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3
时间过的好快呀,弹指之间四十多天的暑假结束了,即将迎来新的学期了……
在这个假期里,我虽然没去山清水秀地方,也没去攀登那名胜古迹的山,我的假期基本上是在家里度过的,但回想起来,我觉得我的假期过得也很快乐,它让我回味无穷……
人的快乐无处不在,享受快乐也就不同,我的快乐就在我的手指之间,我用自己的手敲击键盘,用我的手指挥鼠标,在空间里写下我每天的感受,记载着我的心情,记载着我的快乐,制作我喜欢的动画,自我欣赏令我陶醉,令我快乐无比。常去欣赏朋友那丰富多彩的空间,聆听朋友发自心声的文章令人难忘,欣赏朋友们对诗赋的才华,令我如醉如痴。从朋友那里我学会了很多知识令人鼓舞……
朋友们的才华让我赏心悦目,让我记忆犹新,让我难以忘怀,更让我心胸开阔,看朋友们上传的美丽图片,让我心潮澎湃,看朋友写的短文,让我心服口服。在这空间里,真是藏龙卧虎,才华横溢的朋友很多很多。我从朋友们那里学会了很多医学知识以及美味佳肴的制作方法,丰富了我的业余爱好,同时也吸取了朋友们的精华。丰富了我的人生,让我找到了真正的快乐,找到了生存的价值。体会到:“三人行必有我师”这句话的含意了。知道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懂得了真正的幸福和快乐就在自己身边……
假期的时间虽已流逝,时间再也不会倒流也无法找回,但我不后悔,因为,这里有我的记忆瞬间,这里有朋友对我的真心诚意祝福令人信服,有朋友对我文章的点评令人鼓舞。有朋友的支持令我信心百倍,正是有朋友你们,我感觉每天活得很快乐也很充实。在这里我要向我的朋友们道一声:谢谢你们了,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这个假期我过得很快乐也很开心,愿欢乐幸福永远伴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