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5
我家有一只十分乖巧、可爱的小花狗。
小花狗的名字叫“布丁”,小布丁长着一双炯炯有神、葡萄似的大眼睛,亮晶晶的,可有神了。它的耳朵毛茸茸的,我以为毛把它的耳朵都遮住了,它听不清楚声音了,可是谁知道,它的耳朵和鼻子一样灵敏。布丁全身毛茸茸的,身子肥嘟嘟的,尾巴长长的,可爱极了。
布丁不仅长得可爱,平时也很乖巧。
小布丁平时在家里闷的时候会在沙发上打滚,弄得沙发上满是狗毛。我看见了,假装生气,噘着嘴,皱着眉毛,瞪着大眼,冲着它大声地嚷嚷,手舞足蹈,布丁看着我这生气又哭笑不得的样子,吓得像个做错事的宝宝一样,瞪着铜铃般的大眼睛目不转睛地望着我,水汪汪的,可怜巴巴的,好像在说:“小主人,行行好,不要生气了,我错了。”我也目不转睛地盯着它,与它对视,我们持续了一两分钟,我先败下阵来,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布丁见我笑了,开心得活蹦乱跳,好像在庆贺我不生它的气一样。
布丁虽然很可爱、乖巧,但是很贪吃。
有一次,我把煮好的骨头端出厨房,香味飘散,布丁老远就闻到了。它远远地就朝我跑来,冲着我不停地摇着尾巴,瞪着漂亮的眼睛看着我,我故意逗它,把碗举得高高的,就是不放下来给它吃。它围着我不停地转圈圈,上蹦下跳,馋极了,看着它着急的样子,好像饿了很久似的。我看它围着我团团转,觉得好好玩,看着它蹦得累了,我赶快把骨头放到它的碗里,它迫不及待地啃起骨头来,一边啃着,一边舒服地摇着尾巴,很惬意的样子,嘴巴还不停地发出嗯嗯的声音,好像在说:“谢谢小主人,骨头很好吃。”啃完了骨头,它还伸出舌头把碗舔个干净,还不停地舔着嘴巴,好像还在回味骨头的美味似的。吃饱后,它乖乖地来到我旁边,在我的脚下蜷成一团睡着了,乖得像个小宝宝。
我的布丁就是这样的一只可爱又贪吃的小狗,你们喜欢它吗?我可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