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感动11
在我们的脑海深处有一个人人都属于自己记忆的宝库,我要打开记忆的宝库的大门,去寻找那最令人触动的一份回忆。
记得那时我和姐姐4岁,还在上幼儿园,有一天我们去姥姥家玩。玩了很久,奶奶要回家做饭了,可是姐姐还想留下来玩,怎么哄也不肯离去。奶奶没办法就把姐姐门外拉,姐姐不想走就拉着姥姥的手不放,姥姥也告诉姐姐明天再来玩,要听话和奶奶一起回去,就想把手抽出来,使劲往回退,两个人拔起了“萝卜”。因为姐姐人太小,力量不够大,所以猛地一撒手,结果因为反弹力的原因,姐姐就从楼梯上滚了下去,奶奶见状为了保护姐姐,不让姐姐受伤。奶奶便用自己的身体护着姐姐“咕噜咕噜”像个球一样从楼梯上滚了下去,奶奶捂着被磕青的额头,十分痛苦,还扭了脚,姐姐是受到了惊吓,掉了一只鞋,并没有受多大伤,但是看到这种情况,也吓得呜呜大哭起来。这是我也吓呆了,事后想想觉得奶奶真是太伟大了,对我们的爱超过了她自己,在那种情况下根本没有时间思考,只要我们不受伤奶奶根本没想自己的安全,以后我更爱我的奶奶了。
其实在我们身边与许多感人的事,只是我们对它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我们要多发觉这种爱,让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