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8
热闹欢腾运动会,贸易学子显雄伟。在这想春光明媚的三月天,我们迎着春日的阳光,伴随着万物复苏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的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了起来。随着宣布运动会的开始,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个班级进了会场,进场完毕啦,正式开始了比赛。我们在一边加油助威,运动员也在奋力拼搏。这不,在我们身旁,几个运动员飞奔了过去!啊,好快,原来是我们班的“飞毛腿”??郝万山。看看郝万山多快!看赛场上好像一群猎狗在飞奔着抢食,到处是烟雾飞扬,当然郝万山是最快的一只猎狗了(比喻有点不恰当,不要告诉他啊,要不我就要倒霉啦。)
800米开始啦。看,我们班的另外两员大将也来了!他们可是长跑的健将哦! 想知道是谁吗?不告诉你,一会你就知道啦。这不随着枪声的一响,大家就象离弦的箭一样,王大程最快是第一,赵旭就先不说呢,刚跑出50米就有人到了霉?摔倒了在地上,他就别想再追了,王大程继续领先,比第二名起码快100米。赵旭开始进入状态,从第四名跑到了第二,又奋力前冲,竟跑到了第一,把后面的人甩的远远的,王大程又超过了赵旭,他们两个你追我赶,向终点一路狂奔,终于到啦最后时刻,王大程跑了第一,赵旭虽然是第二也是满面笑容,因为前两名都是我们班的!哈哈,我们又得了第一。
体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民族素质、人民精神面貌的集中体现。运动会既是检验学校体育教育的水平与质量,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也是学校教学改革与事业发展的一次综合展演关于春季运动会。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