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9
在这个秋风送爽的日子里,祁山小学迎来了第45届的田径运动会。
瞧,运动员们可真矫健啊!在跑步比赛中,同学们各个都像饿狼扑食般快速冲向终点;在跳高比赛中,他们一个个轻松掠过横杆,在跳远比赛中的队员如同一只只袋鼠般跳出了优异的好成绩,他们奋勇拼搏,都超越了自己的目标,给我们拿了许多好成绩。
在男子100米的赛跑中,我们班的陈佳轩,他扭了扭手和脚,在原地跑了跑。要起跑了,他回到了赛道上,右脚的膝盖半跪在地上,手放在白线上。听到“预备”时,他身体向上一抬像一只准备捕食猎物的豹子般。“砰”的一声,他奋力向前冲,甩开手臂迈着步子,一个又一个被甩在了后面,他就如赛车一样向前奔去,我们班的同学大声地为他加油、助威。
快到终点了,他全力向前冲刺,像一枚装满“燃油”的火箭向天空中快速冲去,最后他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们欢呼着,老师也充满了笑容,他自己的脸上也洋溢着笑容,汗水也伴随着落下。我们取得了多次第一名。
火热的太阳下,五星红旗随着秋风,在空中飘浮着,它好像在为我们欢呼,为我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