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开学的第一个周末,嗯~艳阳高照!回顾一下本周吧~
周一,是本学期的第一天,老师喋喋不休的讲着各类注意事项,尤其是安全问题。
语文课上,老师让我们预习了第一课草原。
下午4点90放学了。
我们全家在开学前就讨论了我放学的问题,结果是让我一个人走回家。
当然,不是像散步一样慢慢的走,也不能像竞走一样,而是中快速。
目的自然是为了让我能锻炼身体,减减肥。
后来几天,高紫嫣也和我一起走,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
周二,下午放了学,我正往回走,看见了出差刚回来的妈妈在等我呢!我太高兴了!我俩快乐地走回了家!
周三可就更好玩了!下午是去本部上课。
由于下雨,操场上有积水,体育课在室内上。
第二节课信息技术,可以玩电脑了!哦,在上楼时,就已经听五(1)班的人说可以玩的!
前天下午,发了9月份的新书,我定了好多书,有<优趣动漫周刊>等精品哦!
啊!这一周可真是好啊!这第一周都如此丰富:又是玩又是发新书的,剩下的不就更丰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