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13
“我宣布,华清小学20xx年春季运动会现在开始!”随着一声令下,大家开始欢呼——我们一直期待着的春季运动会终于开始了!
在这之前,我可是好好的出了一次彩——我和我们班的另外12名同学代表我们班的运动员入场。我看到了一个十分庞大的队伍—— 彩旗队、彩带队、拉拉队、乐团队伍还有各个班的运动员代表队,我甚至看到了狐王校区的运动员代表队。这个队伍首尾相接,占据了整个环形跑道。当彩带队站在主席台前时,他们表演了彩带操;当拉拉队站到主席台前的时候,表演了一段啦啦操;乐团队伍一边奏乐一边走过主席台,彩旗队则是一边挥舞彩旗,一边走过主席台的。于是我们决定,喊出我们自己的口号。在我们走近主席台前时才发现,只有我们一个班准备喊口号,不过我们还是澎湃激昂喊出了自己的口号——“扬帆把舵,奋勇拼搏,看我五班,气势磅礴!”。接下来我们的运动员正式上场了!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双手前抛实心球的比赛。我们班派出的是两个“重量级”选手——张韩子尧和赵崇方。还真别看,这两个人不但很胖,力气还真挺大,尤其是赵崇方。我们认为重头戏来了,便凑上去,别人见我们过去,便也围过来。每人投三次,三次过后立即换人。只见第一位三球的距离加起来还没有全长多呢!第二个情况稍好……终于到了张韩子尧了!张韩子尧把球尽力一扔,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准准的压在第四个格子上,第二三次差距不大,人群中爆出一阵阵欢呼声——目前最远。到了赵崇方了,只见他抱起一个球,我们紧张极了!咻!球重重的超出了格子,我们跳跃起来——我们赢定了!人群中有的人惊讶,有的人叹息。
运动会还没有结束,好期待下来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