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一学期对排球体育课程的参与,我认识到,大学阶段,不关要注重于对知识,社交能力等方面的学习与加强,对身体方面的锻炼同样是必不可缺的。
大学体育是高校教育的一门重要课程,它不仅可以增强我们的体质,而且可以使我们的心理更加健康地发展。大学的体育课,不仅使我学到排球运动的各种基本技能,更增加了我对体育的兴趣,也认识到身体锻炼的好处。
大学体育使我认识到:在当代人才竞争激烈的社会中,不仅需要我们有过硬的科学文化知识,身体素质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要想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必须具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健康的体魄,需要足够的体育运动。它可以使我们增强免疫力,使我们生活更舒适,更精彩,使我们完全忘记工作的繁忙、学习的压力。
通过老师的讲解,我了解了排球这项体育运动,由以前的不喜欢排球运动到逐渐地去关注,喜欢上排球运动。从运动中,我也获益不少,不仅感觉每次运动完舒适很多,而且也结识了一些兴趣爱好相同的朋友,促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生活是丰富多彩的,而体育运动更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体育运动让我们对生活充满渴望,充满信心。所以我要感谢大学体育以及教我们的体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