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12
我最好的朋友就是许海欣,她是转学生。她的成绩好,而且心地善良,我很喜欢和她在一起。
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下有一个笔直的鼻子,她还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整个脸显得小巧玲珑。
她刚转来我们班的时候,只有我和李雨君跟她最热乎了。有一次,韩老师把周记发下来让我们写,我连忙掏出笔,开始写起了周记。但是,没写多久,我的笔就没水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下就没了主意。正当我左顾右盼的时候,忽然,一支笔在我面前出现了,啊!原来是许海欣把笔借给了我,我感激地笑了笑,拿起笔,还没说谢谢,她就说:快点写吧,没写玩就要被罚了。“她转过头,继续写起周记来。
还有一次,上英语课时,陈老师提出了一个较难的问题,问题一提出来,全班鸦雀无声,没有一个人能够回答这个问题。这时,英语成绩突出的许海欣举起了手,我们都十分惊讶,老师要求她回答,她流利而准确地把老师提出的问题从容地回答了,老师满意地点了点头,说了声:”ok!“我们第二组的同学兴奋地鼓起了掌,老师还给我们组加了5分,还为我们组争光了。
下课铃声响后,我迫不及待地问:”你真厉害啊!“她说:”为我们组争光是应该的。“我从心底里佩服起她。
许海欣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