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12
星期四的下午,二完小的操场上充满着欢乐而紧张的气氛,五年级运动员在操场上摩拳擦掌,准备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的班级争光。则各班非运动员在为运动员打气。
经过紧张的等待,100米跑步赛事开始了,我们班的参赛选手是李昊,他在起点双脚叉开,对这次的赛事胜券在握,充满了信心。随着发令枪“砰”的一声响,各位选手们就如脱缰的野马,如离弦的箭,向前飞奔出去,李昊不愧为“飞毛腿”,一直遥遥领先,同学们都拼命的呐喊着:“李昊,加油!李昊,加油!”听到我们的加油,李昊似乎产生了无穷的动力,奋力向前跑去,获得第一名,为班级增添了一份荣誉。
运动会上,还有200米、400米、跳高、跳远等,运动员们都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赢得了师生们的赞叹声,校园的广播里不时传来同学们鼓励的话语。
盼星星盼月亮,800米的跑步赛事终于开始了,我到检阅处报到,转了转头,甩了甩手,来到起跑点,准备开始跑,我听见了我们班的同学与运动员大声为我打气,:“邢靖伟,加油!邢靖伟,加油!”我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只听发令枪声一响我和其他4位同学开始跑起来。但是我并没有像他们一样快速跑出去,而是慢跑,可是,我跑到第四圈时有点吃不消了,但我并没有放弃,因为我又听见同学们的打气声了:“邢靖伟,加油!邢靖伟,加油!”为了不让他们失望,我又加把劲,奋力追赶着,还有50米,我冲向了终点,虽然只得了第三名,但是同学们都簇拥上来,有的给我递水;有的给我擦汗;有的给我捶腿……
我感到十分温暖。
通过这次赛事,使我明白了:名次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锻炼你的耐力,信心和顽强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