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5
水,天生我材必有用,学习,可以增长知识,刻苦学习是我们的支柱。
在校园里,我们都能看到一个认真学习,文静而刻苦,多才多艺,能歌善舞,全面发展。在老师眼中的好学生,一个认真负责的课代表,家长心目中的乖孩子,是同学们心中的榜样与佼佼者。成功与否,在于坚持。
所谓友谊,就是一颗心在两个身体里可是,幸福却如此的短暂,一次,回家路上,我见到她亲切的问候,可她呢?对我不理不睬,如同陌生人一般。这对于我来说,无一不是以重打击,我的心碎了!我想在与朋友的谈话中,令我感到惊奇的是,她也遇到这中情况。我在想,她怎么了,我对她感到很同情,我决定帮助她,是我很担心,应为我们毕竟是好友呀,我找到了她,她却不知怎么的就像我发起了脾气,我气得打了她一巴掌,然后气冲冲的走了。朋友的劝告,为何她会置之不理呢?使我感到不解。
到后来得知,踏上初中的旅途,她迷上了电子游戏,经常逃学,这使我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念,使她走出歧途,做从前心中的她,
记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她感动了,她笑了。告诉我们,她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呢?也会为她加油,共同创造。
我感到特别的欣慰,真的为她的转变而感到自豪。
慢慢地,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总能看到一对形影不离的闺蜜,那就是我们。我们互相学习,互相扶持,一起创造出与我们的未来。我们共同加油,创造一片属于我们的新天地。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