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13
父爱像山,母爱像水。虽然父亲不常表达他的爱,但如果有人失去了父亲的爱,那么这个人可能会遭受严重的心理创伤。
在寒冷的冬天,爸爸来接我,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明天想吃火锅。爸爸说:嗯,它还能祛寒。我明天给你买。第二天,我父亲有事要做。他早上完成工作后来到了购物中心。他买了羊肉、卷心菜、豆腐、菊花,然后马上把它们带回我家,放在冰箱里冷冻。然后他去我们附近的农贸市场买了一些火锅调料和火锅底料。他回到家,把这些调味品放在冰箱的顶部。晚上,我妈妈为火锅准备好了一切。我父亲有很多东西要给我买一些蔬菜和调味品来涮火锅。这都是为了满足我吃火锅的愿望。这件小事能反映我父亲的爱。
从小学一年级到五年级,我父亲几乎每天下午都来接我,因为我父亲有时没什么事可做,所以他来接我。如果我父亲有事来接我,那是因为我父亲害怕我不得不等,所以我不介意有时来晚一点。我知道我父亲有事。有时我父亲来接我,马上送我回家,然后去做一些工作。有时我下午放学后去上班,直到很晚才回家。我父亲很严厉。有时爸爸一天都不能回家,有时他直到第二天吃早饭才能回家。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工作。爸爸做这些事是为了挣些钱,给我买些好东西。我也可以在接我的小事上表达我父亲对我的爱。我想说:父爱无处不在。
父爱真的像一座山。这座山上有许多树,树上长满了无数甜美的果实。这座山上还有甘泉。父亲为我们付出了很多,给了我们所有好吃的东西。
然而,我的父亲也严厉地批评了我,因为我太粗心了,犯了一些错误,因为我没有表现好到说一句关于我的话。虽然我的父亲说我,这句话包含了他对我的爱。
父爱和母爱一样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