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1000字【2】
终于等来了国庆节了,总算有连续好几天休息的日子,真是太高兴了。
可以好好在外面玩玩了,国庆的前天晚上,同学约我1号早上去钓鱼,钓鱼一项久违的休闲活动了,我是很喜欢钓鱼的,可是就是老是没有时间也没有人一起去钓,所以慢慢都要淡忘了刚好趁这个机会在去体会一下那种心情,我就答应的同学一起去钓鱼,到了晚上我同学居然跟我说要早上6点就要出发了我听了一下都傻掉了,天啊,居然要这么早,我不是5点多就要起床了不然哪来得及去,整个晚上在那里考虑要不要去床上睡觉,到最后就在椅子上睡了几个小时然后就起来去梳洗了,开着自己的车子就去找同事约定好的地方了,可是到了那里居然跟我说还要等人,看看时间居然快7点了,我晕,那我那么早起来要干吗啊,你杀了我吧,真郁闷~
7点半的时候我们总算到了目的地了,居然这个地方是在云洞岩下面的一个水库这里,这里的环境还不错,就是一处的漂浮物多了点,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不时飞过几只白鹭,环境也很清静是个钓鱼的好地方,放下行装就开始整理渔具了,勾上钩子放上鱼鳔,打上饵料,调理饵料,一切准备工作好以后,那就开始钓吧。
可能是太久没有钓鱼的原因吧,开始的时候居然出丑了,连最起码的甩杠都没有甩好,真是丢死人了,还说自己是钓过鱼的,唉~真的是疏于练习了还好能很快的恢复过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终于进入状态了,开始认真钓了起来,不知道是这里鱼真的很小还是.......我第一条钓起的鱼居然是一只非常非常小的鲫鱼,笑死旁边的同学了,顿时心里一阵不爽,心想不是把这么久没有钓鱼一钓上来居然这么小的,气死我了,真的不甘心,难道我真的就这么倒霉吗,连鱼儿都要欺负我,我开始急躁起来。
没法安静下来钓鱼,在等待鱼儿上钩的时候,我看着四周的环境心里有着莫明宁静和舒服,,心里得到了无限的放松和宽广心里一下的安静了下来。
摒弃了刚开始的急躁心情,于是乎我再次放上鱼饵继续开始征服鱼儿。
我们从早上一直钓到了下午成绩不是很理想这里的鱼小的不得了,大只都好鬼不那么容易上钩,但是还好总算没有白来一次还是有钓到大一些的鱼,大家收拾渔具准备回家了,那天真的钓的很累,回到家吃了中饭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一直睡到吃晚饭的时候,妈妈看见我的时候说我都晒黑了,我自己也认为晒黑了不少,整只手都黑红黑红脸上也是,但是玩的开心就行了其他的都无所谓了。
真的好累啊,两个眼睛又在打仗了,现在钓的好有感觉了,明天还想继续去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