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师7
老师,您就像一本书,交给我们丰富的知识;老师,您就像一位母亲,关心着我们的每一个举动;老师,您就像一棵高大的树,鼓励着我们每一个同学······
李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她和别的老师一样,在我们困难的时候帮助我,鼓励我!李老师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她那浓浓的刘海下,有一对明亮的眼睛。当老师一笑起来,她那甜蜜的微笑,让我们感到无比的亲切。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落下了三四节课,而这几节课却是最重要的,当我来到学校时,正好赶上考试,结果考的十分不理想。我拿着试卷正苦恼着,这时,老师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就对我说:“碧瑞你下课来我的办公室,我给你补课!”我听了高兴极了!
这节课一下课,我就往老师办公室里直奔。到了那,桌上成堆的书让我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老师开始给我补课了,她先让我看例题,可就当我怎么也看不懂的时候,老师就和蔼可亲的说:“别急慢慢来,其实这一步是这样的······”每次当我要放弃的时候,老师显出坚定的神情,鼓励我,让我充满信心,再教我怎么做。就这样,大约补了5节下课的时间,我终于把这个单元弄清楚了。老师还给我做了张试卷,结果这次大大进步。
当我取得好成绩时,李老师又语重心长地说:“成功在于努力,在于奋斗,我们不应该遇到困难就放弃。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老师的这几句话,让我受益非线!
老师,你们永远是我的老师,不管是哪一位老师,你们都是我最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