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作文
今天是星期五,我参加校运会的几个项目都在今天进行。其中,让我记忆最深的比赛,还是那次跳远比赛。
下午的阳光格外的猛烈,晒的人们都有点头脑发昏。在这炎炎烈日之下,我顶着火辣辣的太阳,参加完了八百米与两百米的长跑比赛之后,我已累得快不行了,但我还有一个重要的比赛要参加,那就是跳远。
别看我个子小小的,在跳远这方面,我还是挺有天赋的。在太阳的炙烤下,又加上我非常的疲劳,结果会如何呢?哎!真是忧心忡忡。但是我想,既然参加了,就要拼尽全力去跳。不要刻意追求成绩,只要我努力了,就不会有遗憾。
比赛开始了!大家都快速地助跑,并高高跳起。每个人都取得了好成绩。
轮到我时,我一鼓作气,快速地冲了过去,纵身一跃--“天啊!”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居然跳了这么远。
正当我为我的成绩而感到得意时,裁判却判我踩线了。这真让我哭笑不得。刚才还笑容满面的我,现在又愁眉苦脸的了。
重新回到起点的我,两脚不停的在颤抖,豆大的汗珠一滴滴地从我的脸颊留了下来,我的体力有些不支。但同学们的加油声给了我极大的鼓励。此时,我管不了那么多了,我静静的思考了一下技术动作,深吸了一口气,咬紧牙关,助跑,起跳。我仿佛插上了一对翅膀,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并稳稳的落在了沙坑中……
最终,我获得了这个项目的第二名。我感到非常满意,因为我尽力了。运动会在意的并不是你所获得的奖项,而是顽强拼搏的精神。拼搏努力的过程即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无论结果如何,只要自己尽了一份力,就不会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