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1
我校一年一度的“三跳运动会”如期召开啦!老天爷很给力,来了个晴空万里,天空还飘着朵朵白云,好像是为运动员们来加油的。运动员们经过坚持不懈的训练,终于可以大显身手啦!个个摩拳擦掌,整装待发。
今年的运动会就是和去年不一样!盛大的开幕式一下子吸引了我的目光,跳皮筋舞的同学舞步欢快,还有一群穿着小青蛙服装和袋鼠服装的小弟弟、小妹妹们,真是萌萌哒!
这时,主席台上传来嘹亮的声音:“三年级B组参加大绳比赛的同学们准备入场!”一听大绳比赛即将开始,我虽然因伤不能上场,但我依然对比赛充满期待,比赛开始了,我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只见运动员们步伐稳健,头上渐渐渗出了汗水,尽管他们累的气喘吁吁,眼睛却专注地望着起落的大绳,听!大绳“哒!哒!哒!”有节奏地打在地上,就像是一首美妙的乐曲。站在一旁的我目不转睛地盯着进进出出的队员,心里像揣了几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一样,砰砰直跳。老师也在紧张地给大绳队计数,生怕漏数掉一个:“一、二、三……三百二十二、三百二十三、三百二十四!”我兴奋得跳了起来!三百二十四!这是一个多么令人不可思议的成绩,我忘了疼痛,和同学们拥抱在一起,欢呼起来……
我想,学校召开一年一届的三跳运动会,不是为了让我们拿奖、拿名次,而是为了让我们从小锻炼体质、挑战自我,发挥潜能,增强集体荣誉感,我们勇于挑战,团结协作的精神胜过了一切。
三跳运动会,咱们来年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