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的快乐作文
1朋友带给我快乐
快乐从何而来?有人说,快乐从书中而来,有人说,快乐从生活中来,我认为,快乐是朋友所给予的。
一个知心朋友,会给予你很多,而快乐是必不可少的。那是考试前,大家都在紧张的复习,各种测验接连不断,那时我紧张得到达了极点,巴不得早点考完,以减轻我的压力。由于紧张,连接许多次测验我的成绩都不理想,这样,压力一点点地加重,在一次测验后我似乎彻底对自己失望了,呆呆的望着窗外,狂风肆虐着大地,天阴沉沉的,心灰意冷的我正准备黯然离开,这是时追了上来,对我说:“这次没考好没关系,下次努力了就一定能考好。不要灰心。”
我愤怒地说:“一次没考好没关系,可我次次都考不好!”
她笑着说:“那么就是你思想压力太大,生怕考不好,才造成这样的结果。其实,你不必这么紧张,只要轻松面对每一次考试,考前回顾一下学过的知识就好,所有的知识都已经掌握了,不要通宵达旦的复习,这样牺牲休息时间来复习反而不会达到理想的成绩。”
困扰了我许久的问题就这样轻松的解决了,我高兴不已,各种压力和负担已经飞到了九霄云外去了,我也不再为考试而紧张、忧愁。
天空下起了小雨,我们手拉手在路上狂奔,一起看着小雨淅淅沥沥地下着,一道道银丝从面前划过,我们一起放声大笑,渐渐放晴的天空中太阳笑吟吟的望着我们,这笑声久久回荡在耳边。
2朋友给我带来的快乐
玩也许能给你带来快乐;听音乐也许能给你带来快乐。而给我带来快乐的,是什么呢?也许你会想:是看书?是得到老师的表扬?不!这些都不是。是朋友,是真诚的朋友!
当你在教室里非常不愉快时,你的朋友会走到你的身边用关切的眼光注视着你。意思是说:你怎么了?这就是因为你们之间有着浓厚的友谊,使你们产生了心灵的感应。
她也许是一个仙女,用她的魔棒指挥着我的脑海;用手指弹拨弄着我的心弦。她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徐梅笛。她总是第一个知道我的心思。
有一次,我和徐梅笛吃完晚饭出来散步时,发现科体楼西面门的玻璃碎了,我就对徐梅笛说:“你在这看着,我去告诉牛师傅。”听了我的话后,她点了点头,微笑着望着我离去的身影。就这样,她站在那里一直等着我回来,寸步不离。瞧,我们之间配合得多么默契。
当然,她也有需要我帮助的时候。一天,吃完午饭,她突然跑来对我说:“我有点不舒服,你能陪我去医务室吗?”看看眼下堆积如山的作业,再看她那黄黄的脸,我决定陪她去医务室,结果她发烧到38度,“还好送来急时,不然就糟糕了。”我禁不住有些后怕。
我的快乐建立在她的身上,她的快乐建立在我的心上,如果每个人的心里都装着他人的快乐的话,那么痛苦,仇恨会永远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一个微笑,一次肯定,这些都是朋友之间特殊的心灵语言,只有朋友才能明白。朋友,不仅给我带来了快乐,还让我对生活充满了信心。
3朋友给我带来了快乐
友谊,多么神圣的字眼,它包含着,朋友之间的感情。提起朋友俩字,想必,每个人都有朋友,每个人的朋友也都不一样。有的人拥有一个好朋友,有的人拥有两个好朋友。而我,不一般,拥有五个好朋友:诚实文明的李凯旋;善解人意的于彬;活泼可爱的尹思源;学习优异的钱冲和稳重沉着的闫瑾。她们时时刻刻都陪着我。我们几乎每天都不分开,仿佛粘在了一起,做什么事都要两三个人一起,弄得班主任王老师很没办法。
我们几个在一起的时间很长,所以快乐的事情也就多了,虽然有时也有矛盾,但是,雨过天晴,我们依然是好朋友。
有一次,闫瑾说:“我要是男生就好了!”钱冲不解的问:“为什么呢?”闫瑾答道:“因为男生可以剃秃瓢,秃瓢的样子多漂亮!”我们听完后,哈哈大笑,笑闫瑾喜欢秃瓢。此后,我们见到秃瓢,就大声说:“闫瑾,你喜欢的发型!”
有一次上体育课,我们呆着没劲,于彬说:“我们玩老鹰抓小鸡,行不?”大家几乎同意了,只有闫瑾不愿意玩,于是,我们就劝她:“玩吧!玩吧!”终于劝动了,闫瑾当鸡妈妈,李凯旋当老鹰,我们当小鸡。游戏进行着,突然,于彬冲出了队伍,抱住李凯旋说:“我抓到了,我抓到了,我抓到了老鹰!”尹思源笑着说:“这哪时老鹰抓小鸡呀,分明是小鸡抓老鹰!”
还有一次,王司原把于彬惹了,于彬找我们来求救,我们全军出“战”,把王司原收拾了一顿,王司原缩在墙角处,大声喊:“救命!救命!”见没人理会,他又哀求我们:“大姐,我错了,错了。”
我们几个回到座上哈哈大笑起来。通过这件事情,我还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
我和朋友之间的快乐实在太多了,多得数不过来,希望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给我的快乐永远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