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5
我觉得我自己是个快乐的孩子。因此我常常忘记我那些不快乐的时光,把快乐扎在心底。
因此,去年暑假发生的事是扎得最深的。
去年,我去广州上度假,爸爸妈妈带我去长江水世界玩,那里可大了!有三四个广场那么大。一到那里,我就二话不说,像一根箭一般冲进泳池。玩耍时,那溅起的水花如一串串珍珠,晶莹剔透,每一滴都快乐得好像要笑出来。爸爸过来教我学蛙泳,那水不深不浅,不浑浊,很清澈,非常舒服。静静的水流仿佛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之前我也学过,但这次爸爸更用心了。他先做示范,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心里燃烧起了一种想要发奋学习的火焰。我像青蛙一样蹲着,然后集齐全部精力,用力一蹬,接着手有秩序地摆动,不断练习着。我找到了一个方法,那就是喊“左右”!“左右”!这样,脚就听话地跟着手的秩序来,这个过程尽管并不容易,但当我能顺利地在水中划动时,我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快乐,觉得自己将来一定能像鱼儿一样在水中穿梭自如。
说到鱼,我就真的跟鱼有过亲密接触。那天,我们买了几袋金鱼粮,一人拿一袋。我兴奋的心仿佛要从肚子里蹦出来。当我干净利落地坐上船后,发现天上的太阳照耀着水面,水面闪着金灿灿的光。啊,真美,也许水面是为了迎接顾客换新衣裳了。一大群小鱼儿都围着我们的船,我心想:“难道我长得那么漂亮吗?连鱼都被我的美貌倾倒了。”可是我怕鱼,不敢靠近,看到比自己小的弟弟都敢靠近,敢伸手去触摸,我有点害羞。终于我下定决心去试试,于是大胆地往水上沾点鱼食,伸到鱼群里去,顿时感觉非常痒,鱼的皮膜很滑嫩像摸果冻一样的那种感觉。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我第一次突破自我!
我在这个暑假体里,会到了无穷无尽的快乐,我感受到了成功和突破自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