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3
最让我值得一提的是我的跳远。对于跳远,我是一名老将,每届参加,所以我必须拿第一。来到跳远场地,我打听的到,这次除了我都是新兵。哈哈!第一非我莫属。等我们按号码站队后,老师对我们说:“记住,看见老师说中的棍子离开后,才可以跑,知道了吗?”我们点点头。老师棍子一离开,第一位选手就找准时机,开始奔跑,当踩到白线的时候,单脚起跳,双脚落地,不错哦。终于到我了,我放松了一下,看见前方没有阻碍,我便开始起跑,踩到白线了,我便使出吃奶得劲,跳!我连忙用双手撑着,才固定自身的安全(真不知道,精彩瞬间,陈文珺有没有拍下来)。最后,我自豪地拿着第一名,回班级征地。
最后一天的接力赛,是那么的惊心动魄。我们用自己地呐喊,为他们助威;他们用自己的使力付出,为我们赢分。选手们不分高低,使力惊人。可是我们只有给他们加油,心里也在默默祈祷。我想说:“辛苦了,运动健儿们!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