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师15
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挺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无边眼睛,这就是我们的美女老师,英语老师李老师。 我们都特别喜欢上李老师的课,不仅是因为她像我们的大姐姐,还因为她总是对我们微笑,而且她从来都不会对我们发脾气。
记得有一次,我被一个语法题给难住了,想了好久好久都没想出来,李老师发现后,便跟我说,“是不是不记得这个语法怎么用了呀”?,要不要我再给你讲一次呢?她就不厌其烦地为我仔细讲解起来,直到我搞懂理解。还有一次。还有一次,一个同学在上课的时候一边吃零吃还在给同桌说话,李老师发现后,悄悄地走到了他的身后,看到的同学都要替那位同学担心死了,怕他会受到处罚,没想到李老师竟是那么的和蔼可亲,说:“上课吃东西、聊天是会影响到其他同学学习的哦”,我们只见那位同学的脸马上便红了起来,而且,红得还是那样的可爱,马上端正姿势,认真地听讲起来。
李老师不仅对我们好,而且工作还非常认真,每天早晨我们把作业交上去,她都会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进行修改,从来没批错过。 我的老师就像花园里的园丁,每天都会认真观察每一棵小苗长得怎么样,细心修剪,正所为“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正像蚕和蜡烛一样默默无私地贡献着自己,我爱我的李老师,我的李老师也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