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4
我的好朋友名叫仓小鱼,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乌黑的头发。她的脸蛋粉红粉红的,像一个大大的水蜜桃。她的嘴唇晶莹剔透,像冰一样纯洁。她个子不高,心却十分善良。
有一次,学校举办校运会,老师规定要戴红领巾,可我却忘记了。我急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是她,仓小鱼她将她的红领巾借给了我,再像变戏法似的拿出一条新的红领巾给自己戴上,那时我心里涌起了一股暖流。别人就算有几条红领巾,也不会随便借的。还有一次,我在跑步时不小心摔伤了,是她扶着我去休息,还一边走一边问我疼不疼,在轻声安慰我,让我别伤心。她还学袋鼠跳和大象甩鼻子等动作逗我开心,我问她为什么要这样,她笑了笑,说:“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啊!好朋友就应该互相帮助。”听了这句话,我感觉眼睛热热的,像是有什么东西涌了上来。我突然听到她说:“你怎么哭了?”我赶紧擦擦刚才的眼泪,说:“我没事,我们继续玩吧!”于是,我们继续一起玩了起来。
我和她也是学习上的好朋友。有一次,我生病请假没上学,拉下了一些课程。第二天回来好多题不会做,都是仓小鱼就做起了小老师利用下课时间来帮我补习。我感动极了。
仓小鱼,这个名字虽然极其容易在人群中淹没,十分平凡。可这个名字却永远刻在了我心中。我的好朋友——仓小鱼,我希望我和你永远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