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4
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今天正式拉开序幕。
操场上热闹非凡,加油声不绝于耳。到我们四(4)班和四(1)、(2)班比赛了,比赛开始前,同学们都已经做好了跑步的准备,此时正见他们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双手接触地面,俯下身子,半蹲在起跑线上,整个身体微微前倾,抬着头,目不转睛地盯向前方,那样子,就像一只展翅待飞的雄鹰。
突然,枪声响起,我们班参赛的同学就像子弹一样冲了出去,同学们的欢呼声变得更加响亮,但渐渐的,他脸都红了,喘着粗气,后面同学发现他们累了,就冲了上去,超过了他,我们班同学看见了这一情景,心里变得十分着急,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我们班的同学落后了,但我们并没有放弃继续为他鼓励。他把鼓励转换成了力量,一路飞奔向前,他后面的两个选手也不甘示弱,对他穷追不舍。他发现这一情景并没有准备认输,他积攒力量,瞬间像飞起来一样冲刺,迅速超过了对手。离终点不远了,此时突然鸦雀无声,我们都紧张地注视着他,共同期待着见证奇迹的时刻。终于!我们班得了第一名!同学们欢呼起来了!
我真为我们班感到骄傲,我看着太阳,它好像也露出了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