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开学第一周-800字
开学第一周,我感觉很棒!上午发书的时候,班主任李老师带来了一个新同学,把她领到讲台上,对大家说:“这是从新钢一小转来的新同学,她叫张家愍,大家欢迎。”大家齐刷刷地把目光投向新同学,鼓掌欢迎她。
新同学很活泼,可是大家热烈的掌声还是让她羞红了脸。李老师微笑着对新同学说:“ 张家愍,向同学们介绍一下自己吧。” 新同学小声地说:“我叫 张家愍,今年9岁,我的爱好是跳绳、唱歌、跳舞、运动。”说完,她走下讲台,坐到座位上。
没想到,下午她成了我的同桌,我感觉很棒。我希望她能成为我的好朋友。有了新同学我感觉很棒,有了新老师,我感觉跟棒!可亲可敬的Miss Ruan 不再教我们英语了,接替她的是新老师Miss Jiang 。
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两道弯弯的柳叶眉,一头乌黑的浓发,高高的鼻梁,穿着一条白色公主裙,外罩一件蓝色坎肩,显得活泼又美丽。但是我们一开始还是有点失望,因为我们没想到Miss Ruan 不教我们了。
不久,Miss Jiang 以她的幽默征服了我们。她走上讲台说:“我叫Miss Jiang ,但我可不是辣椒酱的酱哦!”我们听了都忍不住笑了起来,觉得她很幽默,失望一扫而光。我相信Miss Jiang一定讲课不错。我还当上了音乐书管理员呢,我感觉很棒!
上音乐课时,一位新老师走上讲台。
她首先问我们:“你们有班长吗?”大家摇摇头说:“没有。”于是,老师指着李祖霞和李心怡说:“你们负责音乐课的纪律吧。”然后又对我和同桌说:“你们负责发书和收书吧,大家要看音乐书得经过她们俩的同意。”我感觉很棒,因为我终于有机会为大家服务了,我告诉自己说:一定要当好这个管理员。
开学第一周,我感觉很棒,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