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7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时,锣鼓喧天、彩旗飞场,那鲜艳的五星红旗从主席台走过。那蔚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金色的太阳躲在云层里,仿佛是一个羞涩的淑女,那凉爽的秋风不时地吹拂着我们。
运动会开始后,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虽然运动会有许多跑步、跳远等项目。但最激动人心的还是50米接力。因为这个项目不仅需要个人速度,还需要团体配合。在裁判的发枪举向天空时,运动员们个个神情严肃。碰!一声令枪响起,运动员们一个个都像离弦之箭一般冲了出去。他们一个个都想为班级争光,快要轮到我了,心里万分紧张,我一定要接好棒;快到另一个队员那时,一定要把接力棒举起来以便另一个队员接棒;给完棒后一定要往侧面走,不能影响到别的班,也别影响自己班……他们欢快地像小鸟一样跳起来,嘴里还不停地说,我们是第一,我们赢了!
这次运动会我知道了一个人的强大不代表团体强大,我们要团结一心才能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