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14
一年365天一晃而过,华新小学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4月1日拉开了序幕。
首先进行的是入场式。我们班排着整齐的队伍、穿着鲜艳的校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了主席台。当喊到:“放飞和平、放飞希望”时,我从怀抱里掏出鸽子,双手捧起鸽子向天空放飞,我心里默默地想:“鸽子代表着和平,我希望在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鸽子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思,在半空中挥动了两下翅膀,然后慢慢掠过白云,飞向了远方。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单项比赛。跳远比赛开始了,我暗暗想:“我蝉连了两届跳远冠军,拿下这个冠军应该很轻松吧!”在预赛里,我以2。85米的成绩顺利地进入了决赛。在决赛里,老天给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在前两跳中犯规了,最后一跳只跳了2。45米,没进入前三名。我很难过,真想放声大哭,但又怕被同学们笑话,只好忍住眼泪,微笑着祝贺前三名同学。
我憋足了一口气,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在200米比赛中获得好成绩。”终于迎来了200米比赛。我精神饱满地站在起跑线上,只听老师喊:“各就位,预备跑。”我像猛虎一般冲出去,结果被一名同学绊倒了,当我爬起来时,那些选选手全部挤到第一道去了,我全力以赴,从第二道开始超车,我一鼓作气、一马当先、一路领先,最后以35。8秒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最激烈的比赛还要数4×100米接力赛。我们班派出了四大跑步天王来参加这次比赛。比赛开始了,我们与其它班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们一会儿领先,一会儿落后,跑得个不分上下,接力棒终于交到了跑第4棒的我的手上,我接过接力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超过了一个又一个选手,最终获得了第一名。我们班顿时炸开了锅,这可是我们班获得的第一个接力比赛第一名。
这次运动会是一个快乐的运动会,同时也让我体会到了“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失去信心”这句话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