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儿童节作文【2】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过去了,六月二日一大早,妈妈对我说:“孩子,你的六一儿童节改在六月二日吧!”我问妈妈为什么?妈妈说:“每年的六月一日,妈妈要陪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度过,总是顾不上你,妈妈只顾自己的忙碌,觉得很对不住你,以后就在六月二号为你过节吧。”看着妈妈难过的表情,想着妈妈每天的忙碌,我满口答应。
妈妈提议说:“那我们开始狂欢吧!”我马上说:“我要个潜水艇拼插玩具行吗?”妈妈说:“好,那就快点出发吧。
我们来到玩具店,我选了一个我最喜欢的潜水艇拼插玩具,妈妈给我选了一个坦克、卡车的拼插玩具,接下来的一整天的时间,我一口气把所有的拼插玩具搞定,(潜水艇玩具总共382片)这时我发现已经到了晚上十一点多了,妈妈已经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妈妈早早地起了床,坐在沙发上欣赏我的潜水艇,我被妈妈的惊讶声吵醒了,我揉着眼睛下了楼,妈妈问:“这是你拼的吗?”我高兴地说:“就是我拼的啊?”妈妈怀疑地说:“爸爸有没有帮忙?”爸爸走过来说:“就是他自己拼的,我只是帮他找了几个零件。
我自豪地说:“看见没有?我厉害吧?”妈妈赶紧拿出照相机,把我的杰作拍了下来。
六月二号这一天虽然不是真正的儿童节,但是我过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