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9
今天早上,天气阴沉沉的,但我却心花怒放、非常的激动,因为我要参加运动会了。
开幕式开始了。听见广播响起,我们排着四列队伍,向楼下走去。我昂首挺胸地迈进操场一大步,发现有几个叔叔在摄影,我的心就不停地怦怦跳,心想:“我一定要走好,我们班可不能坏在我的手里呀!”于是,我更集中注意力了。朱弘毅快走到国旗时,我想起了老师反复对我们说的话:“当朱弘毅走到国旗,就要呼口号。”果然,孙中豪和曾天胤开始呼号了:“二年六班,锐不可当。”我们也跟着喊:“二年六班,锐不可当。”孙中豪和曾天胤又说:“努力拼搏,创造辉煌。”我们也用整齐宏亮的声音跟着喊。我在不停地提醒自己:“走到转弯的地方要插到邵子芙和陈怡蕾的中间。”后面走得还算顺利,我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抱球比赛快开始了,阿姨(张文豪的妈妈)带我们去看我们班的运动员。我们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了操场上。我扯着嗓子以最大的声音为我们班运动员加油。他们一个个奋力拼搏,特别是我的同桌邱大伟跑得飞快(嘿嘿,曾余波说邱大伟是他的偶像哩)。正当我们遥遥领先时,陈安祺不小心掉了球,结果慢了一拍。唉,真是太可惜了!我恨不得马上冲进去,把球传给下一个同学。最后,经过全班同学的努力,我们还是拿到了二年级第二名。虽然拿不到第一名,我还是挺高兴的,重在参与嘛!
我决心以后每天跑步,多多锻炼,争取参加下一届运动会,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