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6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开始了!我们全班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莲花中学的操场上。
各个班级依次排好队来到操场上。首先校领导讲话,接着运动员代表王琪讲话。各个班再回到自己的阵地就坐。
接下来,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同学们参加着各种各样的比赛:有跳远、有垒球、有跳高、有跑步最引人注目的是400跑步。随着“呯”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就像出了膛的子弹冲了出去,我也不例外,(比喻生动!)一下子就冲到了最前面。过了好一会儿,我的腿就像灌了铅似的,眼看后面的对手快追上来了,同学们喊:“周奕航,加油!周奕航,加油。”加油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我想:快要到终点了!我要坚持,我要拿金牌!
“我赢了,我赢了!”在我跨过终点线的那一刹那,我情不自禁地喊道。裁判员朝我赞许地点点头。身旁的同学们扑过来拥抱我。这时我觉得天空变得更加湛蓝,阳光变得更加灿烂。
精彩的校运会还在紧张而热烈地进行着,奔跑中的运动员们和忙得不亦乐乎的啦啦队们构成了一幅活泼生动的美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