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14
我要学会微笑,向着天空大叫,带着微笑,出发!——题记
带着微笑,向期末考出发。
天,开始沉了,细雨调皮的打在我身上。看!老天爷在嘲笑我,鼻子不禁一酸,雨水和眼泪混在了一起。眼前不断出现了二测的成绩和排名,那洁白的成绩单上,出现了“污点”,惨目忍睹。不知不觉回到了熟悉的家,妈妈走了过来,“怎么没打伞,看你,像个落汤猫(因为俺有猫爪)一样!”我哭笑不得,像个小孩一样低下了头,这才发现,我“湿身”了!妈妈见我不语,就明白什么回事了。她笑了笑,说“考差了吧,我就说平时那个说个不停的人怎么这么安静。好啦,笑一笑,加油吧!期末让我们刮目相看!”说完,妈妈就转身去了厨房。我拖着铅一般沉重的脚回了房,望窗户,发现乌云已经慢慢散去,一缕阳光照耀在我的肩上,那缕阳光,透过了乌云!果然“阳光总在风雨后!”在那一刻,我笑了,像那一缕阳光一样灿烂地微笑!我心里有了一个心里有了一个信念,我要带着微笑,向期末考出发,笑傲考场!
带着微笑,向友谊出发
那打闹的情景至今犹存在我的脑海里,往昔是多么美好啊,如今,我们已形同陌路,是什么造成的?是竞争!因为学习上的竞争,我们的友谊破裂了,犹如一块明亮无暇的镜子碎了,碎片掉了一地,拼凑不回去。于是,我找我的小学老师倾诉,因为老师的话语,让我看开了一切,也明白了,真正的朋友永远都不会背叛我的!在离开老师的办公室前,我收到了一套海绵宝宝的小模型,那是一份友谊!我也明白了,我应该去寻找真正的友谊,像海绵宝宝和派大星一样,永远的好朋友!捧着这具有极大意义的模型回家时,我笑了,对着天空,对着树木,对着周围的一切,我微笑了,对自己喊一句:带着微笑,向友谊出发,去寻找永恒不变的友谊!
带着微笑,向新的自己出发
在这段时间里,经历了许多,学习的失败,朋友的离开……不知不觉,自己也变了许多,性格变内向了,没有了自信,做事越来越不耐烦了。或许就是这些因素,才导致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吧。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去寻找自己,寻找新的自己,带着微笑,向新的自己出发,向梦想出发!
微笑,给自己鼓励,给自己力量,给自己信心!带着微笑出发,去迎接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