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11
终于盼来了我们初中的第一个运动会,让我们既兴奋又紧张,因为这是一个新的考验我们的机会,发挥得好是我们每个人的期望,但令我们紧张的就是怕比不赢人家反而却成了笑话。
星期二下午我们接受了学校为第二天的彩排做准备的场面很是精彩很热闹,星期三一早迎来了拭目以待的运动会在老师的引导下,我们整齐地来到了操场缓缓地向指定地点进发,在那我们整装待发随着广播舞动青春,虽然下着零星的小雨却打消不了我们自己的信心,正在下着雨的露天里坚持比赛诉说着我们顽强拼搏的精神,永不退缩的毅力就这样我们在这3天比赛中焕发出的活力。我们漫步来到了跑道上大步向前发诉说我们永不退缩的决心坚定了我们的信念一行并成一行一个方阵接着另一个方阵,接受检录来到指定地点,成体操队形散开后就如同田字格班方正,接着我们第一个比赛项目体操比赛开始了同学们舞动出自己熟练的身手,动作规范到位,十分精彩。
做完体操比赛就是接力赛,考验我们团结的力量到了,随着响亮的枪声一响,这边的同学飞一般地奔向对面,对面也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可我们班在接力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掉棒了,可急坏了我们。
本来领先的那一点就不足为奇了正是因为这样后面的人更加努力了,别的班也不示弱,但是我们同学共同努力下,渐渐拉近了距离,可惜想不到的事发生在我们班的棒接二连三的掉,到比赛最后我们班的成绩非常一般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些失望。。
接下来我们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项目每个同学都尽能力,那一天的田径赛非常激烈,坐在赛道旁的我们真是大饱眼福看着运动员们比赛的热火朝天,你追我赶,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诉说着青春的美好,那一天,每个人的心里都万分激动。
增添生命的动力在第一次初中的运动会让我们总结出运动能给人带来活力,青春的色彩,这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