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9
世界上大约有100多万种动物,最忠诚的要数狗了。狗的种类繁多:金毛犬毛长聪慧,拉布拉多毛短机灵,牧羊犬腿长漂亮,比熊短腿活泼,泰迪卷毛智商高,藏獒长相凶恶却十分忠诚它们感情丰富,是人类最忠实的伙伴。
我家就养过三只狗:果果(泰迪)、球球(比熊)、妹妹(雪纳瑞)。果果聪明可爱,圆圆的脑袋,卷卷的棕毛,就像是烫了满身的小卷发,漂亮极了!妈妈说它成年了就有一个六岁孩子的智商,它对我十分友好,也很爱我。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刚开门,果果就以惊人的速度朝我飞奔过来,冲到我面前摇头摆尾,兴奋不已,非要我抱它一下它才肯离开。于是,我喂了一点面包给它就去写作业了。钦钦,吃饭啦!哦!我放下笔,朝餐厅走去。啊!果果跳上桌啦!我不禁喊道。身手不凡的果果已经跃上桌开始偷吃啦。妈妈可生气啦,大喊一声:坏蛋果果,竟然偷吃,我们还怎么吃呀!果果一跃而下,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屁颠屁颠地逃跑了,真叫人哭笑不得啊!
球球呢,淘气又嚣张。记得有一个下午,它迈开小短腿,进入我的房间四处张望,最后把目光锁定在一盆茂密的绿萝上,张开嘴疯狂地咬起来,不一会儿,绿萝就秃了一大片,叶片满地都是。我急忙上前阻止,一把把它推开。可它只是呜了一声又上前去咬,可怜的绿萝被它锋利的犬牙撕咬得皮开肉绽。晚饭后我们下楼散步,远处跑来一只大型犬,球球却一点也不畏惧,上前大吼起来,一副威风凛凛的样子!
妹妹年龄最小,可武力却不弱,整天与哥哥(球球)打在一起,从不认输。晚上我嗑着瓜子,观看它俩的打架游戏,只见妹妹亮出尖齿,一下子扑到哥哥头上,哥哥来不及躲闪,摔了个狗啃泥,机灵的妹妹又迅速地绕到它身后,扑了上去,咬住哥哥的脖子,就这样哥哥败下阵来!
这便是我家的狗狗们,我们活泼可爱的家庭成员,它们给我家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我爱我家的狗狗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