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3
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校的春季运动会又拉开了帷幕,我很荣幸被选为班里的运动员,心里既兴奋又激动。
在100米的赛场上,当看着五年级运动健儿们快速的奔跑,我的心里不由得紧张起来。轮到我们四年级了,虽然我没有拿到金牌,只拿了银牌,但我的朋友们还是不停地祝贺我,这让我也感到很欣慰。当朋友跑800米时,我们班兴奋地叫喊加油,其中我喊的最多,声音最洪亮,我真希望她能赢,即使她没赢我们也会为她加油呐喊的。
4×100米的接力赛更激动人心。我是第一棒,我飞快地跑着,把手中的接力棒稳稳地交给马铮铮,马铮铮一接过棒子,就如风般跑起来,与一班相比,我们还落她们一段很长的距离,但我还是好紧张,怕万一出个差错,于是我就跟着跑,直到马铮铮传给孙梦圆,孙梦圆传给周雨妍,周雨妍最后冲到终点闯了红线那一刻,我才停下来。啊,我们班赢了,拿了第一名,我兴奋极了!
运动会虽然落下了帷幕,但我还沉浸在那激烈的赛场上,那一声声枪响还在我耳边回荡,那一个个画面还在我脑海里回放。我觉得,摆好姿势,随时准备着起跑,响起的枪声是最嘹亮的,它使我知道了什么叫做速度,什么叫做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