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感动5
感动中国,才能感动世界,20xxX年度的感动中国评奖开始了,我知道这个节目总能感动很多人,让很多观众泣不成声。虽然说那些人做的好像都是小事,但是总能让人们的心中泛起涟漪,荡起感动。
看到了他——陈斌强,以前就在电视上,新闻上,报纸上看到过他。他是浙江人,是最美浙江人:“绑着”母亲上班的孝子。这是感动中国给他的评语!看着他背着他的母亲在学校里走,看着他母亲痴呆的模样,感觉有点心疼,世间总有那么多人会被痛苦折磨,看着他背着他母亲在任何时候都陪着它,这是感动!
看到了她——何玥:何处春江无月明,应该说,和我们的年龄差不多!竟然会做出捐献器官的决定,虽然我们看着这种电视很多,有些人或许也会决定死了去捐献器官,但到那个时候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个勇气。这就是她人感动我们的原因。
想到了他——奉化市的感人校长。是做试卷做到的时候我才知道有这号人物存在,勇敢跳入江中,救出落水老太,这虽然听到很多次,但是如果要我们真的去做,又有谁敢谁愿意。这
离我们身边很近的了,这位校长的感动,温暖的是一个城市的人,她是最美浙江人!
身边的感动无时无刻不在发生,只要我们有心,我们也可以感动中国感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