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1
上个星期,学校举行了两年一届的运动会。我们来到新校区,哇!真是人头攒动,人山人海啊!到了我们班的等待区后,开幕式就开始了,我们一个接一个地进场,场面很是壮观。
这次运动会,我参加了立定跳远,60米赛跑和4*100米接力赛。最让我难忘的是这次的接力赛。我们四人接力,老师安排第一棒是黄申媛,别看她个子小小的,但跑起步来还挺轻盈的,第二棒是康梦瑶,她和我一样很瘦,跑起来挺像跳舞的,第三棒便是我啦,老师说我跑步还可以,第三棒是比较重要的位置,让我有点紧张,最后一棒是我的好朋友张瑞恒,她跑步挺厉害的,所以最后的冲刺就交给她啦!哈哈,比赛开始了,只听发令枪怦的一声响,第一棒的黄申媛迅速向前冲去,看到第二棒的康梦瑶向我跑来时,我心跳加速,生怕接棒出现失误,我便像老师教我们的那样把手伸得长长的,我一接到棒子,便以风驰电掣般的速度赶到了第三的位置,心里就一直在想,加速加速,给冲刺的人争取时间。最后,在我们四人的共同努力下,赢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我们都乐坏了。
哈哈,告诉你们,我参加的项目还都取得了不大不小的名次,不过,妈妈说不要骄傲哦!我的心里还是很得意,真期盼下一届的运动会能早些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