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14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有自己的好朋友。
提起我的好朋友,一种敬佩之情便油然而生。她就是张萌。她有一张非常漂亮的脸蛋,总扎着高马尾;一双大大眼睛炯炯有神,她经常笑眯眯的,走起路来腰板挺得直直的,可精神了。
说起她的第一个特点,她的字写得非常工整、漂亮。每学习一个新字,她都要认认真真地观察那个字的结构,然后再全神贯注地写。而且她还每天一遍又一遍地练习书法,写到她满意为止。
她特别善良,还很喜欢乐于助人。记得有一天,下起了倾盆大雨。放学后,别的同学都回家了。就剩我一个人,这时,她出现了,看到我没有雨伞,她过来说我和你一起回家好吗?“嗯,谢谢你”她笑笑没有说话,就撑起雨伞和我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她还很有爱心。这不,这次我生病了,她一听到这个消息,便急忙跑到医院来看我。问我疼不疼,什么时候才能好?好了我们一起上学。”不仅如此,到了出院。她为了不让我一个人感到孤单,每天都来我家陪着我,和我一起玩。这时,我才真正感到:这才是真正的支谊。
瞧!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张萌,你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