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的前方;朋友,就像一泓清水,滋润了我的心田;朋友,就像一个洋娃娃,伴我走过了童年。朋友之间的友谊是纯洁的、是珍贵的、也是难忘的。
友谊天长地久
还记得那段日子吗?我们曾一起奋斗的日子?我们曾一起跑步的场景?我们曾一起哭笑的画面?我们曾一起大闹的场面?也许你都忘了,但我记得,还记得我们曾许下的承诺:“做一辈子的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朋友,很感谢你,在我烦恼的时候,带给我快乐;在我伤心的时候,带给我安慰;在我生病的时候,带给我问候。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是多么的快乐,多么的难忘,多么值得回忆。
曾记得,我们约定考上同一所重点中学,为了考上重点中学,我们比其他同学更努力、更用心、更勤奋地学习。你的成绩比我的成绩要好很多,我有不明白的,你总是耐心地帮我解答,使我的成绩有所提高。但是我还是没能如愿考上和你所约定的那所重点中学,而你考上了。看着沮丧的我,你安慰我:“别难过了,只要付出了,就肯定会有收获,你在东水中学也可以努力地学习啊,再努力三年也同样可以考上重点高中,我在那里等着你,到那时候,我们又可以在一起啦!”听了你的那番话,我也没再难过了。为了我们共同的梦想,我会不懈努力。
曾记得,我们分开的时候,我们都哭了,我舍不得,心里好难过。但是我知道,我们想要学习生活在一起,我就必须努力,每当我累了、心中想放弃学习之时,就会想起我们约定的目标,我便会以这个目标坚持下去,我要在初中阶段的三年里不懈努力,一定要考上我们梦寐以求的那所重点高中。
友情,在我生命里是一场久旱的雨,滋润了干涸的心田;友情,在我生命里是一朵不败的鲜花,就开在为我真诚而坚守的那片沃土里;友情,在我生活里是一颗闪烁的星星,照亮了黑暗的某个角落。
啊!愿我们的友情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