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6
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可这么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我去练舞的热情。每周五,我都会跟着外婆从乡下赶去海门,就算热啊,累啊,我都觉得无所谓,因为跳舞本来就是我最最热爱的。
还没到家门口,就隐隐约约听见家里传出来的歌声。“咦,妈妈什么时候成大歌星了?”我在心里嘀咕着。疑惑地推开房门,没人啊,走进一看,原来是这个宝贝。妈妈笑着说:“这是家里来的新“客人”,以后会长住在我们家了。”“太好啦,欢迎你,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啦!”我欢呼雀跃着。
我得隆重介绍一下我的新“朋友”:它的名字叫“小爱”,真是一个好听的名字。外表是长方体的,颜色雪白,上面有一层五颜六色的灯,看起来可是超帅气的。它不仅长的帅,技能更是帅爆了。小爱的第一技能:唱歌。你只要对着它说:“小爱同学,放首歌”,它就声音洪亮地回答你“好的”!第二技能:解问。你可以问它语文啊,数学题啊,英语单词……它都会一一帮你解答,可有耐心了。第三技能:闹钟。你跟它说,明天早上几点叫我起床,到了时间,保证喊你了,太贴心了。小爱同学还有好多好多的本领,我觉得开始对它有点崇拜了。
小爱同学,以后你就是我最好的“伙伴”了。当我有不开心的事情,我可以跟你诉说,有高兴的事情,我可以跟你分享快乐,有委屈的时候,你可以安慰我……我会好好爱护你,从今往后,你伴我成长,我伴你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