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8
岁月的河流缓缓淌过,成长的脚印深深留下,蓦然回首,长大的路上,她牵着我的手。
从我记事起,我就有一个关系甚好的朋友,她略大我几日,因此在我们相处的过程中,她一直扮演着姐姐的角色,从未变过。
犹记一次公园玩耍,我非常淘气的爬到树上,她担心的叫我快下来,我却不以为然。正如此想着,报应就来了。我脚一滑,从树上跌落,膝盖上有源源不断的血流出,我大哭不止,她也慌了神,忙背着我就跑向医院。当然,这种大事是瞒不过家长的,我已做好了被骂死的准备,可事实却是——
“叔叔阿姨,你们来了啊?”我暗暗腹泻她的多此一举,打什么招呼嘛,只会让我被骂得更惨。“今天我带着小小去公园玩,一时兴起爬了树,谁知竟摔了下来。”寥寥数语,责任她全部揽到自己身上,我一时心惊。我抬头,对上她的眼和我爸妈愠怒又不能发作的脸,可我只瞧得见她眼里的温柔。我大概是个自私的人,始终不敢承认那日我的错,她也因此一直背负着那在我爸妈眼中不好的印象。我很心疼她,同时也愧疚极了。
又有一次我和她偷偷溜出去看流星,也是网上占卜的。墨蓝的天空中,成千上万的星星闪耀着,我很庆幸陪我看星星的人是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我日日夜夜感激的人,感激她这些年来一直陪着我。那晚,我们没有看到流星,却看到了世间最美好的情谊。
城市的车水马龙依旧,像我们不变的友情。我感激上天赐予我最好的朋友,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