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师8
我有很多我最喜欢的“老师”,因为它们在不同的情况下,不同的环境中,给我不同的教导……
走在大自然的我,寻找着我最好的“老师,看它在那儿——植物。他一向很喜欢我,它散发着不同的“氧气”:坚强、快乐、自信,我带着她散发的不同的“氧气”走遍了天涯海角,打败了不同的“臭气”……
走在森林里的我,寻找着我最好的“老师”,呀!她在那里——动物,它们一向都保护着我,它教会我打败不同的“恶兽”,我便渐渐学会了勇敢,摆脱了依赖……
走在原始社会的我,寻找着我最好的“老师”,呦他们在那里——野人,他们一向很有预防力,不管是野兽,也不管是什么可怕的事物,他们一向很勇敢,在此我丢弃了自亡,学会了生存……
走在太空的我,寻找着我最好的“老师”呵!它在那里——星球,它的朋友一向很多:火星、土星、水星、木星,因此,它没有像我那样感到孤独,不因没有朋友而感到伤心,不因没有朋友送行而感到失落,不因没有朋友而感到心里很痛苦,在此,它教会了我快乐,教会了我团结,更教会了我如何交朋友……
走在现代社会的我,寻找着我最好的老师——老师,老师很和蔼可亲,还教会了我不少的知识,告诉了我不少属于人生的哲理,他慷慨的哺育着对知识如饥似渴的我,因此我懂得了人生的哲理……
我爱我的老师们,因为她的付出的努力太多太多,对学生的期盼太多太多,我爱我最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