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10
周四下午,操场上充满了欢乐和紧张。五年级的运动员们在操场上搓手,准备用他们所有的技能为班级赢得荣誉。然后每个班的非运动员都为运动员欢呼。
经过紧张的等待,100米跑步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参赛选手是李昊,他在起点双脚叉开,对这次的比赛胜券在握,充满了信心。随着发令枪“砰”的一声响,各位选手们就如脱缰的野马,如离弦的箭,向前飞奔出去,李昊不愧为“飞毛腿”,一直遥遥,同学们都拼命的呐喊着:“李昊,加油!李昊,加油!”听到我们的加油,李昊似乎产生了无穷的动力,奋力向前跑去,获得第一名,为班级增添了一份荣誉。
运动会上,还有200米、400米、跳高、跳远等,运动员们都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赢得了师生们的赞叹声,校园的广播里不时传来同学们鼓励的话语。
期待着群星期待着月亮,800米赛跑终于开始了,我去检验所报到,转过身,握着我的手,来到起点,准备开始跑步,我听到同学和运动员为我大声欢呼,“邢精卫,加油!”邢精伟,别这样!“我脸上挂着微笑,听到枪声,我和其他四名学生开始跑起来。但是我没有跑得像他们那么快,而是慢跑了,但到了第四圈的时候我无法忍受,但我没有放弃,因为我再次听到同学们的兴奋声:”邢精伟,来吧!“邢精伟,加油!”为了不让他们失望,我努力追赶,和50米,我冲到终点线,虽然我只赢得了第三名,但学生们聚在一起,一些给我送水,一些给我出汗,有些打我的腿。
我感到十分温暖。
通过这次比赛,使我明白了:名次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锻炼你的耐力,信心和顽强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