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感动2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去小区的健身器材,和我的好朋友去锻炼。
在我跑步时,已经非常疲倦了,但我还仍然坚持着。突然,我的脚没站稳,一滑,“砰”我摔倒了,我的腿被摔破了,血哗哗直流,流得满地都是,我放声大哭起来。因为我实在是疼得忍不住了。
就在这时,我的好朋友急忙跑过来,拿了一张纸,帮我止住血。还一边安慰我说:“你没事吧!一会儿就不疼了,再忍一忍,你一定要坚强,只是破了点皮,流了点血,别哭了!”她还一边包扎我的伤口,并把我扶回家。我望着她,多么想对她说声“谢谢”,但我又说不出来,只是用感激的目光望着她。
望着她可爱的脸,听着她安慰的话语,一股热流涌上我的心头。我鼻子一酸,再也忍不住了,我热泪盈眶泪珠大颗大颗地滚了下来。我只能用感激的泪花表达我对她深深的谢意,我真的被她深深的感动了。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那一幕像放电影一样,一遍一遍浮在我的眼前。生活中并不是只有惊天动地的大事才能震撼人心,有时,一件小事就像一缕温暖的阳光,感动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