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淘气的小狗,它很可爱,它的名字叫——樱桃,它是爸爸给我的生日礼物,我特别喜欢它。
我家的小狗
樱桃的皮毛是白色的,洁白如玉,看起来很好看,摸起来很柔软,像白绸缎一样。樱桃有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它的目光有奇特的穿透力,只要望一眼你,仿佛可以看出别人在想什么。有一个星期六,我带着樱桃去植物园玩,我拿着一串肉在小路上散步。边散步边慢慢享用,边欣赏周围的美景,樱桃不停地蹭我,好像在说:“小主人,让我吃一点肉,我饿了。”反复的蹭我,还不时伸出舌头望着我。我把肉放在地上,樱桃马上伸头去吃,逗得我哭笑不得。“我们可真是有福同享啊!”
樱桃喜欢玩接球游戏,每次我向远方丢一个球,它马上撒腿就跑,像离弦的箭一样,不一会儿它的嘴巴叼着小球,就欢快的向我跑来,我们一起玩耍。我一连丢了好多次,我的手都麻了,它也不觉得累,仍然很开心地捡着球,我喘着气对樱桃说:“我们休息一会儿再玩吧!”樱桃仿佛听得懂我说的话,卧在我的脚旁,并用嘴亲吻我。一会儿,它又飞快地向家里跑去,我望着樱桃远远离去的身影,我开心的都要哭了:“好久没玩的这么开心了!谢谢你给我的业余生活带来无尽的快乐!”
我的小狗樱桃很善良。有一次它意外找到了一块肉正要享用,这时有一只流浪狗经过它身边,远远的望着它,肚子饿的扁扁的,小樱桃一看连忙跑到流浪狗身边,把正叼着的肉放在流浪狗面前。还摇摇尾巴示意过来享用。流浪狗会意,马上叼起肉开始大口大口的吃着,似乎好多天没吃饱过似的。流浪狗吃完了肉,仿佛在向樱桃感激的说:“谢谢你,是你救了我!”我看着看着,眼中积满了感激的泪水,心想:“真是太感动了,我的樱桃太善良了!”
我的小樱桃虽然很可爱,但是它经常独自出门。不知道是谁给小樱桃吃了什么东西。我上完补习班回来,小樱桃蜷缩在笼子里不停地在发抖,又是打滚又是低吼,看起来很痛苦,我心疼极了。我马上下楼着急地问爸爸:“小樱桃怎么了?为什么小樱桃很痛苦的样子?”爸爸马上上楼带着小樱桃去了宠物医院,医生说它生病了,给它用点药,照顾好它,爸爸买了一瓶药给小狗吃。小狗吃了几天药,病却没好,最后病死了,为此我难过了好些天。
我怀念我的小狗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