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12
我们每个人都拥有父爱,父爱是无私的。而我却有一个不同的父爱,接下来我说给你们听吧。
今天的天气多么,还是习以为常的一天,我在学校上课,到了下午,不知怎么了?眨眼间,天空乌云密布,好像要下雨了,我的心当时紧张起来,我想,我没有带雨伞怎么办?我一堂课就在想这些,老师讲什么我都没有听。
到了放学的时候,风雨交加,我和同学们一起坐公共汽车回家了。快要到了时候,我通过窗户看到前面有一位黑影人,车开的越快看的越来越清楚。到了的时候我发现原来是我的爸爸。我准备下车,两步并着一部走下了车,我下来后,爸爸立即给我打了雨伞。而雨伞上的水都打湿了他的雨衣。雨水流入楼雨衣的里面,爸爸,我握着我的手,准备回家。他握着我的时候,爸爸的手特别冷,爸爸发现后立刻吧我的手松开了。说,我的手太冷了,还是不握了吧,以免你着凉。这时,我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热泪。对爸爸说爸爸,您辛苦了。爸爸也哭了。
我记得还有一次。我和爸爸晚上出去散步,在下面玩了许久,过了一会,天就开始刮风了,我们个个往家跑,谁知道这里离家太远了,我对爸爸说,爸爸我冷,爸爸,然后就把衣服脱下来给我。披在了我的身上,顿时,我的心里像一股暖流流入在我的心里。我想,爸爸不冷吗?我问爸爸,爸爸,你冷不冷啊?他说不冷,我知道他在骗我,然后我们就飞快的跑到了家。
这就是我的父爱,最后,我想对爸爸说,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