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2
未来,因人口急剧增多,人们生活的空间也日益扩大,比如:空中、海底等等,可谓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同样作为生活必需品之一的衣服也会随之改变,并会附有多种高科技功能。
那时的衣服长相也许与现在差不多,可功能一定与现在有着天壤之别。比如衣服的功能可以随着环境和人的思维的变化而随之改变。如果你要下水,衣服会变成防水、潜水服;如果你想到天空玩耍,衣服上会变出一对翅膀或一个火箭喷气器,让你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如果发生地震或剧烈碰撞,衣服会变成你坚强的保护罩,保护我们的生命安全......
除此之外,衣服上可以有两个功能按钮,就像”钢铁侠“的衣服一样,一个黄色的,一个红色的。黄色的按钮是“瞬间移动”按钮,那时人口众多,常规公共交通工具如地铁、公交车等会异常拥堵,但有了这个“瞬间移动”按钮,人再多也不怕,只要一按按钮,你的面前就会出现显示屏,告诉你附近哪些场所人员不拥挤,再根据提示输入自己想去的地方,转眼间,你就可以到达目的地。另一红色的是SOS按钮,当你遇到危险时,按动此按钮并能启动紧急救助装置,而且根据你处的环境,系统可自动识别是需要警察救助还是救护车救助或者消防救助等,真是非常神奇。
除了衣服功能会有很大的改善和提高外,我相信未来一定还会有其他神奇的高科技产品出现,如:“飞行运动鞋”、“瞬移手表”、"地心棉袄“和”宇宙帽“等等。这就需要我们从现在做起,好好学习,努力掌握各种科学本领,才能逐步将理想化作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