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小狗作文【2】
在一个寒冷的冬天,天阴沉沉,空中飘着鹅毛大雪。
大地被大雪覆盖着,就像大地盖了一层厚厚的棉被。
地上走起来滑滑的,一不小心就会摔倒。
放学了,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只可怜的小狗,这只小狗浑身是泥,它被寒冷的冬天冻得全身发抖,小狗用乞求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请你可怜可怜我,带我走吧!看见它可怜的样子,我不忍丢下它,于是我把它带回了家。
一路上我心想:这只小狗没有了家人了吗?还是迷失了回家的方向?它的爸爸妈妈都去哪儿了?它们怎么不来找这只小狗呢...... 来到家门口,我一推开门,就看见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用吃惊的眼神看着我。
妈妈说:“你从哪里弄来这么脏的狗,快给我把它扔出去。
听了妈妈的话之后,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很不情愿地把小狗放到了门口。
就在这时,只听见奶奶说:“还是把狗留下来吧!”听了奶奶的话后,家里的每个人都改变了主意,同意把小狗留下来。
我兴奋地跑到奶奶的面前,然后投进了奶奶的怀抱说:“奶奶!真谢谢您!只有您懂我的心!”说完后,我疾步如飞地跑到门口把效小狗抱回来,接着,妈妈说:“来!让我来给你洗洗澡!” 过了一会儿,一只洁白的小狗闪亮登场了,我惊呆了,质疑这是我拣回来的小狗吗?它和原来截然不同。
在我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时候,小狗已经跳到了我的身上,用舌头来添我的脸,它好象在说:“姐姐,谢谢你把我拣回来,否则我会被冻死的。
从那以后,小狗就像成了家里的一员。
它很通人性,在我生气的时候,它会来逗我开心;我去上学和时候,他会依依不舍地送我;在我放学的时候,它会到家门口来接我。
久而久之我们就成为了亲密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