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大自然9
清晨,太阳一蹦一跳地从东方升起,我和爸爸妈妈一行人伴着太阳的晨曦来到了位于王戈庄附近的二龙山。迎面的微风轻轻拂过,二龙山的美景不断袭击着我们的眼球,一道道亮丽的风景映入我们的眼帘,脚步不由得加快了,我们的心也立刻变得神采飞扬。
一路谈笑着漫步山涧,拾级而上,不觉间已步入山上小憩的亭台阁楼中,水库旁边依水而建一栋二层木制小楼,据同去的一位叔叔说这是一家不多外开放的茶楼,而以前也和爸爸妈妈来过两次,都没有机会进去坐坐,此刻,因着这位叔叔的原因,我们有可以坐在这里品茗聊天,喝着用崂山山泉水泡制的春茶,吹着山涧飘着花草树木自然清香的悠悠微风,依水而居,透过窗户随处可见的满树槐花,无不让人感受到的心旷神怡,心想神仙眷侣的日子尚且如此吧!
喝醉了茶,我们不忍放弃这样的美景屈居室内,亦然依水而行,清澈见底的湖水以为一定没有鱼儿居住,却意外发现不光有小金鱼,还有成群的小蝌蚪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玩,同行的小弟弟很是兴奋,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小蝌蚪们不肯离开,于是我一显小小当哥哥气概,一跃而下的抓了几只给小弟弟装入水瓶中赏玩。
我们,很快爬到了半山腰,只见那里还有一个更大的水库,水面清澈见底,绿树环绕在四周,百花争艳,山中五颜六色的花草树木装扮着大自然,身体贪婪地在这个天然养吧呼吸着大自然散发的新鲜氧气。
遥望远处,只见群山与明净的天空相交辉映,如诗如画,望着这苍翠的山,嗅着这沁人的风,拥有着迷人的景,感受着大自然的丰韵,真让人心旷神怡。
时间在一天天流逝,但大自然却拥有着亘古不变的和谐与安逸。我们既然选择了这个地球,就要去珍惜。我会永远珍惜我们所拥有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