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感动10
世上的感动无处不在,其中母爱是最平凡的,也是最伟大的!
在天蒙蒙亮时,就身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在忙碌着;在我刚醒来时,发现身边有温暖的衣服;在我洗漱完后,看到桌上已有美味的早餐在伴;在我上学时,她会把我送过车流如织的路口;在我快进校门时,她依然站在路口向我挥手,目光中充满期待;在气温突然下降时,她会顶着寒风来给我送添衣服;在我生病时,她会开车从乡下飞速驶往常州的医院。在我有烦恼时,她会耐心地安慰我;在我碰到困难时,她会带领我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在我玩电脑游戏时,她会及时提醒:“别玩太久,不然就要戴眼镜了!”
一天夜晚,我和妈妈从曹老师家走回家,天很晚了,而且不知什么时候起,天气突然冷了下来,路上行人纷纭大步往家赶。刺骨的寒风卷着落叶,向我们猛烈地扑来,冰凉的寒气直往我衣服里钻,我不禁打了几个寒颤。我的小脸冻得通红,小手都快冻得没知觉了,就对妈妈说:“妈妈,我好冷啊!”妈妈见状,一把把我搂在怀里,侧着身子为我挡住寒风。过不多久,妈妈露在外面的手冻得冰凉,嘴唇发紫,脸色苍白,双脚也走不快了。我想:一定是妈妈的关节炎发作了,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便心痛地问:“妈妈,你冷不冷?”“还好,不冷!”妈妈微笑着说。我们依偎在一起,一步一步地艰难的向前挪动!
感动常在,母爱为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