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3
他,是位打篮球的天生好手,因为他,点缀了我人生,我才有新的开始。我们都有共同的嗜好和优点,他有水汪汪的大眼睛、英俊的脸蛋和挺拔的鼻子。没有了他,我可能就要永远寂寞了,他为我带来欢笑,一起陪我度过课业上的难关,让我原本黑白的人生,有了一个新的风貌。
有一次,有两位学长来向我们踢馆,我们哥俩同心协力,把那群不自量力打飞我们的地盘,他们当然对我们甘拜下风,吓得夹着尾巴逃走!也因为这样,我们在学校也算是小有名气,人生“双侠”就是我们,我们各自也觉得自己很厉害,我们是用蓝球来认知彼此的。还有一次,那是教室里发生的,他一个不小心被门夹到,那时十万火急,我二话不说,马上带他到健康中心擦药,好险那只是轻微的小擦伤,听到这句话,我才放下一百个心,他也很庆幸他有一个很好的朋友。
他是我的知心好友,我们无话不谈,他只要看我的脸色就知道发生什么事;虽然有时意见不合,也会吵架,但他都处处替我着想,我打从心底由衷地感谢他。
我很开心有他这位朋友,照亮了我的生命,我永远都不会忘了他陪伴我的时光,我要对他说声谢谢,使我心中的花绽放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