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4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大操场。因为今天要举行“宁波国家高新区首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我们班全体同学都去参加代表小学的方阵了,我们上场时,我怀着紧张的心情从台下走过,只看见台上的老师一个劲地给我们鼓掌。过了一会儿,台上的老师喊“运动会开幕了”,我们台下顿时沸腾起来,许多五颜六色的气球都往天上飞,和平之鸽都往一望无际的天空飞去,拿鲜花的同学也把鲜花挥动起来……
我们在一个离起跑线很近的地方坐下来观看精彩的比赛。开始跑了,每一个运动员的脚离开了起跑机,她们就像一匹匹脱离了缰绳的骏马,向辽阔无垠的草原跑去。我们学校的运动员都遥遥领先,虽然树人学校每次都得不到名次,但我们都拼命地为他们加油。
为了这次运动会,运动员们已经训练了整整两个月,他们不嫌累,每日每夜地刻苦训练,才能取得那么好的成绩,真让人佩服!
从这次运动会中,我不仅看到了运动员们坚强的意志,还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不到最后关头,就决不能认输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