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4
在未来,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类将进入一个更加神奇、甚至是童话般的时代。
就拿服装来说吧,你如果还想穿件粗衣麻布的服装,那是根本不可能的。因为科学家们已经研究出一种奇妙的多功能服装,取代了人们纷繁的制作工序,轻而易举便可制作完成,让大家有更多的时间从事其他工作。
这种服装是由空气压制而成的,非常轻便。一个人只有一件,由国家统一分配。服装上面隐藏着许多小按钮,可以供你对服装的颜色、大小及款式进行随心所欲的调整。比如说你厌倦了某种款式,只要按一下白色的按钮,服装的款式就会自动转换,直到你满意为止,这时只要你的手一松开,你喜欢的款式就会穿在你身上,让你美的光彩照人。再比如说,谁家有孩子出生了,马上把这种衣服给他套上,即使不小心让孩子尿湿了也没关系,这种服装会把尿液挥发掉,而且不会污染环境。另外,它还会随着孩子个头的长高而自动变大,这样家长们就不必每年为孩子买新衣服了!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说:“衣服只有一件,如果它坏了、脏了怎么办?”放心吧,服装的面料是由空气的压制而成的,只要你身边有空气流动,它就永远不会坏,更不用担心会脏了。因为科学家在研制过程中,已经在服装里添加了许多天然香气及自动清洗装置,脏了、臭了,它就会自动清洗并除臭。除此之外,这种服装还具有延年益寿的功效,特别受爷爷奶奶的欢迎。
也许你会惊叹:“为什么世界科学技术的发展会这么迅速、这么神奇?”我告诉你:那是因为有你、有我,有大家的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