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11
暑假生活丰富多彩,有滋有味,令人回味无穷。今年暑假爸爸带我妈,姨妈,表弟和我去了郑州和青岛。
我们先来到了郑州。第二天爸爸带我们去了郑州欢乐园。买好了票我们来到里面,哇!里面好玩的可真多呀!有过山车,有摩天轮,有天旋地转,还有许多我说不出名字的玩意儿......
我和表弟先玩了天旋地转。我们紧抓保护栏。开始启动了,只见这个一会儿把我们好像要甩到地面,一会儿又好像要把我们抛到九霄云外。我心里既紧张有好奇。转了几分钟终于停下来了。我晕晕乎乎的下来都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稳定好了情绪,我看见远处有一个大的盘,不禁好奇的问爸爸:"那是什么呀?"爸爸说:"那是摩天轮,坐到顶端还可以看到真个郑州市呢!"我又好奇的问:"怎么上去呢?"爸爸笑眯眯的说:"你没看到它是在转动吗?"我仔细一看,哟!还真的呢。我迫不及待的直奔摩天轮。坐摩天轮的人还真不少,好不容易排到了我们。原来是在转盘的四周吊了许多球形的棚子。我们几个人坐到里面。管理员把门锁好。之见摩天轮在缓缓上升,我们身边的高楼变矮了,人变小了。不一会儿到了顶端,我们眺望了整个郑州。接下来我们还玩了很多......
第三天,我们去了青岛。休息了一晚上,第四天,我们去了海滩,看到了碧蓝的大海。向远处望去,水天一色,让人心旷神怡。我们还下海坐了游艇。
第五天我们一行人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