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2
运动会是每个学校一年一度的盛会。每名师生都会在那天度过既快乐又难忘的时光,而每个班级的同学都可以展示自己的看家本领。
这一天,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来比赛。
运动会终于开始了,每位参赛者都来到了自己班的阵营里,而我也准备好了自己的100米短跑。当解说员念到我的名字时,我来到了跑道上,开始做最后的准备。我双手按在地上,当听到“预备”时,我做出了起跑的姿势。一声枪响,每个人都如飞奔的骏马一般迅速地跑到了终点。虽说我发挥得不是很好,但还是勉强地进入了决赛。决赛时,每个人都以最快的速度飞奔着,当然,我也毫不示弱。我差一点就进入了前三名,最后取得了第四名。我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了,但没有关系,至少我尽力了。
后面每一场比赛都很精彩,尤其是400米短跑,我们班级的那位参赛者,在比赛前几天腿受伤了,所以跑起来很辛苦。但他却能匀速跑,最后进入了决赛,我们班的人顿时都震惊了。他带伤进入决赛已经不错了,最后他还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虽说没有拿到一二名,但我们已经很满意了,真为他感到骄傲。
在赛跑的过程中,他以轻盈的身姿和标新立异的跑法取得第三名。如此骄人的成绩,实在是令我们钦佩。许多同学都说他真的很努力,他不愧是我们班的跑步健将啊!同时,这场400米跑也是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精彩的运动会结束了,每个班级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们都希望明年的运动会会更加精彩,每个班级都能再续往日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