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4
时间真得过得很快,不经意间又一年过去了。点点来我家也已经有一年了。
点点是一只斑点狗,它身上那灰白相间的小点使它显得十分俏皮,大大的耳朵垂在脑蛋两边,随着它的每一个动作而轻轻扇动。尾巴很短,略粗,它的绒毛有点卷,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让人不得不由衷地喜欢上这条浑身上下都俏皮可爱的狗——点点。
在这一年中点点成长了不少,不仅仅是从小不点变成了“大圆点”,还从小幼仔变到成熟的妈妈了。但依旧不变的是它的俏皮,它的可爱。
这儿有些点点的生活照,让我们一起来分享吧!
第一张是点点刚来我家时的情景。当时妈妈刚把它从它的妈妈怀里抱来,那时我正在清理地砖,地上的水迹到处都是。看到点点的那刻我就喜欢上了它,那应该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吧!小东西似乎也很喜欢我,从妈妈怀里跳下来,便近不及待地往我这儿跑。这个秀逗的小狗,竟因跑太快,在地上一滑摔倒了。它的两只大耳朵平铺在了地上。“呜呜……”惨叫着想起来,无奈地上的肥皂粉太滑,又摔了。看着点点那滑稽的动作,我便知道今后它将是我的最爱。
第二张是我和点点的“亲密”照。今天可是破例展示!那次是我第一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可想而知,我高兴地都乐不思蜀了,意外地回到家,我并未先告诉爸妈,而是先去找点点。点点看到我兴奋地一路小跑扑进我的怀中,我把获奖的事讲给它听,它似乎明白我的意思,冲着奖状叫了两声后,突然转头冲我过来。哈!“悲剧”就这样发生了,我第一次被吻了,而那个吻我的动物不是别的,正是点点。还兴奋地在我的奖状上留下了它的“签名”,这张奖状似乎成了它吻我的见证。
第三张的点点比前二张多了些稳重和温柔,因为那时的它已经是妈妈了,别看点点个子小,可会生小宝宝了,一口气生了五个小仔呢!瞧!照片里的它多温柔啊,它的眼里满满的都是对小仔的爱。五个小仔拥着它,点点用舌头亲密地舔着小幼仔,看着点点满足的样子,我真为它高兴。
点点虽然没有优良的血统,没受过高等的教育,但它的聪明伶俐,俏皮可爱,甚至是善解人意都是我们大家无可否认的事实。希望新的一年里点点能为我家带来更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