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大自然11
光着脚丫,踩在沙滩上,跟着大海柔和的音乐漫步,那是一种享受。
大自然这是奇妙,创造出如此美丽的生物界。笑叹;
大自然真是奇妙,创造出如此震撼的场面。惊叹;
“唉哟,什么东西硌着我了。”弯腰一看,是一个色彩斑斓的小贝壳。捡起它,仔细欣赏了一番,这个小小贝壳没有指甲盖大,但那么精致,使人爱不释手,我决定把它收藏起来。小脚丫一步一步往前走,大大小小的贝壳接二连三的映入眼帘。真是“物产丰富”呀!自然我的包包也是“物产丰富”啦!
突然,有个想法。
决定亲近大海,亲近水,感受水的魅力。看着的海,好像在和我招手,我毫不犹豫的跟“她”回了个手,刚踩到水里,一个大波浪过来弄了个措手不及,把我的短裤打湿了。“唉,你真调皮!”,但是在我的脚旁边有一群小草鱼穿梭不停。“呵呵”我刚想去抓它们,可是很不幸全都跑光了。
眼前一亮,原来是阳光和水波相映使海里的石子折射出光,这些石头圆圆的,虽然我不知道原来它们有多锋利,但是我知道数十年的今天它们变得光滑无比,因为它们经历千万次甚至一万次海浪的击打,使它们变得“温柔”。原来在这的海上,一切都可以改变。暴躁的心依然可以变得安静,大海是纯真的,它可以净化人的心灵。
时间变得真快,我依然光着脚丫,踩在沙滩上,跟着大海寂寞的忧怆离去,那是一种不舍,回头看看自己的小脚印,再瞧瞧大海,依然它正在向我招手,可是那是离去的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