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8
在劳动节过去的几天里,同学们期盼很久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一个个升上天空的气球也掩盖不住同学们心里的喜悦。
首先是跑步比赛,只见每个运动员正在摩拳擦掌地做着准备运动,好在比赛中名列前茅。突然,广播响了起来:请比赛运动员到广播站报道。运动员已经就位了,只见裁判举起手中的枪喊道:“预备,开始!”他手中的枪发出“嗖”的一声巨响。张小康像脚下踩着风火轮似的一直往前冲,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对面的选手也不甘示弱,跑得越来越快。张小康快招架不住了,使出吃奶的劲儿一直往前飞快地跑。跑完之后只见张小康脸涨得通红,脸上布满了圆滚滚、晶莹剔透的汗珠。张小康骄傲道:“你们看我得了一块金牌厉害吧!”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道:“你真厉害!”台下爆发出一阵排山倒海的掌声。
接着是跳高比赛,只见刘籽萱平时跑步跑得并不快可跳高时像一只正在跳来跳去的兔子跳得十分高,我们班的崔琪翔说到他那他可是一个热门话题,跳高时跳过一个谢恒阳那么高。而且还得了一个金牌。要是我的话我一定不会跳到他那样的高度。跳远比赛结束了。
运动会结束了。班级里有的喜有的悲,喜是因为自己得到了金牌,悲是因为自己一个奖牌都没有得到。在烈日炎炎下运动会就这样开心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