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天长地久10
我特别喜欢一首歌,记得里面有句歌词是这样唱的:“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这句歌词好像就是对着我们说一样,你像夏天,我像秋天,我们会把寒冷的冬天变成了温暖的春天。
自从三年级分班开始,我们就一直是同班同学。三年来,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好,虽然偶尔会发生一点小矛盾,可这些从来不会破坏我们的感情。你就那天边的星星,那我就是那一弯月亮;你就是那美丽的花朵,那我便会是衬托你的绿叶;若你是一棵小树苗,那我也是一棵小树苗,永远伴随着你成长,共同进退。
记得四年级时的一次考试,那次考试我只比你低了1分,我很不高兴,甚至没有理你。上课时,我一直闷闷不乐,好像心不在焉,你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等到了下课,你就走到我身边询问我怎么了,我一声不吭,你就仿佛读出了我的心思。到了老师讲解的那节课,你就一直陪我不开心,直到发现有一处老师给你批错的地方。你知道你本应该是错的,本应该再降低1分。于是,你果断地向老师提出了这个问题,当老师把你的分数改的和我一样时,你却满心欢喜,这让我感到十分诧异!下课了,你又一次走到我身边,满脸笑颜地对我说:“看吧!我们的分数一样啦!”其实,我心里好像说:“其实我并不会是你想的那样,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小器!”这件事,对我来说是一件令我非常难忘的事,因为,从这件事中,可以看出你是一个十分诚实的人,也可以反映出我们的友谊!
跟你相处了这么久,也快三年了吧,才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朋友,什么是真正的友谊,相信我们的友谊是无坚不摧的,所以,我们更应该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友谊,让这份纯真保存下去!
友谊,是一颗小小的种子,它需要我们每天精心地浇灌;友谊,是在那春天美丽绽放的花朵,需要用绿叶来衬托;友谊,更是一种说不出而又奇怪的东西。
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去珍惜我们的友谊,去保护我们的友谊,让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