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最珍贵【2】
人生路上难免有风风雨雨,朋友之间难免有磕磕碰碰。
但这一切的坎坷和挫折都是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驿站,是平平常常自自然然的。
所以,朋友,别太在意,不要因为彼此的误解和一点点小的矛盾而枯萎了,你我之间正在开放的友谊之花。
那一次,我和同桌闹翻了,是因为一件平平常常的小事,因为她把我最心爱的本子撕烂了,我气不过,把她的本子也撕烂了,我就气冲冲的走出了教室,到了放学的时候,我理也不理她,在路上,她跑过来口袋里似乎有什么东西,我仔细一看,啊!原来是我最心爱的本子,难道她重买了一个,我害羞得脸红得像一个大苹果。
过了一个多月,她转学了,也搬家了,每天放学,她都会和我形影不离,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读书,可现在她搬家了,我好想念她呀!
友谊最珍贵,这包含两个人之间纯真的情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