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9
今天下午,全校要进行运动会开幕式的彩排。因为明天教育局的人要来看我们。第三节上课铃声刚来不久,老师就变成了严厉的牧羊人,我们则化成温柔无助的小羊羔,赶羊般把我们赶到楼下去了。
楼下,我们看到其他班都武装了。有的头上顶着七彩小丑帽,十分滑稽;还有人拿着鲜红花圈,在那挥舞;居然还有拿快板的,敲来敲去,噼里啪啦。我突然觉得我们班好落伍,什么也没有拿,就傻呆呆地站在那儿,目光呆滞,似一群待宰杀却啥都不知道的小鸡。
大家是按次序进场的,从低年级到高年级。我们属于高年级,自然要受苦。我们老早就来到了内操场,等待进场。我们无聊的望着已进场的低年级段,听着主持人无聊的发言。四周的一切似乎都成了一曲催眠曲,赶着我们赶快入睡。我昏昏沉沉,似乎真的要睡着了。我们班的同学们都无聊的玩起游戏来,有的甚至还掏出手机玩。
“要进场了!”老师大喝一声。这一声惊天动地,把我们杂乱的思绪都震走了。我们逐渐恢复安静。我们全然不管队形,在通往大操场的路上漫无目的的走着。好不容易到了大操场了,我已浑身无力,有些脱虚了。恰好在此时,下课铃响起。我们多渴望能解放呀!可我们还要绕大操场走一圈呢!我开始羡慕低年级的同学,在精神抖擞的时候走正步。
终于可以走了!领队同学有节奏地吹着哨子。我们随着哨声在操场上漫步。到了主席台前,照理来说大家应该喊口号。可当领队同学举起右手,表示要喊口号时,我们却全然不知,仍在漫步。幸好主持人为我们及时解了围。
我们推到操场的草坪间,等待其他班的入场。所有班都入场了。手握彩旗的一个班围了操场一圈,显得十分壮观。拉拉队社员们在前面跳起了舞,可惜我被前面的同学遮住,啥也看不到。手持气球的一个班来到前方,放飞希望的气球。
解散!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教室跑去。不一会儿,整齐的队伍就散乱成一窝蜂,直奔向教室。
我希望大家明天都能发挥正常实力,让别的班瞧一瞧,我们班的实力与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