衣服上碰到火苗,很快就会烧起来,伤及皮肤。水打到衣服上会全身湿漉漉的,衣服也会贴在身上,行走很不方便。如果衣服是白色的,遇到水后,还可能会露出皮肤,让人很尴尬。衣服洗过之后,还会出现皱纹,质量不好的还可能会缩水……而未来的衣服很好的改掉了这些缺点,并且在改正这些缺点的基础上还增添了许多优点。
未来的衣服具有防火防水的特性,如果不幸引火上身,那么火并不会把衣服烧掉,人们也感觉不到热,这时只要把水烧到衣服上,火就会灭掉,并且衣服上不会留下火烧的痕迹。如果水被弄到了衣服上,过不了一分钟,衣服上的水就会干了,再也不会担心衣服会贴在身上了。
未来的衣服除了防火防水的特性之外还有自动恒温的功能。它可以将人的体温固定在一个范围内,并且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改变这个温度的范围。当然也可以进行手动调节,因为天气变化无常,如果哪一天天气变化非常大,就可以将温度调节到合适的温度,可谓是冬暖夏凉。有了这件衣服之后,人们就再也不用一年四季分别买不同的衣服,这一件衣服就够了。
这件衣服里还有内置的气囊,虽说是气囊,但它很微小,几乎看不见。那么这个气囊是干什么的呢?他是为了让大家逃生所设置的。如果住户所住的楼房不幸发生了火灾,火势太大,无法从安全通道逃生的话,可以选择从楼上跳下来。这种气囊会随着身体的快速下降而打开,这样人们就可以从空中慢慢地飘下来,不会有什么危险。这种气囊在受到猛烈撞击的时候也会自动打开,让人们不受到伤害,保障了人身安全。
并且这种衣服是用一种特别柔软的材料所制成的,所以人们穿在身上会感到特别舒服,给人一种爱不释手的感觉。
同学们,只要我们好好学习,掌握足够的知识,经过多次的实验之后,我们一定会发明出这样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