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3
时光荏苒,如今已是20xx年,我成了一名服装设计科学家。在我鬼斧神工的创造之下,研究出了有史以来第一件最神奇的衣服。
啥,说大话?哼,不信?瞧一瞧吧!我的宝贝,这件看似普通的衣服上,可是超级纳米材料哟。更重要的,是不是有黄绿金三个按钮,那就是机关所在。
是不是勾起了你的好奇心,不急不急,听我娓娓道来。当你一动心按下了那黄色的按钮时,衣服前会显现出一个屏幕,里面有一个听筒图案,只要你说出品牌、功能、颜色、样式,它就会变成你期望的样子。
呵,我没骗你吧!另一个绿色按钮可是更神奇了,取代了人们洗衣服的麻烦。大家知道,小朋友天性好动,早上出门一身白,晚上回家一身黑,不过不必担心,再黑再脏也没事。按钮一清,就会蹦出一些微型的纳米小人,他们手拿小白刷,在身上抹过之后,脏物顿然全失,衣服焕然一新。
千万不要以为最厉害的已经表现出来了,最后的金色按钮才是压轴大戏,知道他的用途是什么吗?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它的用途就是穿越时空。只要你触动按钮,说出你想去的任何地方,嗖,如同孙悟空的筋斗云,咫尺天涯只在呼吸之间就能到达。
目前,第一件衣服已制作成功。价格嘛,当然拍卖!五千万,一亿,两亿,五亿
五亿什么呀!快起来吃早饭,太阳晒屁股了。老妈用河东狮吼将我从睡梦中惊醒。揪心呀,我的衣服我的拍卖我的五亿!唉!等着,我会回来的。
梦已醒,志不灭,年轻的心无极限。总有一天我会学有所成,来实现我梦想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