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3
我们人类随着年龄的增长,所穿过的衣服越来越多,放在衣柜里堆成象小山似的。穿旧的衣服扔掉后十分可惜,不但耗费了大量的金钱,而且不利于环保。我想发明一种衣服,既美观又实用,一般只需一件即可满足我们生活中的各种需要。
这种衣服上有许多按钮,都是隐形的,你只有按一下衣服上橙色的纽扣,所有的按钮就会全部出现,其中黄色的按钮会自动调温,蓝色的按钮会自动改变颜色和形状,紫色的按钮更是好奇,只有轻轻一按,胸前马上会竖起一跟管子,里面冒出香甜的饮料和果汁,如果你的衣服弄脏了,不要紧,你只有按一下白色的按钮,衣服上的污渍马上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如果你的手脏了,同样可以按粉色的按钮,它就可以帮你把手洗净……而且,后边有5个按扭,红、黄、蓝、绿、紫。按红色的,头发就可以变出各种奇怪的形状。但是,这样的发型和你的衣服是很般配的。黄色的是鞋子,也和衣服很般配。蓝色、绿色、紫色这三个按钮可以变各种颜色,但当你喊一声停的话,这个颜色就是你衣服上的颜色了。
这件衣服还能自动的调节温度,像一件“空调”衣一样。夏天的时候,它会吸收热量,穿在身上冰冰凉凉的,就像有块冰块敷在你身上。寒冷的冬天穿上,会感觉暖烘烘的,因为他把夏天储存的热量的热量释放了出来。这种衣服还有杀菌消毒的作用,能保证我们再也不会得象“非典”那样的传染病。这种衣服还有一个特点,它内置了很多好听的音乐和歌曲,在你起床的时候,它会放出动听的歌曲,当你在休闲和上学的路上,会根据你的情趣自动播放音乐。在横穿马路和上学快要迟到的时候,能自动用语音提示你注意,以确保交通安全和上学准点。还会在你写错字时提醒你,能保证不写错字。
多么好的衣裳啊,相信大家一定很喜欢它。你想要吗,想要就来未来世界的兰兰服装公司来找我范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