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天长地久12
友谊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然而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着,大多数的大人交朋友都是为了利用朋友,然而儿童却不一样,他们交朋友并不是利用朋友,而是找到一个玩伴。
有时友谊也许像钢铁一样坚不可摧,但友谊有时也会像娇支嫩叶的花一样一碰就破。有时友谊就因为一点小事就破灭了,有时别人挑拨离间的再厉害也依旧是好朋友。我二年级的时候没有朋友,那时我不会交朋友而且很胆小,因此别人也没有跟我做朋友,直到三年级才交到一个,可是因为某些原因似乎并不是很好,五六年级我交到了很好的朋友,他们的外号分别是:烩大饼和老狐狸。刚开始我并不是活泼开朗的那种性格而他们两个都是尤其是老狐狸特别开朗,我记得刚开始的时候我就一直在那里看书一直在那里看书,然后她就顺手接过书来说:"小心走火入魔了!"我顺口说了一句:“走火入魔你以为这是在仙界啊?”她又说:“不是在先仙界么啦?那书上还不是说人界的人也有休闲的嘛你看这么多书还不知道啊?”就这样我们两个成了好朋友,之后她又带我去见了烩大饼。之后我才真正的认识了友谊,才明白友谊原来是那么的美好啊,那么的快乐有时我会想:若是这世界上都没有了友谊会变成什么样子呢?我猜想出了好多好多的结果,但是还不知道。我们慢慢的成了前后桌,我记得有一段时间老狐狸更会打饼就是老绝交,而且每次都把我给扯出来,每一次都是因为一点小事就撕下一张本子纸然后写上绝交放了她的桌子上或者是压了某个地方,然后我被闹得鸡犬不宁的,可是那时的我们很高兴,然后呢过了一节课顶多也就过一天马上和好,她们和好可不一样不是道歉也不是陪礼,就是一起玩或者是住架(我们班安宁的,比如说老狐狸和一个男生打架另一个就在那里打红旗呐喊的,甚至有时帮忙打。
现在我们上初中了,我和老狐狸不在一个学校里,我会打比不在一个班里甚至不在一个楼层里,也许我们的友谊变淡了也许我们的友谊增强了,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是朋友。祝我们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