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的启示9
有一天,爸爸带我去野外郊游。在郊游时,我忽然看见一只蚂蚁,开始我没理他,可爸爸却让我仔细观察它。
可我观察了半天还是没动静,正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它动了。它慢慢的向我爬来,好像怕我发现似的。爬到了一个面包屑前,拿起就向自己的巢穴中爬去。可它还没爬出几厘米就摔倒了。我以为它会放弃不要这个面包屑了,可是它又把面包屑背在自己身上,而是它还反反复复的摔倒,也反反复复的爬起来。最终把面包屑搬回了家。
爸爸看了我的表情,笑咪咪的对我说:“看到了吧!蚂蚁都不放弃,可你一有困难就放弃”。我惭愧的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