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陈老师带我们到操场上吹泡泡,我们像快活的小兔一样奔向操场。
我旋开盖子,抽出套环,沾一下泡泡水,靠近嘴边,轻轻一吹飞了起来,成群的泡泡诞生了。我们争先恐后地吹起来,一会儿工夫,我的周围全是泡泡,像是泡泡的海洋。空中的泡泡千姿百态,大的像气球,小的像雨点,连成串的像冰糖葫芦,映入我的眼帘。我们见到这么多的泡泡兴奋得手舞足蹈。泡泡在阳光的映照下显出了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有淡淡的柠黄,柔柔的蓝天蓝,艳艳的玛瑙红……炫丽多彩,美丽极了。听爸爸妈妈说,泡泡五颜六色,是因为太阳公公给它穿了上一件七彩衣裳,我真想成为一个泡泡跟它们一起飞向蓝天。
阳光下,我们尽情地玩耍,大家沉浸在泡泡的世界里。泡泡似乎带着小朋友们最大的理想飞向蓝天……
这是一篇叙事的文章,小作者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把泡泡描写得色彩斑斓。文章清新活泼,内容生动丰富,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是一篇成功的习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