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15
星期二早晨,我来到学校,校园里人声鼎沸,操场上不时传来阵阵锣鼓声。原来,我们学校要举行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了。
八点四十分,开幕式正式开始,一共有三十多个方阵。先是国旗队,然后是管乐队和花束队。接着,到我们班入场了,我们排着四列纵队来到主席台前,只听老师一声令下,我们立刻敬礼、喊口号。老师和领导纷纷给我们鼓掌,听到掌声,我们走的更起劲了。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走到了规定的位置上。
接下来是升国旗、唱国歌、领导来宾及运动员代表讲话等仪式。
节目表演终于开始了,总共有六个节目。其中来我校参观的泰国大朋友,唱了一首歌。那首乐曲时而高昂,时而婉约。虽然我听不懂歌词,但还是觉得很好听。
激烈的运动会开始了。首先是一千五百米赛跑,运动员们在起点处做赛前准备。发令员大喊:“预备!”只听“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可我们班的长跑冠军孙培耀却落在了后边,我的心一直砰砰跳个不停,同学们大声的喊着:“孙培耀,加油!加油!”孙培耀跑了四圈,结果还是落在了后边。眼看,还有最后一圈,比赛就要结束了,急的同学们直跺脚,真是急死人了。就在这最后关头,孙同学忽然有劲了,只见他甩开胳膊,迈开大步,全速向前冲去,超过一名,又超过一名,他咬紧牙关超过一名又一名运动员,孙同学冲到了最前面,“孙培耀,加油!加油!我们要赢了!”同学们欢呼起来,孙同学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冲向了终点,我们赢了。
跳高比赛在我校后操场的最东边举行,我们班的赵若谷参加了这项比赛,他过五关斩六将,直接进入了决赛,最后与四一班的运动员争夺冠军,只见他身体半蹲,沿着一条弧线,跑到栏杆旁,猛一跳,脚下仿佛有个弹簧,轻飘飘的就飞了过去,赵若谷成功了,我们班又胜利了。
经过一天半的比赛,运动会圆满结束了。可运动员们那拼搏的身影仍在我不停的闪现,这让我明白了,只有爱拼才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