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跳远比赛的作文:跳远比赛
今天,我们学校三年级举行了一场体育比赛。
整个操场上掌声阵阵,助威声此起彼伏,到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
我参加的是跳远比赛,刚练习了几次,就听见“张雯、陆雯颖、伊浏嘉······准备立定跳远。”跳远老师大声喊道。
老师还说,“下面你们轮流跳远,每个人只能跳两次,跳不好就是c等,会记到你的档案里的。”我听了心里“怦怦”直跳。
我前面的陆雯颖跳到了1.40米。
“啊!”顿时我惊呼了一声,“陆雯颖好有本领啊!她平时可没有这么好。”看到陆雯颖跳这么好的成绩,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张雯,该你跳了。”我在心里暗暗叫苦,几乎是颤抖着走到起跳线。
体育老师见我一副紧张的样子,就给我做了一次示范,只见她蹲下身,用力一跳,整个动作干净利落。
我回头看了看同学们,只见他们嘴里不停喊着,“张雯,加油!加油!”同学们饱满的热情鼓舞着我,我不禁心头一热。
大声我什么也不顾了,不再想那跳后的结果。
“啊,我跳了个a等。”我跳跃着向欢呼的同学们挥手······
这真是一场让我最紧张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