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4
我们家养了一只非常可爱的狗,它的品种是萨摩的,世界上唯一一种会笑的狗。
托尼至今已经7个多月了,个子也得一米二五吧!以前我是超害怕狗的,通过和托尼的这么长时间的接触,我现在一点也不怕了。以前托尼都在家里,可是太脏了,所以给它买了一个超大号的笼子,把它放到了车库里,只要有时间下楼的时候,我就可以遛狗了,托尼从笼子里出来的时候,先是伸个懒腰,然后对你汪汪的叫,再就是扑你,你一跑,它就立刻拦住了你,你真要和它跑,你可不是它的对手,你溜它的时候,必须看紧了,或者拴上绳子,要不后果不堪设想。
有一次,我没有栓托尼,托尼看见一个人,一扑,那个人吓了一跳,说:下次让我看见它,我非弄死它不可!还有一次,爷爷在小卖部里谈话,我也进去了,就托尼没有进去,我看见托尼跑了,就告诉爷爷,我和爷爷出来找,爷爷说:不用担心,我知道它在哪里!爷爷来到了一个地方,眼前的场景是托尼在和一些小狗们玩!托尼已经熟悉了这条道我自言自语的说!(我和妈妈也有一次这样的经历)
托尼是一只很白的狗,不过这段时间下雪又化雪,就成一只黑的了。给它洗完澡,不过几天,又成黑的了!它的力气也很大,它一跳起来,往你那边一撞,你就彻底倒了。不过托尼非常的通人性,每次和奶奶一起出去的时候,总是迈着小步子,慢慢的走。要是我和妈妈的话,它就蹦蹦跳跳的走,有时候犯错误的时候,它还会低下头好像在说对不起,看着他虔诚的样子,我真的很喜欢。
托尼平时特别能玩,但是遇到掉牙的时候,就不一样了,它会很轻的吃饭,并且囫囵吞枣,总之身体也会消瘦。但是只要是把牙齿换好之后,那就是另外的样子了,老妈给托尼买了他喜欢的零食,每次表现好的时候会奖励它,所以,托尼现在很会讨好我们了,每次它如果感觉它表现好的话,就一直摇尾巴,等待零食,样子可爱极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托尼!也是一个不可缺少的成员!也是最活泼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