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跳远比赛的作文:一次惊心动魄的跳远比赛
5月24日上午,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拉开了序幕。
运动场上掌声雷动,到处都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景象。
“预备---嘟---”五年级组的跳远比赛正在进行中。
只见五(4)班的四号选手文希,缓冲了1米多,踩到跳板上,左脚用力一蹬,纵身一跳,身轻如燕的文希选手这一跳---竟跳出了一米八六的绝好成绩。
顿时,五(4)班的拉拉队狂叫起来,他们跑到沙地里,捧起文希往天上抛起来。
我班的三个参赛者中有两个看得目瞪口呆,只有另外一个高个子陈桦杰不甘示弱。
“六号,陈桦杰!六号,陈桦杰!”裁判对着喇叭喊道。
我们同学和啦啦队都失去了信心,有的同学垂头丧气地说着:“那(4)班的文希,哪是人哪!简直就是一袋鼠,跳那么远。”
有的说:“这下我们班绝对没戏了!”.......可我班的陈桦杰却信心满满地对我们大家说:“大家不要灰心,不是还有我吗?我一定会为我们班争一口气的!”老师也对我们说道:“陈桦杰说得对,就算我们拿不了第一,不,我们一定要拿第一,现在,我们就尽我们的力量,为我们的希望之星加油吧!”同学们顿时都扬起了信心,就连那两个被文希的绝好成绩吓坏的参赛选手也重振了信心,一起为陈桦杰加油。
在我们的加油声中,陈桦杰轻快地跑到比赛场地,对着我们大家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然后在裁判的哨声下开始助跑,似离弦的箭一样向跳台冲去,只见他脚踏上跳台,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纵身一跃,陈桦杰像飞人一样顺利从空中落到沙地里,等裁判拿卷尺一量,这时,全场鸦雀无声,等候裁判公布成绩。
这个成绩让我们反败为胜——我班陈桦杰竟跳出了一米九三的高分。
那时我班啦啦队和同学们也狂叫起来,为从参赛场地凯旋归来的陈桦杰喝彩......比赛结束了,裁判对着喇叭大声公布道:“这场五年级组的跳远比赛,毋庸置疑,冠军得主是——五(2)班的陈桦杰!”瞬间,全场欢呼声蜂拥如浪,就连文希同学也甘拜下风,连声叫好。
同学们的掌声、欢呼还在继续,运动会还没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