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新学期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这两个星期看似很短,却如此飞快,还未来及品味,却以散去余音。
所以,还是记一下这一周的学习生活,保存记忆。
上了初一,再有的感觉便是紧张。
在中学里,尤其是优秀的中学,学习的竞争相当激烈,从而也会有一定的压力。
稍不留神成绩就拉在队伍后面,所以丝毫不能放松,要时时都处在学习状态。
我们必须要适应这种紧张的气氛才能在三年取得好成绩。
第二天,来到学校,不想以前那样嬉皮笑脸,浪费了早上的大好时光,课上课真听着老师讲的每句话,绝不会漏掉一点儿;告别精彩的电视,我开始努力学习,认真地过好初一的每一天,我向着自己的梦想坚定,一步步的走着,总会步入成功的大门。
因为上了初一了,我感觉自己被一种压抑所包围,空间在不断地变小,但是,我不会介意,为了自己所期待的学校,所以无论面对怎样的困难,我也要想一办法来解决,在以后的日子里,等着我的还有一份考验,一份辛苦;我要有一份执着,一份勇气,一份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