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天长地久11
朋友是雨中的一把伞,为你遮住了冰凉的水滴,也为你驱散了缭绕的阴霾;朋友是黑暗里的一盏灯,为你照亮了前行的路,也为你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朋友是天空中的一颗流星,为你带来了一抹炫丽,也为你带来了一份惊喜。
亘古至今,宣扬友情的诗歌不少,赞美友情的美文也不少,歌颂友情的歌曲不少,颂扬友情的格言也不少,那么真正的友谊到底是什么呢?在我看来,朋友就是电梯旁边的扶手,在你不稳当的时候让你有一个扶持的地方,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有这个扶手还在,你心里就觉得安心不已。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相互扶持的人,却也是可以互不打扰的两个人,明明平时各有各的生活圈子和独处空间,但是只要对方一句话就可以立马走到对方的生活里去,而且还能毫无芥蒂和隔阂,这就是纯挚的友谊,也是最让人舒适的友情。在我看来,朴树和高晓松就是最为要好的朋友,他们之间的友情让人觉得很是羡慕,我有时候甚至觉得他们是亲手兄弟,要不然怎么可以那么彼此信任和彼此交付。
高晓松跌入谷底的时候,他自然而然就去找朴树借钱了,因为在朴树面前他不需要考虑面子问题,也不要担心碰壁问题,这不,朴树直接一句账号就让高晓松感动到一塌糊涂了。而朴树走投无路的时候,他直截了当对高晓松幽默的说一句还钱,高晓松就知道怎么拉自己的好兄弟一把了,这样不求回报的帮助和这样心照不宣的默契,真真是让人觉得感动和震撼。
我不知道最好的朋友是什么样子的,但是我觉得高晓松和朴树之间的兄弟情意是最让人觉得舒适的,他们之间没有矫揉造作,也没有难以启齿,有的只是真心真意的关怀和照顾,这样的友情让人觉得是最珍贵的。
朋友很好有一个真心朋友是一种造化和幸福,我愿意用心去爱我的朋友,也愿意真心去维护我的友情,但愿每一对朋友之间的友谊都可以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