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4
盼着,盼着,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到了。操场上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
有人在投实心球,有人在跳杆,有人在400米跑步,还有的在沙地跳远……这时只听“砰”的一声枪响,400米比赛开始了。跑道上四位选手像发现猎物的豹子一样冲了出去,我们班不停地高喊:“加油加油”,别的班也不甘示弱,操场上回荡着我们的叫声。
这时,我们班的选手有些体力不支,我们便更大声地喊了起来,他仿佛爆发了一样,像身上有了个助推器,“嗖”的一声冲了出去,超过了一名又一名选手,获得了第一名。大家围着他又蹦又跳夸赞他,他的脸上露出了胜利的笑容,像得胜归来的将军,威风极了!
沙地跳远开始了,几位选手轮流上阵,我们在一旁紧张地看着他们。这时我们还没反应过来,成绩就出来了,我们班是1。45米,结果四二班是1。58米,四三班是2。05米,我们是第三名。虽然没有得冠军,但是我们也很高兴。
后来实心球的成绩我们是第二名,跳杆是第四名,我们都觉得不错,因为以前我们都是垫底的。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因为我们班可谓是大丰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