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母校【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小学六年过去了,我们马上就要离开亲爱的母校,远走高飞,展翅飞翔。
在这里我要说一声:“感谢您,我的母校!”
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给予我们宝贵的知识。
记得班上有一位同学,经常不按时交作业,上课也是“身在曹营心在汉”,为此,老师特意抽出时间来给大家悉心地教导,老师说:“读书,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为了爱你们的父母而读书,
同时更是为了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呀!只有好好学习,才能无愧于自己,无愧于祖国呀!”我们听了老师语重心长的教导,埋头深思,那位同学更是面红耳赤,惭愧地低下了头。
感谢老师,像园丁一样,照顾着我们这些成长中的花朵。
感谢同学们的悉心照料,让我感受到了爱的力量。
那次的体育课上,大家都在跑步,而我却一不留神被脚下的细沙滑倒在地,好多人都停下了脚步,几位女生跑来把我扶了起来,搀着我坐在了台阶上。
烈日炎炎,她们特意为我找了一个清凉的地方,还为我倒了杯水,见我没有什么大碍,她们才继续跑步。
当体育老师宣布解散时,同学们并没有冲出队伍独自玩耍,而是跑到我的身边嘘寒问暖,一声声“你怎么样了?”“没事吧?”像一股热流流淌进了我的心房,我感动得泪水涟涟。
感谢同学,在我有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同学们就像是风雨中的小草,与大家一起患难与共。
感谢母校,在我迷惘的时候为我指明了前方的道路。
当我因为考试没考好试而灰心时,校园墙壁上的一句“失败是成功之母”的标语让我重新鼓起了勇气。
当我因为前面的道路太艰难而退缩停息时,教学楼上的“勇攀高峰”让我勇往直前,不后退。
一次次的比赛,让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与失败的酸楚。
感谢母校,像一只小船,激励着我们勇往直前。
感谢母校,让我们汲取到了无穷无尽的知识;感谢母校,让我们感受到了爱与温暖;感谢母校,给予了我们锻炼的机会,让我们在这里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