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10
昨天,我从银川回来了,我快乐的暑假旅游因此而结束了。
这次旅游,我们去的是银川,我们是8月3日早上7点40走的,8月6日晚上9点57,到了家,这次去旅行得有:我、哥哥、舅妈、舅舅、弟弟、叔叔、和阿姨。最后我们便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地回到了家。
八月三日早上,我7点20就从床上爬起来,赶紧洗脸刷牙,收拾东西,干着干那……到了该出门的时候,我一蹦三尺高,我们在对面的肯德基吃了点早餐,便出发了,经过了10个小时的开车时间,我们被弄得我头昏眼花,经过了许多服务区,但我们也没时间去哪里休息我们很饿,便吃了些方便面和零食,用这些来填饱肚子。经历了一番折磨,终于到了我们第一个目的地沙坡头。令人惊讶的是:那里竟然不卖票了,我们这么远跑来,难道……我们失望的说不出话来。
到这时,已经是晚上了。我们找了一家叫做开时刻的一家饭店吃晚饭,我们要了一盘手抓羊肉,那味道真是让人那味道真是太难吃了,但我还是得硬着头皮把它吃下去,这回,是叔叔请客,因为我的叔叔是个富二代,他们家的钱财想花都花不完,而且叔叔家住的是绿地小区的别墅。要花钱的时候想拦住他都拦不住。
我们出来以后,找了一家叫做欣和宾馆的宾馆住了下来,以为这里很舒服,看来,我们猜错了,那宾馆热的要命,有空调,但是,一点都不凉快,跟空调不存在差不多,这个不说了,而且我们凌晨4点钟就被热醒了,那边的水不好、床又窄、电视和电脑也是来做样式的……
哎,这是什么宾馆嘛,什么都不好。我们唉声叹气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