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
星期五阳光明媚,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春季运动会。整个操场热闹非凡。
比赛项目有长跑、短跑、扔垒球、跳高、跳远……所有的运动员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二年级200米决赛开始了,“啪”的一声枪响,我 们班的郭佩佩同学像离弦之箭一样飞快地射出去,我们大声地喊着:“加油、加油……"她听到我们的喊声,使出浑身的力气跑得更快了,最后轻松地获得第一名,为我们班争得了荣誉。
我最佩服六年级的梁文琦了。他1500米长跑真是太精彩了,他比第二名都快的一圈多,他不仅跑得快而且有坚持不懈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运动会。
凤矿中学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
彩旗飘扬,花团锦簇。
4月18日,凤矿中学20xx年度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矿体育场拉开帷幕。来自全校17个班级近25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上午8点,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顿时,整个赛场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伴随着主席台上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形成了一首美妙的交响曲。
比赛过程中,广大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学习,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并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双方队员既有竞争又互相叫好。
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为了给自己的班集体增光添彩,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深深烙印在每个同学心中。再看那边,负责运动会通讯报道工作的同学们为参赛选手写了一篇又一篇的稿件,为参加比赛的同学鼓劲、加油。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为期一天,共进行了100米短跑、立定跳远、跳绳等7项比赛,此次运动会单项奖按照年级奖励前三名;团体奖则按积分排列,全校奖励前三名。为保证此次运动会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书记为组长的组织委员会,并设立医疗救护组,用于应对比赛过程中的突发事件。
下午5点半,运动会正式闭幕。同学们纷纷认为,参加比赛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多是心理上的。而且,友谊在体育运动当中也显得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