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小学作文」2
星期天,我和姐姐在一起吹泡泡。
我们跑进了商场去买了两盒瓶子,“哈哈”那就是漂亮的泡泡瓶了。
拿起泡泡瓶用管子蘸依稀,轻轻一吹,一个个胖乎乎又可爱的泡泡诞生了。一阵风拂过来,一个个泡泡飞上了天空,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五光十色,异常漂亮。
我又拿起来了瓶子往里面一吹,一个泡泡好象在上面滚。一会儿泡泡破了,一滴滴水珠又掉了回去了,再吹一会儿泡泡水珠马上破了,溅得我满脸都是。但我还是一脸的兴奋。于是姐姐也学着我的样子吹,姐姐也是跟我一样,溅了了一脸,姐姐也乐了。
我拿起管子又吹了一个,是三角形的,好有趣。姐姐羡慕极了,但她吹来吹去还是圆形的。到了最后,我告诉了姐姐这个秘密,很快她也能吹出三角形了。
多有趣的游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