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那天作文【3】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小学三年级演一个话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我们老师在全级部挑选演员,经过几天的紧张排练,我们终于在六一之际,把这个话剧搬上了舞台。
我们来到演出地点,我们的节目排在第十三个。
于是我们便坐下来观看其他节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过去了,下一个节目就轮到我们了。
老师把道具准备好,搬上了舞台,我们各自站好了位置。
这时我的心像被吊起来似的,怎么也放不下。
解说开始了,我突然想,现在第一场景马上演完,第二场景开头第一解说可就是我呀!我的心咚咚直跳,如果出现失误读错了怎么办?我的双腿直打颤,这时我发现评委老师的目光渐渐的转移到了我身上,他们的目光是那样的和蔼可亲。
我的心情立刻恢复了平静,腿也不哆嗦了。
我的解说开始了,我的声音洪亮而且富有感情。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演出还在激烈的进行着。
只见七个小矮人表演的可滑稽了,女王的表现更出色!我们的话剧终于结束了,台下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比赛结果出来了,我们取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这是一场多么紧张的比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