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5
在成长的路途中,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有甜美温馨的回忆,也有不堪回首的伤痛……而唯独那次经历,最使我难忘。
那天,万里晴空,马上要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了,我想参加运动会,就在家里练习,在小区里练习,还在学校里练习,这都是为了在运动会上取得第一名啊!
我天天努力跑步,别人都说我已经跑的非常快,不需要那么费劲练习了,可我还是努力奋斗、不放弃。
终于,运动会到来了,我最怕的就是那个李恩丹和李欣怡了,因为他们的速度都十分惊人,我也没时间在那里说三道四的了,我得争取第一名。
我报名的是200米的跑步比赛,运动会开始了,我又心惊肉跳又心急如焚,现在是四年段女子组比赛,我站在极好的第六跑道上,我的对手正是李思丹和李欣怡,枪声一响,我火箭一般的冲了出去,甩掉了李思丹和李欣怡,可是,李思丹后来又追上了我,我紧紧跟着她的后面,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可还是得了第二名,对我来说,第二名就已经很不错了,老师也鼓励我。
虽然运动会只是我成长中的一个小插曲,但是我从中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只要你坚定信念,努力奋斗,不半途而废,就一定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