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龙作文400字
那天是国庆节,是祖国妈妈的生日。晚上,我看电视时看到一个节目叫“舞龙”。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几声清脆的鼓声打完后,四条“龙”开始翩翩飞舞了!看!每两条“龙”缠绕在一起翻滚起来,真是美极了!缠绕在一起的那些“龙”开始舞动,那两对“龙”围成一个圈,其中一条“龙”停在那里,另一条则围成圈转。队形又不断变换着,龙又翻滚起来,看得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只听几声鼓声打响了!“咚咚咚”节目结束了。
“舞龙”真有意思。我真喜欢年“舞龙”。这个最有趣的好节目它为什么就不能长一点呢?唉,真可惜!我愿天天都是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