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仿佛手中的细沙转瞬流逝。多少人到老都没有来得及向最挚爱的父母说声我爱你。多少人错过了时间才明白再也没有机会对含辛茹苦养育我们成长的父母再次说声我爱你。
沉默的父爱
父母的爱寄托在我们身上,像春天的丝丝细雨绵绵不绝、温柔细腻。早晨起床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杯热腾腾的牛奶和一个慈爱的母亲,多少人会对这份简单而良苦用心的爱说声我爱你呢?
还记得那个凉凉的深秋,雨来得很是突然让人猝不及防。我和爸爸只带了一把伞,这把伞小的可怜但却只能撑着它回家。爸爸撑起这把伞将我带入倾盆大雨中。爸爸左手像一把铁锁紧紧拴着我的手臂,生怕我会在这个倾盆大雨中迷路。右手攥着这把弱不禁风的伞来抵抗这倾盆的大雨。
雨越下越大但却都只闻其声不见其形,我和爸爸渐渐加大了脚上的步伐冲回了家。
回到家之后,眼尖的我瞧见了爸爸的衣服有半边都湿了,我这才明白为什么我一直看不见有雨为什么雨一直淋不到我。原来是爸爸担心我刻意的将伞倾向我这一边。
我想感激爸爸,奈何我连这简简单单的我爱你这三个字都说不出口,经过了强烈的思想斗争终于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写在纸条上。
爸爸,我爱你。
爸爸看了我一眼没有说话,我却瞥见他的眼角已经被泪水浸染了,这座沉闷的大山终究还是变得柔弱了。
我们习惯于依赖父母,习惯了得到了这种无私的爱什么也不用贡献。我爱你这是最牵动父母心灵的三个字,在他们关心你的时候请不要吝啬的对他们说一声我爱你。
在他们每一个幸福的年岁,都要对他们大声说出我爱你。我不想后悔,我不想失望,但我怕时间还早,老去的太快。天地之下的每一个儿女要简简单单的爱就需要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