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师12
在我的心目中有着一位最好的老师。
他长的个儿不高,吃的不瘦,有着白嫩的皮肤和樱桃的小嘴,红红的脸蛋。
他是一个颇有幽默感的人。我们大家都知道他有一个贤惠漂亮的妻子,当我们听见老师的手机响时,我们就会叽叽喳喳的议论起来,其中一个同学说,是不是利利姐呀。我们都背一首诗:
“锄禾日当午,
汗滴禾下土。
谁知盘中餐,
‘利利’姐辛苦。”(我们老师的爱人叫张利利)
哈哈哈哈……全班顿时哄堂大笑,他的脸非常非常的红啊,像“猴屁股”一样。顿时手往脸上一摸,哎呀,那种表演太滑稽了。
他还是一个坚定、朴素的人。他常对我们说有时没有钱买饭时,他就和他老婆说:“咱俩就马马虎虎的吃吧。”一根火腿肠和一杯白开水就成了他们的饭了。他对我们非常的好,有一次是我们值日的时候,不速之客“孔校长”“摆驾”我们门前。厉声的说:“每次都是一班倒数第二,二班倒数第一,你们都不能快一点吗……这时我们老师来了,我认为我们会遭到一顿猛批的,但他却说这不关我们的事,一切责任都在他自己身上。顿时我们一股温暖的流注顿时溢满了我们的全身。
老师,您是我最好的老师,真的。
同学们你们猜出他是谁了吗?
他就是我们大家尊敬的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