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5
盼望已久的秋季运动会,终于在今天拉开了帷幕。这次运动会我虽然没有被选上当运动员,不能为班级争光,有点遗憾,但是我仍然兴奋不已。
运动员入场完毕,没多大一会儿比赛就开始了。我首先被最喜欢的后抛比赛项目吸引住了,我们班参加后抛的运动员是陈嘉元和武应元,只见他们俩拿住后抛球,弯下腰,双臂用力向后抛了出去,我在心里为他们加油,啊!好远啊,他俩分别得了第四、第五名的好成绩。
最精彩的是下午的男子800米比赛,只见张家辉和张伟,他俩站在跑道上,随着“啪”的一声枪响,他俩像离了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我们全班同学有的站在板凳上为他俩喊加油,有的跑到前面为他们呐喊助威,我们一起喊着:“张家辉加油!张伟加油!”。终点马上就要到了,他俩做了最后的冲刺,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我们为他俩竖起了大拇指。
运动会的第一天结束了,我们班的运动员为班级赢得了荣誉。今后我也一定要多锻炼身体,自己争取在下次的运动会上能当上运动员,为班级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