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月黑风高晴朗的日子里,在这个周末悠哉快乐生活后有着八节课的“黑色星期八”,在这个平日里我不到七点半不起床的上学日子中,我却异如往常的在七点钟便早早的爬了起来,寒冷并不能阻挡我这颗火热的心肠,因为,今天,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迅速的爬起来并穿好了校服,“轰”地一声跑出了家门。来到了早已人满为患的校园中。
刚进入教学楼,只见每个班中都热闹异常,先来看看我们的班吧!每个同学都没有坐在自己的位子上,而是围绕在各个运动员周围,先来瞧瞧我们班的“马达一哥”王嘉业的吧!他身穿深蓝色的运动服,脚蹬浅蓝色的“耐克”运动鞋,正传心得跟男生们聊着补赛的作战计划。而我们班的一百米跑者“速度二哥”金逸翔正在走廊上坐着千篇一律的“热身操”(广播体操)。突然,门外的金亿翔突然直立了起来,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一个人,那就是——他的挑战者——五班的——叶航正。而叶航正也挑衅似的看着金逸翔,好像看着一个敌军似的。
金逸翔首先打破了安静并且激动的恐怖的局面:
“赛场上等着瞧吧!”
“好啊,我才不怕你呢!”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你要吗?”
“我是这种人吗?”
看来,这只是一个开始,而不是结束。在这条悠长的走廊上,已经充满了前所未有的火药味。太恐怖了!
紧接着,广播室里传来了这样的声音:
“请各位选手准备就位,五分钟后准备开始比赛!”
班里的运动员一听,来劲了,精神抖擞地站起了身,像一只离玄的箭一般冲下了楼,来到了预备线,准备开始运动。我也来到了跑道边上,准备随时观察运动员的动态,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五年级组第一个比的是五十米短跑,我也赶紧的在体育老师记录时间的终点线那儿准备好可以第一时间观看成绩,并指挥我们班的啦啦队准备呐喊。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只见裁判一手拿着发枪,一手举着即将就要挥下来的旗帜,一身都穿着热情似火的火红色运动服,脚上却穿着纯白的帆布鞋,头上戴着一顶粉红色的鸭舌帽。
接下来,看到裁判员老师的旗帜慢慢落下来的时候,我也向观众席那边拍了一下手,让拉拉队准备就绪,开始。
“此生此世,冠必归(4)!!!”
第一阵团开始喊了。
“除了五(4),其他必死!!!”
第二阵团也马上奏效了。
果然,只见我们班的跑步“大姐大”于开心如同一只发了疯的公牛一般冲我们飞奔而来,呀,三班的快要追上了,抓紧,天哪,赶上了,这可怎么办?
这时,救星来了,小个子张嘉屹悄悄地伸出了一个脚,正好拦在了三班的金墨益前,拦住并绊倒了她。
“啊呀呀,我的天哪!”
金墨益在摔倒在地上之时,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样子的。
在听到金墨益的这位讲句话是,张嘉屹赶紧钻进了人群,跑上了楼,这样可就死无对证了。而这时,我们班的于开心己经冲过了终点线,获得了第一名,欧耶!
“不公平,他们班的人出来绊倒了我们班的人!”
三班的班长徐子恒出来维持公道了,大声的抱着不平。
“有证据吗,有证人吗?空口无凭,不要血口喷人哦!”
我们班的著名名嘴王楚浩自然而然的根须子恒来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口战”。最后,以老师的一句:
“好了好了,这次就算五(4)班赢了好了,下局你们班再加油!”
我们呛得三班的人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发麻,手指骨节痒,好像想揍我们一顿。
接下来,我们再来比的就是男子一百米,我们班加油努力再努力,可是,“速度二哥”还只是拿了一个第二名,原因是五班的叶航正居然考了同学的一个小小的路标,让金逸翔跑错了路,只拿了第二名。真是太可恶了!
重点系男子四百米终于要出现了,我们班派上的有两个人。一个是“马达一哥”,另外一个是男生们的老大——矮矮胖胖充满实力的——张嘉屹。
下面,比赛就要开始了。
“预备,开始!!!”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我们的啦啦队也开始互相为班级里的运动员加油鼓气。
“五(1)五(1),必得第一!!”
“生生世世,冠必归(4)!!!”
“竞速时代,五班最帅,团结友爱,样样厉害!!”
“(2)班必胜!(2)班加油!”
.……
运动员都很给力,卖力地想为班级争,,哎呀,不好,别班的头同学快要赶上了,还好,我们班的同学有准备,再别班的同学赛道上铺满了香蕉皮,看他们怎么过,哈哈哈,我真聪敏吧!
哎呀,不好,我们班张嘉屹的赛道上怎么也有一些,完了,完了!
不过还好,王嘉业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获得了第一名,而张嘉屹毫无准备,只有一个第六名,天哪!
不过没关系,比赛第一,不,说错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让我们,“更高,更快,更强!”,让我们释放出自己的光彩,闪耀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