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6
每一年,每一次的运动会都让我充满期待,更让我难以忘怀。
今年,是农科路小学国基校区第三届运动会,今年的项目更是有趣,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50米接力,托运球和单脚接力。
首先是各班方队入场,每一个班的呐喊声都回响在整个校园内,相信他们一定会互相团结赢得第一的。
一、二、三、四年级的小朋友们一个个都很精神,仿佛准备迎战似得,运动员们付出了汗水,也得到了他们应得的回报。
在五年级50米接力中,最让人激动,场面最激烈,呐喊鼓励声最大的比赛,运动员一个个都群马疾驰,各各都像一匹脱疆的野马,奔驰在操场上,那争分夺秒的场面,各班也在为自己班的运动员加油助威,声音仿佛要冲破天空,让全宇宙都听到他们的声音。运动员听到自己的同伴都在为自己鼓励,便满仓热血跑的更起劲,似风又似光,每个人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拿了一个发的成绩来告诉自己班的人他们成功了。
托运球和单脚接力也非常激烈,托运球的运动员一个个全神贯注的看着球仿佛它是玻璃做的,不去弄碎它,小心翼翼的。单脚接力中五个人手搭手,喊着整齐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想要为班集体争光。
颁奖时,全校响起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