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现在穿的衣服可以给人们保暖,那么未来的衣服会是什么样的呢?它们会有什么改进呢?
未来的衣服
未来的衣服并不像现在的衣服,做成后就不能改变。未来的衣服可以随意转换颜色和调节功能。如果你的身体觉得冷,就可以按领口上的黑色按钮,把衣服调成黑色,黑色具有吸热保温功能。如果你喜欢身体热一点,而不方便脱衣服,就可以按领口上的白色按钮,把衣服调成白色,白色具有散热,使身体凉快的功能。是不是很方便?还有,如果你只有手臂很冷,其他地方都不冷,你就可以按一下黑色按钮,然后摸一下你手臂上的衣服,袖子就会变成黑色,而其他地方的颜色依然不变。
但是,如果把衣服全调成黑色,还是觉得冷,怎么办呢?没关系,你衣服的左边有一块显示屏,还有两个按钮。显示屏显示的温度就是体感温度,如果你按左边的按钮,显示屏上的温度就会增加,我们就会觉得暖和;如果你按右边的按钮,显示屏上的温度就会减少,我们就会觉得凉爽。怎么样,是不是非常有趣?但是,这种功能非常耗电,很快就会把右边电池盒里的电耗尽。不过,如果电池里的电耗完了,也不用着急,你的肩膀上还有两块太阳能面板呢,可以帮你的衣服持续供能。
有人可能会问,装这么多东西,衣服会不会很重?不会,衣服是用一种比棉花还要轻的材料制成的,虽然加了很多的东西,但是依然非常轻,甚至比现在的衣服还要轻。
这种衣服什么时候能发明出来呢?不好说,但如今科学技术如此发达,我相信未来30年里,科学家们一定会发明这种衣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