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大自然8
揭下为了生存而刻意伪装的面具,亲近自然,你会拥有别样的精彩。
——题记
夜,凉如水;月,弯似钩。天空如一块漆黑的幕布遮挡住了阳光的璀璨。但红灯绿酒的城市里依然热闹非凡,到处歌舞升平,人们把酒畅饮。夜生活,丰富多彩。可人们总是非常少把真正的自己展露给别人,每个人都是小丑,表面上永远笑靥如花,暗地里却阳奉阴违。也许,我们应该换个环境,换个相处对象。透过喧嚣斑斓的外象,剥去粉饰与伪装让我们一起亲近自然,静下心来听着天籁,真正的感受自己生命的价值和存在的意义。
看那原野,绿草成茵,牛羊成群,还有那活蹦乱跳的兔子,是不是觉得一切都亲切自然,和谐美妙?那鲜花,有的璨然绽开,有的含苞待放、娇艳欲滴。这景象,是不是比在花店里看那些无根的“走尸”要真实可爱得多?我们平时接触了太多虚假的东西,所以永远都不要太相信什么,说不定某一天他就会把你推向万丈深渊。但自然不同,她总是给我们最好的,并且无论我们怎样的索取,她总是默默的给予我们。她给我们这一片碧水蓝天,不就是要让我们亲近她,像孩子一样在她身边嬉闹吗?
昼夜更替,四季变换,许多事物萌发、繁茂、丰硕、萧瑟,织出一幅绵延不绝的画卷,上面镌刻着自然的痕迹,是自然神奇的手笔。我们生活在其中,享受这一切一切的美好。我喜欢到各地去旅游和家人一起感受这份宁静的美妙。
巍峨的山、清澈的溪、娇羞的花、蔚蓝的天空。这些让我们陶醉其中的事物,都是自然之巧手所创。她使我们享受精神上的愉悦,置身自然,得到全身心的放松。
亲近自然,净化自己的心灵,静下心来感受这份难得的宁静与安然,你会发信你非常少了解这片净土,引领着我们不由自主的去感受她、亲近她。
放下为生存而刻意表演的面具后,敞开心扉,享受这份与自然亲近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