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感动13
打开电视,里面正在播放人物专栏节目《身边的感动》,看着电视里那感人的故事,泪水浸湿了我的双眼……
节目时间不长,可那动人的故事一直我心中回荡,我静静坐在沙发上,“身边的感动”,勾起了我的回忆,在我的身边,一个个让我感动的时刻也浮现在眼前……
最激动时刻——升旗仪式我主持
5月份的一个星期一,我迎着朝霞昂首站在学校升旗仪式的主席台上,手拿话筒即将主持隆重的升旗仪式。同学们正在排队入场,我深吸了口气,告诉自己“别紧张”,可我的心情依然激动,要知道,一个学期每个班级才有两次这样的机会,能在全校两千多同学面前主持隆重的升旗仪式,我一定不能辜负老师同学的厚望,早几天就开始了准备,并让爸爸妈妈做我的观众,一遍遍进行练习……
“大家好,今天的升旗仪式由四一中队主持……
升旗仪式现在开始,第一项:出国旗……”
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与太阳一同冉冉升起,看着台下同学们一张张充满朝气的脸庞,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荣耀。
激昂的国歌在我耳边回响,是多少的先烈冒着敌人的炮火前仆后继,才换来了今天幸福的生活,我们才可以在这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读书,我们这些祖国的未来建设者,在阳光的照耀下,正在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