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昨天好像才刚刚踏进生疏的校园,今天,已对校园的一草一木是那么的熟悉,那么的亲切了。
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瞬即逝,六年,已至终点。
母校,别了!
别了,人民小学,我的母校。
谢谢你这三年来对我的呵护,感激你六年来对我的细心照顾,感谢你六年来让我在你的怀抱里茁壮成长。
别了,人民小学,我的母校。
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
我们会以此勉励自风儿轻轻,草儿青青,云儿飘飘,树儿摇摇,熟悉的环境,熟悉的老师,熟悉的校歌,让我六年来一直沉醉。
谢谢你,谢谢你在我们犯错时的一次次包容,谢谢你在我们失败时候的一次次鼓励,谢谢你在我们困难时候的一次次帮助,我们是由衷的感谢。
己,因为以后的路会很长。
您曾经的孩子会走好以后的人生之路,虽然未来的路困难重重,但是,有你曾经的话语,曾经的激励,我们会时刻铭记。
别了,我的母校,人民小学。
还想让我们手挽手一起在操场上打球、赛跑,还想让老师一起与我们学习生活,还想让老师和我们一起情感交流。
感谢母校老师,你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感谢母校老师为我们所奉献的一切。
我们在母校收获了好多,因为,你已将你最好的、近乎完美的、最优秀的理想犹如乐章般传给了我们的心中。
我们自豪,我们感动,我们感激,因为你的胸怀让我们感受到了阳光的温暖,让我们懂得了教人育人的含义,让我们收获了好多好多的知识。
要走了,还想再挽一次你的手,还想再与你一起悉心交流。
离开了,留下的是珍贵的怀念,是记忆的美好,是曾经的岁月。
记忆,被我们用真心珍藏;美好,被我们用怀念记叙;感动,被我们用时间承载。
一点一点,一滴一滴的回忆,留在了师生心中,留在了这曾经的美好。
别了,我的母校,离开后,我们不会忘记您的教诲,校训将永固在心中。
别了,我的母校,我们不会忘记您对我们具体的要求。
别了,我亲爱母校。
六年,岁月轮回,谢谢您的精心呵护。
我爱你,我即将毕业的母校。
你给我的记忆会成为我无法抹去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