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
小花醒了,伸了个懒腰,慢慢地展开了细腻的花瓣;小树醒了,春风吹来,树枝摇曳着跳着优美的舞蹈;小区也醒了,忙乱的脚步声打破了清晨的宁静。此时此刻,太阳醒了,缓缓地爬上地平线射出道道金光,像一只只金色的小手推开了千家万户的窗。
春天的清晨,阳光撒满了大地,树叶的沙沙声、汽车的开动声、人们的脚步声响成一片,妈妈的手机声依然响个不停,推开窗,阳光就迫不及待地蹦了进来;妈妈拿着手机,走到了阳台上,借着清晨的阳光,轻轻翻动着她那普通而有特色的手机,突然妈妈不知怎么的,眼睛一下子变亮了,脸上也很有精神,露出了甜甜的微笑,是那么的美,那么的温暖,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但看见妈妈的微笑,我的心像抹了蜜一样甜,妈妈慢慢地走到了我的身旁,抚摸着我的头说:“刘老师表扬你了!”我心里无比温暖,刘老师会表扬我什么呢?妈妈又接着说:“刘老师说你的字最近有很大进步,是吗?”我高兴地点了点头,一蹦一跳地从书包里拿出作业本,翻开到我最喜欢的那一页。
“哇”,妈妈发出了惊叹声,看着我一排又一排整齐的书写,妈妈又更是笑上加笑,甜甜的、暖暖的,那种感觉真让人陶醉,妈妈的笑容是多么的甜,是多么的温暖呀!我的心里叫一个兴奋,原本平凡朴素脸,现在却是微笑一片,脸上沾满了光,面对阳光的照射,是那么的美,我虽然见过妈妈笑,但我肯定一定不是这种笑,那种感觉让我心里暖暖的,比抹了蜜还要甜,“写得真棒,以后一定要像这样,有点书法家的味道。”妈妈脸上充满了微笑,这是一种从来没有的感觉,这种感觉能让我兴奋,让我心中充满骄傲。
“妈妈,这只是我进步的开始,以后,我一定会让你的手机声响个不停的!”我带着点骄傲,带着点决心说。这时,妈妈又一次笑了,白白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是那样的甜,那样的美,那种平凡又不平凡的微笑,一直激励着我把字写好,写漂亮,妈妈的微笑是普通的,却饱含了温暖,让我有信心写好每一个字。
妈妈的微笑是个身份证,代表对我字的赞美和信任,写着对我的字的期待和鼓励,妈妈的微笑是我力量的源泉,我要让妈妈的微笑永远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