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5
有人说,爸爸的爱是一杯浓茶,用心才能品味。有人说,爸爸的爱是一道闪电,用微弱的亮光指明我前进的方向,我却说,爸爸的爱是一碗面条,鲜味永远品不完。
记得有一天,我和好朋友在电话里吵了一架,那天天空阴沉沉的,我的心情也越来越差,我生气地倒在床上,拿了一本《天文百科》看,想缓和一下坏心情。我在床上胡乱地翻着书,突然,窗外电闪雷鸣,我的心情更坏了。
这是,门突然开了,爸爸走进了我的卧室,手上还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我毫不客气地说老爸,对不起,我不想吃。爸爸说吃了这碗面吧,不吃饭对身体不好呀!不管发生什么事,也不能让自己饿肚子呀!听了爸爸说的话,我觉得也对,再说了,我不能对不起爸爸的好心呀!
我决定要吃了这碗面。可是,才刚吃了一口,面碗就掉到了地上,真是的,这么烫,让人怎么吃呀!我抱怨道,爸爸听了,不但没生气,反而对我说没关系,再给你做一碗就行了!说着走了出去。
过了一会儿,我感到口有点儿渴,便拿着水杯走出了卧室,隔着厨房的窗户,我看见爸爸拿着两个碗互相倒来倒去,想把面条弄凉。这时,我再也忍不住了,觉得自己太过分了,急忙跑过去给了爸爸一个紧紧的拥抱。
伟大的父爱是平凡的。经过了这件事,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考个好大学,让爸爸在快乐中安度晚年,以报答爸爸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