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2
去年,学校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运动会。我们带着零食和坐垫坐在操场上,等待着运动会的开始。
比赛开始了,第一项是百米赛跑。只听“嘟——”的一声哨响,赛场上的运动员如闪电一样飞奔出去,有一个大姐姐超过了所有人,只见她头也不回,拼命地奔跑着,远远地甩掉了其他人。我们都大声欢呼着:“加油!加油!……”这时,有一位姐姐系在腰上的校服掉了,在她捡校服的一瞬间已被其他人远远地甩在后面。谁知跑在最前面的姐姐似乎被小石子绊了一下,摔倒了,我们都很替她担心,但是她很坚强,立刻站了起来,继续向前跑着,我们都被她坚强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喊得更来劲了,赛场上的大姐姐们似乎听到我们的欢呼声,跑地更快了。老师见了,也来凑个热闹,跟随着跑了过去,大喊:“快跑!快跑!加油!大姐姐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继续向终点跑去,在大姐姐穿过红绳的一瞬间,在场的观众都大声欢呼起来,我们像数万只小猴子一样上蹿下跳,赛场上一片欢腾。
这次精彩的运动会让我至今难忘,真希望下次的运动会有我,体验第一名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