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师5
在我的印象中,有许多老师都让我喜爱的,但最值得我最喜爱的还是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
那双宝石般的眼睛、樱桃般的小嘴、高高的鼻子、棕色的斜刘号,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金灿灿。
俗话说:“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老师就像园丁为培育我们这些刚出头的“小苗”而奋力!
王老师为我们讲解题目时清楚明白,一听就懂。上课时,王老师在上面滔滔不绝,我们在下面如痴如醉。王老师还会讲一些相关一些小故事呢!
我转学到这个班的时候,王老师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和蔼可亲、文质彬彬。虽然上课态度非常严肃,但我们还是很喜爱她,有一句俗语说:严师出高徒。我可想当高徒了。有一次,我们上课讲话了,她严肃地批评了我们,我们老实了一个星期。
有一段时间我对学习松懈了,成绩便下降。她发现后立即找到我,和我一起分析情况,找出了病根。
她从不偏心,对待每一个同学都公平合理。不管身份的高与低。成绩的好与坏,她都花同样的心思,同样的精力教我们相同的知识。
“六一”儿童节,她会买一些小礼物,庆祝我们的节日。给获奖同学一些小礼品。在生活上,老师就如慈母一样爱护我们,如果有哪位同学生病了,她会打电话关切地问候。等她(他)病好了,老师会给她(他)讲不懂的地方。我们失败了,她会鼓励我们不要灰心;我们成功了,她会夸奖我们真棒,我们都喜欢这样的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