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作文
东风吹来,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春季校运会就要开始了。操场上传来了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一潮高过一潮。
精彩的运动会15篇[经典]
瞧,在两百米的跑道上,一场激烈的百米赛跑正在进行中。只见我们班的余桐飞同学,手一撑,脚一踮地爬了起来。左脚顶住起跑线,膝盖弯曲,稳稳地蹲着。随着一声“预备”,他的两手就像两根木桩插在地上,整个身体微微前倾。那架势,就像一只起飞的雄鹰。
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如同脱缰的小马,争先恐后地追逐着。余桐飞同学是我们大家认可的急速飞毛腿,所以大家对他抱以最大的期望。同学们在操场上拼命地齐声呐喊,给他加油!个个都喊得面红耳赤,运动员也争先恐后地跑着。刚开始的时候,余桐飞一直处于第三名的位置,我们心里有些担心。过了一会儿,他离第一名只差50米的距离。这时,他的速度渐渐地慢了下来,脸上的表情也是十分痛苦。
不好,后面的运动员一个一个地追上来了。同学们都紧张地站了起来,挥动地双手,拼命地喊着:“余桐飞,加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看,他的步伐加快了,离终点只剩二十米、十五米、十米……最后,他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胜利了。
运动会上一篇欢腾,热闹极了,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