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4
爸爸的爱很伟大。每个人都有爱的港湾。我也不例外。
我爸爸长得很结实,一双小眼睛,一张严肃的脸,一看就可怕。但是爸爸非常爱我,为了丰富我的业余生活,他总是支持我打台球。为了鼓励我打台球,我为自己买了800多个台球桌。
我记得有一次爸爸带我去打台球。因为我好久没打了,所以手比较生动。爸爸看完后带我练习。爸爸先纠正我打球的姿势,让我打球。如果我没有得分,爸爸就会分析我没有进球的原因,并继续摆那种球,直到我得分。而且在爸爸的鼓励下,我可以打各种球。
我还记得我学滑板的时候,我摔了无数次,在爸爸的鼓励和帮助下,我学了滑板。第一天学的时候,爸爸扶着我慢慢地滑了下来。第二天,爸爸扶我去滑板的时候松开了手。我从斜坡上滑下来,滑板一飞,我也有一只狗拉屎趴在地上。我爸爸马上跑来告诉我。“我的儿子,快起来,摔倒了吗?疼吗?”但是爸爸慢吞吞地走过来,微笑着对我说。“起来吧,摔倒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对男人来说什么都不是。”我听了很生气,说:“我不学。“爸爸听了后,认真地对我说。”如果你不学,以后你的同学叫你出去玩滑板,别人都会,但你不会,难道你不好意思吗?作为男子汉,要勇敢面对困难,挑战自己。“以后每次我玩滑板摔跤的时候,爸爸都鼓励我继续学滑板,最终我学会了。
啊!伟大的父爱,你是我人生道路上的老师。你是我人生道路的基石。你是我心中彩虹的七彩光。你是我融化眼睛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