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大自然15
大雪纷飞的日子,春光明媚的季节,秋高气爽的时候,我都会组织同学们去游玩,或是去登高,或是去踏雪,让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亲近大自然。
那天,我带领全班同学去爬龙烟山。
龙烟山高大峻峭,山上树木郁郁葱葱。同学们像一群快乐的小鸟,叽叽喳喳地说笑着,兴奋地在羊肠小道上追赶着。
已是仲秋时节,灿烂的阳光,经过树叶的过滤,照在人身上格外舒服。野草已经开始枯黄,山果熟了,山野里飘荡着醉人的清香。经过一片高大茂密的松林,地上一层金黄的松针。李姗同学看见了,情不自禁地往地上一躺,说:“真舒服,我真想变成一只松鼠!”几个女同学见了,蜂拥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