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3
金风送爽的秋天,我们实验小学拉开了秋季运动会的序幕,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比赛,终于轮到了我们四年级选手上场了。
我们四二班要上场的人是王子端同学,悄悄地告诉你,他每节下课都会被我们班的“暴烈女”追地满校跑,所以他跑的速度当然快了。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我们班的同学都选择了他代表我们班级去比赛。
比赛的现场,人流如潮,操场被堵得水泄不通,比赛快要开始了,他们都站在各自的起跑位置上了,有的在摩拳擦掌,有的正在压腿,等待着枪声的来临……我们班的女生正在自发地给王子端加油打气呢,一个个喊叫的声音高于其他班的啦啦队,就连平时不爱说话的刘紫雪也加入了啦啦队呢!忽然听见了“砰”的一声,所有的选手都冲了出去,就好像一颗子弹一样飞了出去,一开始,王子端跑在了最后,我们心急如焚,大声地喊叫道:“加油!加油!”王子端脚上像踩了个风火轮一样,一下子冲过了前面的一位对手,现在他的前面就只剩下一个人了!但是那个人已经快到达终点了,就在这时,我们以为要输了,但是奇迹发生了!王子端用力猛地往前一冲,结果领先一步到达了终点,我们激动地扑向了终点线,和王子端抱在一起,王子端的脸一下子红了,开心地笑了。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