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7
――精彩的运动会比赛
这个星期五,在我们学校,一千名学生参加春季运动会。
这天早晨,我吃完早饭,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兴致勃勃地来到学校,参加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到了学校,六位同学举着鲜艳的国旗神采奕奕地走在最前面,接着是哥哥姐姐们在敲锣打鼓,后面跟着得是排成方队的哥哥姐姐们举着彩旗神采飞扬地走过来,,真是锣鼓阵阵,彩旗飘飘啊!只见在最后面紧跟着的诗句牌子的同学带着一个个精神抖擞的秋季运动员。在敲锣打鼓地欢送下退场了。
接下来是三四年级的女同学表演校园舞和兔子舞表演,他们表演得很精彩。
最紧张的时刻到了,比赛开始了。只见大队长在台上说:“三年级男子组二百米比赛通报,三年级男子组二百米比赛通报。”老师马上告诉我,让我去比赛的长地。我飞快地跑到了比赛的场地,裁判员很快吹响了哨,我和其余的两个运动员顿时像一支离弦的箭猛冲出去,当我们跑了三十米,已经把一个运动员落了很远很远,现在我还是第一名,当我想加速的时候,已经被一个运动员给超了许多,我想泄气,可是正好经过我们班,听见了同学们为我加油,我顿时有了自信,猛冲过去,离终点还有四十米,三十五米,三十米……那一个运动员已经离终点有了二十米,我开始冲刺,拼命地跑起来,比以前跑得更快,还差两米就到终点了,那个运动员似乎已经赢了,我想:一定要坚持住,一定要坚持住。这时候,我一跃而起,到了终点,比那个运动员快了一分米,好悬啊!操场上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