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地来到了学校。集合后,全校的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浩浩荡荡地来到了体育场。
在隆重的开幕式后,我们展示了精彩的“三操比赛”。接着群接力比赛就拉开了帷幕。我们三年级有七个班,每个班各选出四十名选手参赛,分成两队在各自的跑道上迎面而站。只见跑道上的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有的在谈笑风生,胸有成竹,有的在做热身运动,跃跃欲试……
随着一声“预备,开始!”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冲了出去,如脱缰的野马一样争先恐后地追逐着。“加油,加油!”场外传来一阵又一阵排山倒海的呐喊声,一潮高过一潮。运动员们听了个个使出吃奶的力气,像拧足了的发条一样,拼命向前跑。一开始,几个班还不分上下,你追我赶,可不一会儿距离拉开了,我们班被远远地甩在了身后,我急得直跺脚,憋足了劲,大声喊着:“三年七班,加油!”
终于要轮到我上场了,看到何欣妍拿着接力棒向我跑来,我紧张得手心直冒冷汗,一颗心“怦怦怦”地跳着,好像要飞出来似的,生怕没接好棒影响了全班的成绩。近了,近了,我急忙迈出左脚,伸出右手准备接棒。当何欣妍把接力棒交到我手上时,我积蓄已久的力量一下子迸发了出来,脚底像踩着一双“风火轮”,飞快地摆动着双臂,每一步都迈得紧凑、匀称,不顾一切地向前冲去……
虽然这次接力比赛我们班没有夺冠,但我们四十个人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收获了比成绩更重要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