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作文
不到九点操场上已经人山人海。九时的时候,激动人心的男子800米决赛终于开始了,我胸前披着号码布精神抖擞地走进了操场。
我站在1号跑道上,做着准备活动,不一会儿,就听见发令老师高声缓慢地喊道:“各就各位——预备——跑!”同时还打响了发令枪。
随着“砰”的一声,我像一只受了惊的鹿,拼命地向前冲,对手们也使出了比平时多几倍的力量,冲向终点,不一会儿我就落在了后面。
突然,我看见了我们班许多同学正在为我呐喊助威,有的还陪跑,这时已经跑了两圈,我已筋疲力尽,到了极点。听到大家的呐喊声,助威声,我苍白的脸上有了一丝红润,速度也加快了许多。慢慢地赶来上去,第五……第四……第三……第二……就在第一名快要冲过终点时,我咬着牙拼命往前一冲,与他几乎同时撞线,同学们都跑过来向我祝贺,祝贺我可能取得了冠军!
下午,当主持人报男子800米决赛成绩时,听到我比第二名快0。01秒的成绩取得了冠军,我笑了。
这次运动会让我难忘,因为它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爱拼才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