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师3
在我小学三年级时,遇到了一位老师。
记得开学第一天,老师在黑板上写了几个字“快”“静”“齐”意思是我们以后站队时要快、安静、整齐。随后。她又做了自我介绍:“同学们好,我是你们以后的班主任,也是语文老师,我姓刘,你们可以叫我刘老师。”
一介绍完,老师又意味深长的对我们说了两句话:“聪明的人不重复自己的错误,更聪明的人既不重复自己的错误还不重复别人的错误”
一开始,我对这个老师十分好奇,同时也想赶快认识这个老师,以后好和她交往。
刘老师在上课时神情很严肃,以前我们班最调皮的同学现在也惧怕她三分。但是,别看她上课那么严肃,但,下课时,要多活泼有多活泼,还和我们比赛踢毽子呢!让你看看她那快乐的身影,就像一个花季少女,并且,老师踢毽子的技术也很好↗
刘老师在课堂上还会用东西吸引我们的眼球呢!有一次,老师在上课时掂了一个塑料袋走进了教室,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同学们在下面议论纷纷,这时,老师说话了,同学们的话马上停住了,老师从塑料袋里拿出了一个许愿瓶,对我们说:“同学们,这是一个许愿瓶,今天,我把它拿来了,同学们将自己的心愿些在纸上,然后放入许愿瓶内,到毕业时,在拆开来看,看你的愿望是否实现。”
我们按照刘老师说的话,将自己的心愿小心翼翼的放了进去。
然后,老师又让我们写了一篇作文,这盘作文,我们写的有声有色,同时,在不经意间,我们的写做水平在一点点增加。
刘老师的音容笑貌,即使毕业了,我也会记在心中。刘老师是我在小学时段最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