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5
11月6日,我们学校展开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当清晨的第一抹阳光照到运动场上时,全校同学就沸腾起来了。声势浩大的运动会开幕式拉开了为期两天的精彩比赛。
运动场上热闹非凡,同学们个个神清气爽,精神百倍。我们有节奏地摆着手臂,大踏步地向主席台走去,同时我们还大声喊着班级的口号:“秋风吹,战鼓擂,六年二班怕过谁。”我们就是威风凛凛的六(2)中队
随着鼓声的节奏,我们依次走向自己班的场地,陆续地坐下来。“砰”地一声枪响,一个个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一般飞了出去。在运动员们快到达终点的时候,“加油”“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终于到我们班男生跑200米了,运动员有:施邦羽,王锦程。当然,六(1)班也有参加200米的人员。之前,我们班的施邦羽跑在了第一,我们惊喜万分。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施邦羽在跑出50米左右的地方把脚给崴了,所以他只能一瘸一拐地跑着。我们看到这种现象,也为施邦羽感到焦急。突然,羊老师飞跑过去说:“施邦羽,你不要跑了吧。”可是施邦羽却毅然地说:“不,虽然我的脚崴了,但我就是走也要走到终点。”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运动会很快就结束了,但那清脆的枪声还回响在我的耳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