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大自然7
大自然是奇妙,大自然是美好,大自然是充满活力,大自然是需要我们亲近和呵护。就让我们一起去感受大自然吧!
可爱小白兔。小白兔浑身雪白,娇小身材,长长耳朵。前几天,我去一个同学家玩,顺便观察小白兔一举一动。它们吃菜时候,总是争先恐后大口大口地吃,生怕被别人抢走似,好玩极了。吃完饭,我们几个同学一起做游戏,小白兔们目不转睛地看着,一会儿蹦到这,一会儿蹦到那,好似在向我们学习做游戏,真是可爱极了!
鱼儿是快乐。它们每天都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戏。有时它们心情不错,就摇着小尾巴游来游去;有时心情不好,就会吐着小泡泡,好似每个泡泡里面都蕴含着它们苦衷。我向鱼缸里洒了一些鱼食,它们立刻从四周围拢过来,你争我抢,三口两口就吃得干干净净。然后又迅速游走了,原来是举行游泳比赛去了。鱼儿生活真让人羡慕啊!
无私树木。在大自然中,树木一直为人类和动物默默奉献着。春天清晨,鸟儿要歌唱,大树为它搭建舞台;夏天晌午,人们在烈日炎炎下无精打采,大树就会为我们扇动起绿色“大扇子”,带来丝丝清凉,并用身体为我们遮挡烈日;秋天果园,硕果累累,果树用它粗壮双臂拎起水果,等待着人们来采摘;冬天来了,我们都躲在温暖家里,可大树却在寒冷风中为我们挡风遮雨。树木在一年四季中,为我们付出了巨大贡献,却从不求回报,它们是那么无私无畏。
人与大自然之间从不就是密不可分,我们应该互相依赖,互相爱护,和平共处,减少伤害,我们生活才能和谐美满,我们家园才能变得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