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4
这周四,莲花小学第21届运动会开幕了。我参加了跳绳、100米长跑和女子400米接力赛。
就说跳绳,我拿着竹节绳,双手上下地甩动,双脚快速地跳。只听到绳子在地上发出啪啪啪的声音,但是我只跳了82下,觉得很累,跳不动了。我以后要经常练习,下次比赛一定能跳得更多。
再说100米长跑吧,当听到发令枪砰地一声响,我们像箭一样冲出去。我把全身的力量都放在腿上,拼命往前跑。在拐弯的时候,我甩掉了好几个队友,到达终点的红线以后,我的腿好软,心砰砰砰地跳,感觉都要跳出来了一样。结果赢得了第二名,在升旗台领到了奖状和银牌,我好开心呀!
接力赛就更有趣了!由占馨怡、我、杜玥姝和王淑媛组成的接力赛队伍。我是第二棒。由第一个人拿棒出发,传给第二个人,接棒的人要先伸出手,开始助跑,拿到棒后握紧,不可以掉,然后跑出去再传给下一人。跑的时候我又紧张又兴奋,生怕把棒掉了。
我很喜欢参加学校的运动会,希望下一年也能选上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