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自己已经在HG学习了一个星期了,感觉时间过的太快了...
虽然自己已经是HG学生了,但是仍然有点不大相信,想想自己初3的时候,有多么渴望进HG,正是因为有了HG这目标,自己才更努力的学习,现在,自己考上了这里,却有点害怕...
早就预料到在HG尖子很多,但是,真正来到这里学习才害怕起来就拿第1次的语文作业来说吧!老师一布置下来,自己就茫然了,我根本不会写散文,诗歌,后来绞尽脑汁写出来了,却很差,班上同学写的很优秀,看了他们的诗歌后,自己实在无法与他们相提并论,说实在的,以前的我语文成绩一直不错,但是到了这里,才觉得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语文比我好的数不清压力真的好大,但是的自己一天都挺居丧,在不断反思.....
人们常说有压力才有动力是吧?但是这里压力实在很大,自己理科一直不好,而来到这里,连自己唯一比较好的语文和英语也变陌生了,自己一时不知所措!觉得很苦恼,不适应.....
但是自己坚持这句话:"即使我摔到了100次,我也要第101次站起来。
"以后这样的日子也许会很多,自己总不能每天闷闷不乐吧?不可以。
其实自己知道,要坚强,勇敢面对一切.
自己来HG前就问妈妈:"如果我是全班最后一名,怎么办?"妈妈但是对我说:“最后一名也没办法的了,你现在只要努力学习就行,第几名就别想那么多了!”呵~自己早就做好了当最后一名的心理准备了,但是即使最后,我也绝不放弃,我会尽全力学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因为我说过:"即使最后一名,也要当问心无愧的最后一名."
绝不轻易放弃,好胜的我会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