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2
今天上一节课后,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拿着马扎跑到操场上集合,副校长把我们的位置分好之后,同学们期待已久的趣味运动会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龟兔赛跑”。一个家长站到中间,有四位同学分别站在前后左右,他们都紧紧地拿着一只大乌龟或一只大兔子。
裁判员喊开始,同学们就拼命地冲向球门,绕着球门跑了一圈后又快速冲向起点,到了起点又赶快换下一批同学。当同学们回来时已经汗流浃背,同学们休息了一会儿继续下一场“众星捧月”的比赛。结果我们输了。当比赛“珠行万里”时,许多同学都报名了,一共有20人。他们每人拿PVC管,当一个珠子放进第一个PVC管时,珠子开始滚动着,当滚过第一个PVC管时,第一个人赶快跑到最后一个人旁边接住管子。这样同学们交替着跑来跑去的,都非常累,比赛刚一完就跑过来大口大口地喝水。
我参加的是“足球射门”,当我站在那,一个足球放在那里,我用脚轻轻试着一踢,足球没有进到足球栏里,第二次我使劲一踢,足球还是没进,我失望极了。“沙包掷准”是我更失望。当我将第一个沙包掷出去的时候,沙包落到了第一圈,第二个沙包掷到了第三圈,第三个沙包才刚刚掷到第一圈。今天我好失望啊,看来我得加强体育锻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