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坚持5
今年夏天,我从不会游泳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会游泳的大姑娘。
我第一天游泳的时候,心里很害怕,我怕我会淹死。所以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好害怕,我不想游泳了。”妈妈亲切地摸着我的头说:“好孩子。咱们先游一次,如果你不喜欢,咱们就不游了,好不好?”我对妈妈说:“好吧。”
我先进到水里,适应水的温度。我觉得水有一点深,所以我叫妈妈把我的小游泳圈扔给我。我试着开始游泳,我游得很开心。
第二天的时候,我和妈妈到游泳馆,我让妈妈下水和我一起玩。妈妈说她没有带泳衣。我说:“那你去买一身泳衣吧!”妈妈说:“好吧。”妈妈很快下水了,同我一起弯了起来。
一个星期过去了,我的大腿面很疼。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的腿疼,我不想游了。”妈妈对我说:“宝贝,咱们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所以,我和妈妈又来到了游泳馆。我和妈妈换上泳衣,我们又开始练了起来。
经过一个月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做什么事情一定要坚持,不要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