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2
11月5日 星期四 阴
昨天上午,我们班在校团跑比赛中得了第二名,很不错呦。
那天上午,我兴致勃勃地来到教室,语文早读以后,运动会马上开幕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随着运动员进行曲,踏步走过主席台,精神抖擞地站在草坪上。领导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彩旗队挥舞着旗帜,花束队摇曳着五彩的花朵,铜管乐队吹起了嘹亮欢快的歌曲······全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运动会开始了。我们首先进行了团跑比赛,比赛的规则是看那个班级跑得最棒,最整齐。大家都暗暗下决心,要为班级争光。轮到我们班跑了,我手臂摆直,抬头挺胸,脚抬得一点点高,姿势很标准。随着广播响起,我跟着队伍跑呀跑。一圈过后,我感觉腿有点酸了,可是为了班级取得好成绩,我可不能乱了脚步,于是我不动声色的坚持着。三圈结束了,我们班的队伍还是那么整齐。团跑以后,我们回到教室。大家都非常疲惫,有的同学口渴极了,拿起水杯一股脑就把水喝得干干净净,有的同学热坏了,三下五除二就把外套给脱了,还有的同学累坏了,坐在座位上直喘粗气。老师表扬我们表现好,每人都获得一张奖卡,我们都非常开心。
下午,我们还进行了“吉尼斯”活动,有“金鸡独立”、“两人三足”、“掷简易保龄球”、“夹弹珠”、“叠易拉罐”······节目非常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