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8
去年暑假去三亚湾玩滑水道,我很高兴,因为盼望已久的一个梦想终于实现了。
那天一共玩了五种游戏,其中最好玩的是超高滑水道跟水之城堡。为什么呢?因为超高滑水道有七楼和八楼两种,而我只玩八楼的,而且它又分成三种,一种是直的、一种是弯的、另外一种是又弯又暗的,这三种游戏都有特别的感受。当我顺着水道滑下来时,那种速度简直像在坐高铁一般的让人喘不过气来,心脏都快停止跳动了。真是好刺激、好好玩。
那水之城堡呢?首先就是必须要有超人的体力、毅力,才能够跑到城堡的最上面,如果你以为很简单的话,可以来挑战、试一试呢!游戏开始了,所有四面八方的水都会往你身上扑过去,像连环砲弹般让你无处可躲,空气中随处都可以听到一波波、一阵阵、一连连的尖叫声。但是不用害怕,洒在身上的是冰冰凉凉、清清爽爽、舒舒服服的的感觉,像一只鲸鱼徜徉在大海里和水草玩你追我躲的游戏;又像调皮的美人鱼跳跃在大海上,享受大海的拥抱。
三亚湾真是一个好玩的地方,虽然在进去的时候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排队也都要排好久,但是里面的游乐设施,是让人回味无穷的,希望我能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