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感动8
镜头一:早上,雨下得好大。我刚刚起床,就听见生活老师冲着大门在喊:“自己也把雨衣穿上再回来。”我忙问怎么了,才知道是我们班的男生去帮同学们拿雨衣了。十分多钟后,他们回来了,每个人手上抱了几件雨衣。他们傻傻地笑着,递给我们一件件雨衣。只有额头上流着的雨滴,还显示着他们的调皮。
镜头二:一圈同学围着饮水机,走近一看,是没水了。“渴死了,怎么办啊?”“要不我来。我力气可大了,在家帮妈妈搬过的。”“那不行,我来了。”老师轻轻拍拍王浙宇的头,对着他笑了。要不是老师的阻止,他早就行动了。
镜头三:“哈哈哈,光头强又上当了……”一听就知道是我们班的小朋友在看《熊出没》。我们可喜欢看动画片了,每天吃好晚饭,总会请老师给我们放的。可是,那个人是谁?怎么站起来了?“李心悦,你干嘛啊,你把我挡住了……”那个同学的话还没说完就把嘴巴捂住了,他看见李心悦手上拿着一把扫把,原来在帮大家扫地。
我们班还有很多这样让我感动的人,常常一做就停不下了,现在我也已经是他们中的一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