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大自然4
悄悄告诉你,我们班饭后亲近了大自然的美。
莫老师带队,没有直接走向午睡的音乐室,而是向科学园的方向。由带人同学在半路上整好队伍,我们陆陆续续地向科学园进发。走向科学园的路上,要经过生物园。生物园里有一棵大榕树的树冠大到可以遮到路上的一半,我们没有避开,而是在树冠底下过去,榕树的根向下垂落,有几位高的同学差点碰到根须。
到了科学园,我们继续往前走。在右手边有菜地,每个菜地的上面都标着班级和菜园名。绿油油的菜多种多样,数不胜数,直到两幢楼的中间那么长。卷心菜一圈又一圈的,像蛋卷,菜的边上有波纹,像一位娇滴的小仙女的裙子,绽在我的眼前。白菜则往外展开,似乎菜心怎么也露不出来。
走进左手旁的石头路,我们的心情格外舒畅。绿油油的小草从石头的缝隙里挤出来,显现着自己绿油油的身子。我们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榕树底下,有树荫给我们乘凉,还有就是立在榕树旁的告示,给这个石子路增加了几分温馨。树荫底下,须根舞动起来,带给了我们心情上的一种畅快。我们一直围绕着一棵榕树转圈,怎么也看不够,视线在转圈时就没离开过,生怕留下什么遗憾。不能总是围绕着榕树不走,我们向石子路的尽头走去。有棵仅有我们高的树苗把树枝伸向石子路,我们只能绕开,谁想破坏这科学园的和谐呢?
到了午睡的时间,我们依依不舍和科学园道别,我忍不住向科学园投去最后一眼,我不禁感叹:“大自然,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