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15
朋友就像一本笑话书,让你一直快乐。朋友就像冬天的一缕阳光,驱散你心中的阴霾。朋友就像一盏明灯,照亮我们旅途的黑暗。朋友就像一本活字典,它的内容永远无法探究。
我有这样一个朋友,她的名字叫张泽琴。标准的身材,白皙的皮肤,圆脸镶嵌着许多“小芝麻。但是这样的人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她对一切都很乐观,从不担心任何事情。我记得当她在一次考试中名列前三的时候,她却没有名列前三!学生们以为她会很难过,但张泽琴挥手说:没关系,仅仅因为我考试不及格并不意味着我将来会考得很差。下次要努力。”
她不仅非常乐观,而且非常乐于助人。
我记得有一次我找不到我的练习本。我大汗淋漓。我在书包的一个角落里找了很长时间。已经是下午5: 30了,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我收拾好东西,叹了口气,下楼去了。唉,这么晚了,大家一定都走了。碰巧我今天没带伞。唉,我又得在雨中回家了。唉。”
当我走向楼梯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你来了。我已经等你很久了。”我跟着名声,原来是张泽勤!“快来,我带了伞,我们一起回家吧!”“嗯!”
在路上,我突然看见张泽勤的半个身体在伞外!为了不让雨水淋湿我,她让自己淋湿了!她似乎看出了我眼中的疑惑,笑着说:没关系,我不怕。”说话间,她来到我家,微笑着和我告别后离开了。
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我有种莫名的冲动:我想和张泽勤做一辈子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