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开学第一天日记600字
换上了校服,背上了书包,戴上了红领巾小黄帽,我再一次站在了香山小学的校门口。
学校依旧那么熟悉,那么明亮;同学们的笑容依旧那么甜美,那么阳光。
耳畔,似乎回荡着同学们爽朗的笑声。
大家的面孔并不是那么陌生,显得十分亲切友好。
我凝视着这美丽的校园,走进校园,意味着我们不再是家里面娇生惯养的孩子,而是学校这个大家庭的一员,班级这个大集体的一员;走进校园,意味着开心的暑假生活已经结束,紧张快乐的学习生涯向我们展开。
今天,便是开学的第一天。
跨进了校园的第一步,我不假思索地来到了501班,走进了班级,却发现里面都是一些陌生的面孔,他们正疑惑地盯着我看。
我的脸“刷”的变红了,灼烧地滚烫。
原来我走错了班级,现在,我已经不再是501班的同学了,而是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了。
哎,我不经感叹道:“时间过得可真快啊!”
我走进了601班,只见同学们正七手八脚地搬着书呢。
我急急忙忙地放下了书包,帮同学们一起发书。
发完了书后,大家都爱不释手地捧着崭新的书本,如同一匹饿狼般如饥似渴地啃着新的课本,小心翼翼地翻弄着书页,生怕折了一个角,新书便不这么漂亮了。
发完了书后,新学期开幕式正式开始。
尽管天气十分炎热,太阳火辣辣地烤着操场上的每一个人,但我们仍然站得笔直,纹丝不动。
为低年级的弟弟妹妹们做了一个好榜样。
之后。
我们欢迎了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
今天,他们终于告别了幼儿园,加入到了我们香山小学。
铜管乐队为他们吹着欢迎曲儿,我们为他们送上了最响亮的掌声和最美好的祝福。
同时,新学期,金校长也为大家送上了她对我们的期盼和希望。
我相信,只要我们在新学期里每天进步一点点,心中怀有伟大的理想和遥远的目标,并且行动起来,日积月累,我们一定会越来越优秀。
今天,我们都有了新同桌,周围的人位置也都换了,没过多久,大家都开始打打闹闹,有说有笑,玩得不亦乐乎,我也有了新的同桌。
希望我能很快适应周围的人,与同学们好好相处,
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是个好兆头。
让我们在新学期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一起加油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