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0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盼来了期盼已久的校第五界运动会。
首先,校长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各个班级在老师的带领下,穿戴整齐,有条不紊,迈着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朝主席台走来,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同学们手持五花八门的道具,手舞足蹈地跳起来,节目真是精彩无比啊!不一会儿,比赛正式开始了,操场上顿时沸腾了起来。瞧,跑道上,跑步运动员们似支支离弦的箭;沙坑中,跳远动动员如只只轻盈矫健的飞燕;操场上,垒球运动员们扔出了优美的弧线,换过天际操场上比赛的项目真是丰富多彩啊!
男子400米比赛就要开始了,我怀着紧张、兴奋的心情来到起跑线上,我弯下腰,举起双臂,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随着枪声的响起,我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跑出起点,我挥着双臂在操场上拼命地奔跑,我始终领先在最前方,对手在后面紧追不舍,我也不甘示弱,拼命地跑着。突然,我感觉自己气喘吁吁,速度也渐渐地慢了下来,正在这时,我仿佛听见同学们在为我呐喊,加油!我一定不能让大家失望,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向终点奔去,这次比赛我获得第二名,这可比吃了蜜还甜。
最让我敬佩的是岱霖,他有一双“飞毛腿”,“咻”的一声就已经到达终点。
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这场精彩的运动会真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