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松鼠
我是一只小松鼠,生活在宁静而又美丽的森林里。
没有烦恼,没有拘束,也没有人类的猎杀,一直无比快乐。
早晨,空气多么清新,阳光透过树叶的细缝射进树洞,一股暖劲将我唤醒,
我眨了眨眼睛,惊讶地望着树洞外的世界:小鸟在天上与白云宝宝嬉戏玩耍;
茂密的树叶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小溪也闪着光芒,还发出异常清脆的音响“哗啦啦,哗啦啦……”
我走出洞,在树枝上跳来跳去,寻找着早餐--松果。
忽然一个大大的松果映入我的眼帘,我一闪身,只听“嗖”的一声,嘿嘿,速度快吧,松果到手了!
吃饱了,我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我找到伙伴们,和大家玩起了抢松果游戏,呀!游戏开始了。
只见动作敏捷的毛毛从裁判手中夺过松果,我们立即向毛毛奔过去,
霎时,树上聚集了数十只小松鼠,将毛毛通通包围,无赖之下,它只能“交果投降”--它将松果抛向了空中,便闪开了,
顿时,我们一齐扑向了这颗松果,你拥我挤,你争我抢,终于我拿到了胜利之冠--大松果。
可是还没捂热又被狡猾的毛毛抢走了,于我再次向它扑去……玩累了,我们又静静地靠在树上,看看白云,嗅嗅大自然的清香,聆听小溪的歌声……
嘻嘻,羡慕吧!咦,谁说我们一天到晚只会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