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作文
操场非常宽敞,是呈“回”字形的,全校师生站上去,都不觉得拥挤。操场是用水泥铺成的地板。下课时,这里是同学们玩耍的乐园。
操场的四周有许多大树:有四季常绿的橡树、榕树,还有一年四季为我们提供方便的梧桐树。梧桐树不管是春夏秋冬、严寒酷暑,都挺拔威武。站在这里有一种清香自然的味道,使人心旷神怡。
操场的北面,有一个升旗台,每逢星期一时,全校师生都在这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衬着蓝蓝的天,形成一幅美妙的工笔画。
在操场正中,有个运动场,这个运动场是由沙池,篮球场,羽毛球常沙池是同学们的乐园,沙池主要是单杠,双杠和各种运动机器组成的。篮球尝羽毛球场是体育老师或五、六年级同学锻炼的好地方。操场正中,抬头四望望见几栋高大、教学齐全的大楼。每一栋教学大楼都有着千姿百态的花。
我从7岁就来这所学校读书,五年多来,很这个操场有着深厚的感情,它将陪伴我度过欢乐的童年时光。
操场上阳光普照着的大地,温暖着刚刚吐绿的树木花草,呈现在眼前是热气腾腾的。操场东西长足有300米,南北宽也有200米,操场分为篮球场和足球场,西半边是足球场,足球场上铺满了碧绿的草坪,同学们喜欢在这上面打滚做游戏,白色球门遥遥相望。东边是篮球场,两对绿色的蓝球架仰着头竖在那里,操场两头有小朋友们喜欢的体育器材,每到课余活动时间,同学们有的攀云梯有的踏转马架有的翻双杠……玩的多开心呀!操场中间有个高大用不锈钢做成的火火炬般雕像,它象征着我们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在操场西北有个小树林,那里一年四季脆绿。它为我们遮风挡雨,给我们带来温暖。我们还经常在树下看书.
我爱学校的操场,它不仅给同学们带来快乐,还为学校增添光彩.
一个星期五的上午,阳光明媚,春意融融,我们沿湖路小学召开了有趣的亲子运动会。我们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运动场,焦急的等待运动会开始。
在亲子运动会之前举行了运动员入场式。首先进场的是国旗会旗方阵,由四位高大强壮的男生高举国旗,四位女生举着亲子运动会的会旗,他们身穿校服,迈着矫健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步入运动场。紧跟其后的是六(5)班的彩旗方阵,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穿着迷彩服,手中握着五彩缤纷的旗帜,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神气极了。在微风中,在阳光下,颜色各异的彩旗迎风飘扬,远远看去就像一条彩虹在运动场上飘过……
快到三(5)班出场了,我们摆着整齐的队形,在雄壮的乐曲声中步入运动场。我们边走还边喊口号:“勤奋学习!身体健康!全面发展!闪耀沿小!”这时我心里兴奋极了,我想我们班一定有信心夺得全年级第一名。我们穿着火红的裤子,手拿金色的彩带边走边舞,边舞边喊,走起来就像一团火焰在舞动。到了主席台前,我们变换各种队形,尽情地展示我们班的风采,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全校所有的老师和同学都到了运动场上,静静地等待运动会开始。
我们盼望已久的亲子运动会终于开始了。有五个家庭代表我们班参加比赛,比赛方式是两位家长用双手抬着孩子跑,谁先到达终点谁就获胜。裁判员的枪声一响,他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观众在跑道两边为他们加油,我使劲地喊:“胡一寒,加油!胡一寒,加油!”呐喊的声音此起彼伏,把我的耳朵都快震聋了。胡一寒这个组越跑越快,最后终于第一个到达终点,获得了第一名,他们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笑声、欢呼声把运动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比赛结束后,学校举行了颁奖仪式。参赛的选手获得了精美的礼品,我看着他们开心的样子,我真羡慕他们,真想下次带爸爸妈妈来参加亲子运动会!
生命是操场,运动是阳光。不信你看,他们正用行动将每一缕阳光播撒于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对于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来说,随处都是他们活动的操场。或者两三玩伴,或者一个皮球,一个球拍,甚至空手翱翔在自由的空间:捉迷藏、跳皮筋……快乐便是他们游戏的真谛。在他们中间,没有竞争,不分优劣,甚至没有年龄的界限。他们天生便把“友谊第一”的那种体育精神融合在游戏中。他们脸上挂着的那无邪的笑容便是阳光,一种真挚的阳光,照耀在他们心中,感染了身边无数的事物。
对于那些身强体壮的青年,世界便是他们的操场。动作矫健的姚明,健步如飞的刘翔,沉稳老练的丁俊辉,顽强拼搏的女排姑娘们……激情便是他们的阳光,甚至是身残志坚的桑兰,虽然无法亲身参与比赛,却加入了记者的行列,以她昂扬的斗志依然活跃在奥林匹克的运动场。再看看身边随处可见的志愿者,不论年纪,不论职业,他们秉承着“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精神,走遍了首都的大街小巷,服务在每个运动场。微笑是他们的阳光,一种和谐的阳光。他们代表着北京,迎接世界各地的朋友。
对于年近古稀的老人,也许驰骋于阳光普照的田径场已经成为了一种遥不可及的梦想。但那并不意味着他们离开了运动场。他们的操场便是生活。无论是一方小小的棋盘、或者是一片不大的花田,都融入了他们的欢笑和希望,都充满了他们对生活的执著和热情。那些来自四面八方的关怀便是阳光,一种感动的阳光,温暖着他们的心灵,激励了所有人的梦想。
如果说孩子是未来的希望,青年便是发展的力量,而年迈的老人便如同沉淀发黄的书页般,增添了每个历史的涵养。无论你我拥有着怎样的身份、年龄、国籍……欢迎您来到20xx年北京,我们将带您走进北京这宽广的操场,走进和谐、欢乐的阳光。因为我们身在同一个世界,拥有同一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