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感动9
我的爱犬小黑前不久当了妈妈。他对自己的孩子可好啦,时不时的舔着小狗的身躯,经常趴在地上给小狗们喂奶,哪儿也不肯去。到了散步的时候也不肯离开,非得我们强迫它出去才行。以前她可是个“朝外货”,最喜欢外面玩了。并且它以前吃饭总是挑肥拣瘦的,并且细嚼慢咽的,有时心情不好硬一点的大骨头都不要吃。现在可不得了,满满一碗饭,不管好坏,狼吞虎咽的,三两下就吃完了,而且盘子里都不剩一粒饭。
小狗长大能吃饭后,小黑永远也不跟它们抢饭吃。每次小狗把它往旁边挤,它就退一步,再挤一点,再退一步。最后,往往是等小狗吃完饭才去吃。它对小狗的好,让我大开眼界。
小黑对小狗的爱让我深受感动。天下父母对子女的爱都是那么无私。我的妈妈也是这样爱我的。平时有什么好吃的,第一个就想到我。她自己的衣服舍不得买,而我的过年衣服早就备好啦。平时只要是我的事,她一定放在心上。一有空,就陪我一起看书,旅行。妈妈对我的爱是那么的伟大无私,那么的无微不至。
我们的身边充满了感动,只要你细细体会,就一定能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