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大自然2
你有没有走进森林,去和绿色的海洋共同舞蹈?
你有没有靠近花朵,去和勤劳的蜜蜂共同嗅着花的芳香?
你有没有蹲在河边,去和潺潺的河水共同低吟?
快点行动起来,去亲近大自然吧!
亲近大自然,会让你感觉到生活的美好。和绿色的海洋共同舞蹈,和勤劳的蜜蜂共同嗅着花的芳香,和潺潺的河水共同低吟,是和谐的音符在跳动。在哪儿,你都能快乐。小鸟的歌声让你觉得生活的轻松,太阳的升起让你觉得生活像芽儿一样茁壮的成长。你就像每天生活在蜜罐里一样,是那样的甜蜜但又乐在其中。
亲近大自然,会让你感觉到心灵的慰藉。关心大自然,把大自然当成自己的朋友,和大自然和谐共处。你会觉得其实你不必对大自然有过分的要求,你也应该对大自然给你的付出作出一点回报。亲近它,你会觉得自己的心灵得到了升华,自己的心灵得到了慰藉。
让我们亲近大自然吧!去关心生态的环境和平衡,保护环境,从你我自己做起,不乱扔垃圾,将垃圾分类丢弃,以自行车或步行代替坐公交车或小轿车,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让大自然更加的洁净。
让我们亲近大自然吧!用眼睛去发现大自然的美丽,欣赏花草的美丽,领略彩霞的风韵,眺望群山的雄伟,俯视小草的舞蹈,仰望星空的神奇。让大自然在我们的眼中变得更加的美丽。
我眼中的大自然充满了绿色——生命的颜色。让我们亲近大自然,让自己的生命绽放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