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13
每个人都会有他最好的朋友,我最好的朋友是何晏晏。
何晏晏对她的名字感到很自豪,她说她的名字取自《楚辞》的《九辩》:“被荷裯之晏晏兮”。小时候不懂它的意思,只责怪自己爸爸为什么不让我叫晏晏,晏晏这两个字多有神采啊。
后来长大了,知道查字典了,才知道晏晏是形容女子轻柔漂亮。何晏晏的确是漂亮,却一点都不轻柔。
何晏晏胃口特别好,特别喜欢吃零食,奇怪的是她竟然也不是很胖,但总归是比我们胖了点。何晏晏眼睛特别大,像是能说话似的,圆溜溜的,特别水灵。何晏晏的嘴巴那是更不用说了,我们老师都说她有说相声的天赋,只要何晏晏一开口,那定是娓娓道来滔滔不绝,吃东西都堵不住她的嘴。
所以何晏晏从小就掌握了一项我们特别羡慕的技能——砍价。何晏晏真是一个砍价小能手,每次去小卖部我都喜欢拉着她一块去。她和老板关系好,甜甜的叫几声叔叔阿姨,再和叔叔阿姨们个嗑,叔叔阿姨就能给你抹个零头,还会给你爪几粒糖果,结交了何晏晏这么一个好朋友,我时常感到非常幸运。
后来升学的时候,我和何晏晏分开了,我时常会想起她,不知道她会不会也想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