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3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解放路小学运动会在皖西学院拉开了序幕。
开幕式简短而又热烈。同学们一个个信心满满,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在运动场上。不一会儿,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选手们个个都生龙活虎,摩拳擦掌,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哨子一响,她们脸都涨的通红,一双手死死地握住绳子往后拉。汪宏伟同学两只脚就像两把剑一样狠狠地插在地上,大家都说他是“定海神针”。冯老师一边吹着哨子,一边挥舞着双手为同学们加油助威。“胜利了,胜利了,我们赢了……”,我们班的同学欢呼起来。
这边,拔河比赛结束了,那边,跑步比赛开始了。瞧,杨巨冉同学做好了起跑姿势,只听枪声一响,她便冲刺起来,头也不回地往前跑,向火箭一样,一眨眼就到了终点,最终取得了跑步冠军,她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但杨巨冉同学脸上仍然带着微笑,我心里想:杨巨冉同学跑得真快啊!
虽然我这次没有被选上运动员,但我仍然很开心。这次运动会让我非常难忘。我祝这次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