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4
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随着校长宣布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还喊着喷强有力的口号。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更高,更好的精神风貌。
当大会宣布我校地41届运动会隆重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脱缰的野马从出跑到,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贸易学校的“刘翔”。女子800米和男子8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跑800米的时候,子惠和徐梦炯虽然在最后几名,在途中子惠还摔倒退出了比赛,可是徐梦炯在最后咬紧牙齿得了第7名。
我50米预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的心紧张的都要跳出来了,腿都发麻了。枪声一响,我就冲了出去还不时的看左边的同学,有没有比我跑的快,最终进了决赛。应为时间紧迫决赛要在上午比好,由此我的心更加紧张了。由于太紧张了没能取得好成绩。
跳高的龙叶飞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参加铅球比赛的李芸芸和杨晨雨与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取得了好成绩!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