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小学作文」3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瓶泡泡水,和一支吹泡泡的工具。还没等妈妈给我,我就抢过来玩了。
我刚打开盖子,一阵香气就直扑到我脸上,弄得我满脸都香香的。我把工具沾上了泡泡水,然后轻轻的一吹,哇吹出了好多玲珑娇软的小球啊!她们大的像夜明珠,小的像钻石一样闪烁。当时,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看它们向窗户的方向飘去,就赶忙把窗户打开,好让泡泡们飘向远方,飘向我美好的愿望。泡泡们一个个离开屋子后,有的落在了枝叶繁茂的大树上,有的飞上了高高的蓝天,还有的像伞兵一样的飘了下去。
我心中是多么希望它们都能去探索这广大、美妙、神秘的世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