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我说了好多,你说你爱我,你在乎我,你说,如果我愿意,你会把那个女人的号码删除。我说“没关系,我相信你”。
好像上帝是眷顾每一个用心去爱的人,到昨天为止,我还是这样想的。
昨天晚上,我收到了“宝贝,丫头。我还像以前一样喜欢你,不是,是更喜欢。”的短信,该死的困意一下子没了,我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对你最重要的人了吧。我想那个女人看到你的空间都是你写给我的情话,就会退出了吧。那时候,我想,那个女人是多么的悲剧,明明爱上了那个在空间里指名道姓说爱我的男人。我完胜了那个女人。我用我最大的爱得到了一场胜利。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29岁了看了那么多的背叛,我已经没有那么多期待浪漫的心。还好,我认识了你。在我30岁的生日,我在我的日记上上着这样的话,少女了一次。
我忘记了,她比我年轻,她比我漂亮……
我想,在今天你对我说。你说把爱放下会走更远之前我从来不知道你这么矫情。
发疯似的想你,还有你和那个女人在一起的样子,是怎么样的心情让你们的孩子都3个月了,你才告诉我,对不起我。
好像那个时候,一切都是甜的。好像在云中,云是棉花糖如果是梦,我用一辈子去换一个永远不醒来的梦,你当男主角好吗?只有爱,没有恨(对不起,我犯贱了)。
但我最后我才明白。你不再是那个半夜给你打电话,会陪我聊着,怕我寂寞的你了。
你的小心,温柔,信心,让我觉得是毒药…一点点的腐蚀着我的心脏。
容我再等……再等一段时间,我太痛了,所以,原谅我的犯贱好吗?
我的眼泪咽了下去,第一次这么艰难到肢体不协调。我说“你不是说,你会爱我吗”。
你说“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但是已成往事”……呵呵呵呵呵呵…
黄昏的背影让我觉得凄凉,还记得,你说,我第一次见到你,我觉得我们两是认识的,上辈子。五月突然是那么的冷,冰冷刺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