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7
天又阴又冷,我和妈妈去爷爷家,半路看见一家服装店,妈妈便说“枞枞,给你买套衣服吧。”不由分说,妈妈便拉我进去了,可我见里面卖的都是时装,还是夏天穿的,现在都冬天了,这么冷,这家店真厉害。我对妈妈说:“这么冷,还卖夏装,怎么回事呀?”妈妈也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那营业员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微笑着说:“我们卖的呢是刚刚上市的衣服,它是由纯天然绒毛织成的,漂亮吧?中间有一个按钮,它可以使你的衣服随便变大变小。”说着还指着一件衣服中间按扭作示范。“您不用担心,它会根据您身体的温度和天气的温度调节自己的温度,比如冬天它会变得很暖和,即使只穿一件衣服也不会感到冷,夏季又变得很凉爽,让您不管什么时候都会感到很舒适。即使您一年四季只穿这一件衣服也没什么关系。“
妈妈赞叹到:“真是实慧呀,我一辈子也没见过这样的衣服,科技发达啦,连衣服也有了这么大的变化。”服务员说:“忘了告诉你,我们生产的这种服装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耐用,您不小心沾了一点脏东西吧,它会立刻消失,您就放心地用吧!”
妈妈听了,笑得合不拢嘴:“好,不管多贵我都买。”“瞧,给您推荐了半天,也没告诉您价格,20元,怎么样?穿一年的衣服20元,不贵吧?“”那当然喽,给你40,我买两件。”我挑了一件镶着粉色花边的小黄方格的上衣比较合我心意,下面是裙子式的嘛!我又挑了一个漂亮的裤子,穿上一照,好漂亮!
我正在开心时,一阵闹钟的悦耳声传进了我的耳朵,我一觉醒来,觉得好像真的去过未来。虽然梦醒了,但信念还在,我们这一代祖国的接班人会把梦变为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