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们迎着金色的阳光来到了一个美丽的池塘。
池塘里的水清澈明净,是深绿色的。池塘里有许多小鱼在欢快地游着,还时不时地往水面吐泡泡。一阵风吹来,湖面上微波粼粼。几只小鸟从水面掠过,尾尖偶尔沾了一下水面。池塘边那一棵棵茂盛的杨树,高大而挺拔,绿色的身影倒映在池中。水中的几棵“杨树”也随风飘荡起来。我站在岸边,看见了远处放飞的风筝,自己的心仿佛也飞上了蓝天。我在这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我离开了一张张复习卷;我离开了一项又一项的家庭作业;离开了一句句唠叨和指责以及城市的喧闹。
我在这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我的心顿时轻松下来。
我快乐地奔跑在绿油油的麦田里,忘记平时一切的烦恼,自己仿佛也变成了一株野花,盛开在这美丽的田野中。
在这里度过的每一个时刻我都不会忘记,因为它那种质朴、自然的美深深地把我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