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5
今天是星期二,今天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日子。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我们学校要举行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我满怀期待,热血沸腾。
下午第二节课,我们排好队兴高采烈地来到操场。操场上人声鼎沸,成了欢乐的海洋。我身为一名跳绳运动会,更是激动。我和孙桤治都在做热身运动。“嘟嘟”清脆的铃声打破了喧闹,操场上顿时安静了下来。跳绳比赛就要开始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嘟”开始跳了,我立刻展开长绳跳了起来。跳的我筋疲力尽,跳绳中我突然断了一下,“徐浩然加油,徐浩然加油”听到了同学们的加油声,我立刻挥动长绳,又找回了以往的自信。最终我以143的好成绩结来了比赛,心中还在想为什么源源不断的绳能断了两下呢?接着我回到队伍里观看别的比赛,有还球的,有射门的,还有跳大绳的,我看到我们的比赛选手表现的那么出色,心里感到了无语伦比的高兴,甚至还有滔滔不绝的话想对我们班的参赛选手说,但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下来时我就语无伦次了,一句话也是说不出来,终于到了老师比赛的环节了,我对我们语文老师喊加油!最终语文老师没有辜负我们期望成功夺亚。今天真快乐了啊!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