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天长地久6
初冬的一天下午,陽光非常地灿烂,同学们早早地进入了教室,期盼着难忘的时刻到来。
“叮铃铃——”,熟悉的上课铃声终于响起,在美妙的音乐伴随声中,我们班级为即将出国学一习一的张静思同学,举办的简单而又隆重的欢送会,在同学们的欢歌笑语中拉开了帷幕。
两位同学登台主持了这场浓浓同学情的欢送会。通过PPT投影播放的每一张照片,都记录着一段美好而又难忘的经历。瞧!三年级的那次运动会,当时我们穿着漂亮的服装,在做广播一操一呢!记得那次的诗歌朗诵吗?当时,我们还 扮成了小诗人呢!还 有,最近这次六上年级的秋游。这一张张照片的背后,都唤一起了我们心灵深处那难忘的回忆。我想:此时,我们每个人的心中一定是心潮澎湃,感慨万分的吧。
赠送礼物的环节到了。同学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小礼物,像飞舞着的蜜蜂一样,涌一向了张静思同学。不一会儿,在她面前就堆满了各种各样的礼物。这些小礼物不仅表达了同学们的一份友情,更是包含了大家对她的深深祝福。
欢送会还 在继续进行着,每个环节对我们大家来说,都是感人的、难忘的。到了最后送蛋糕的时候,张静思同学含一着热泪,对我们大家也都进行了一番简单而又深情的祝愿。
欢送会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友谊却不会间断。我清楚地记得,三年级的时候,张静思同学刚来我们班读书的模样——额头上留着刘海,笑起来的时候,一双美丽的大眼睛特别有神,但她的一性一格却比较内向。通过这两三年的亲密相处,她似乎完全变了个样,不仅自信、陽光了许多,而且一性一格上也外向了许些,课余时间还 常常与我们一起玩耍。现在她就要去泰国那里读书了,知道这个消息后,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充满着恋恋不舍。
消逝的是岁月,留下的是真情。这次张静思同学出国学一习一后,我们班级又少了一位亲密的小伙伴。但不管怎么说,她永远是我们班级的一员,永远都是我们的同学。我相信,这一点一定不会改变。
如今,曾经那些美好的、难忘的时刻虽已成为了过去,但我衷心地祝愿:我们与张静思同学之间的那份真诚的友谊,能够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