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3
曾经在最开始的时候告诉自己,带着微笑出发。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一路去寻找我遗失的美好。
-----题记
带着微笑出发,徜徉于花雨的黄昏;带着微笑出发,漫步于轻雾的晨晓;带着微笑出发,游走于诗露满盈的花前月下;带着微笑出发,潜心于充满智慧的古籍黄卷。
我哭了,泪水溅起了一滩殷红,那是心中的血因感动而沸腾,我懂了许多:带着微笑出发,去面对人生的磨难,带着微笑出发,去品尝奋斗的甘甜;用微笑面对世界,世界必然鲜花盛开,用微笑面对困难,困难必然迎刃而解。带着微笑出发,去度过世事的沉浮,带着微笑出发,去走过生活的低谷;用微笑面对恶俗,它们也会销声匿迹。
我们不能失去微笑,就像鸟儿不能失去翅膀,花儿不能失去芬芳,鱼儿不能失去大海。
带着微笑出发,不管一路充满荆棘,它都会一路陪着你。
带着微笑出发,不管受到的是人们的嘲笑或讥讽,它都会一路支持着你。
带着微笑出发,不管结果是酸甜或苦辣,它都不会放弃你。
因为,微笑的力量是伟大的。
请让我们保持着嘴角的弧度,坦然的面对一切即将发生或早已发生的。既然早已经历风雨的洗礼,又何须再吝啬那一个表情。微笑,就是人类最美的表情,那么,带着微笑出发吧,即使现在仍是冬天,但是,下一个春天还会如期而至的。
被人误解的时候能微微的一笑,这是一种素养;受委屈的时候能坦然的一笑,这是一种大度;吃亏的时候能开心的一笑,这是一种豁达;处窘境的时候能自嘲的一笑,这是一种智慧;无奈的时候能达观的一笑,这是一种境界;危难的时候能泰然一笑,这是一种大气;被轻蔑的时候能平静的一笑,这是一种自信;失恋的时候能轻轻的一笑,这是一种洒脱。不管是有什么事情,为了什么原因,我们每天都要开心一笑~~
星星偷偷出现在了我望过无数次的天空,一闪一闪地像我脸上的泪光那样耀眼,曾经如此爱看天的我,竟然没有发现,有星星的夜晚是如此美好。未来的路已经在脚下,我面带微笑,迈着大步出发,从忧伤的沼泽中挣扎启程,去寻找着属于我自己的幸福,在卑微中孕育着伟大,不停地奋斗……
我在任何的地方,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