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0
我家有一只阿拉斯加犬,她的名字叫雪儿。
她初到家里时,一给她打开笼子,她就兴奋地跑出来,在家中东窜西窜,这里嗅嗅,那里看看。她那笨重的身子,在家中穿梭,不是身子撞到了桌子,就是尾巴扫掉了东西,弄得家中一片狼藉。
早上,我们把她拴在了楼梯口,每天早上出门时,给她喂一次狗粮。有一天大家起床晚了,匆匆忙忙地整理好东西便出门了,没有给她喂食。直到放学来接我时,妈妈才一脑门突然想:“完了,今天忙晕了,忘了给雪儿喂狗粮和喝水了!”于是,我便与妈妈匆匆回到家中,上楼,拿出狗粮和水给她喂食。
我走去喂时,我发现雪儿低着头,“吧唧吧唧”得吃着什么,上前一看,原来是一碗面,我告诉了妈妈,她听了哈哈大笑:原来有人替我们给雪儿喂食了!不过怕狗和人的肠胃不一样吃这个会拉肚子哦!“说完,她从雪儿嘴下拿过食盘把面倒掉,再用水洗干净,装上狗粮放在她面前。在刚拿走面时,雪儿一直不停在吠叫,似乎在表达不满,我上前摸了摸她的头才停止。我心中不住地想:唉,雪儿好可怜,那么喜欢吃这些东西却又不能吃。只能一直吃味道单一的狗粮。唉,真的好可怜。
雪儿虽然看起来很凶猛像一只狼,但实际上却是一个胆小鬼。有一天,我们8楼里跑进了一只小猫,我很喜欢它,想抚养它,可妈妈不同意,没办法,我只得把它放在门外。那天出去吃饭时,我发现小猫不见了!正伤心时,我便在楼梯口看到了被“五花大绑”的雪儿。她被牵引绳一圈又一圈的绑着,全身上下完全动弹不得。我看到这一幕后哈哈大笑。顿时知道了为什么小猫不见了,小猫把雪儿缠住之后从楼梯那跑走了!我上前打算把绳子解开,可我一动,雪儿就“呜呜”地叫好像很痛。解不开,我便找来爸爸,爸爸蹲下拉扯着绳子,而雪儿一直“呜呜”地叫着不止。我在一旁心想:雪儿还真是二,竟被一只猫给困住了。
从此,雪儿出门,只要遇见猫就立刻跑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