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小学作文」8
今天下午,我们在教室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吹泡泡比赛,同学们个个都精神焕发,充满了自信。
这次比赛的规则很简单,我们先分成8人小组,然后由同学举手投票从每组中选出2名优胜者进入决赛,最后谁吹的泡泡又大又坚持的时间长,而且还吹得多,谁就是胜利者。当我们听完李老师宣布的规则后,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兴致盎然的在教室里欢呼雀跃起来。我也不例外,虽然感到非常激动,心里还有点小紧张,但是,还是很期待比赛开始。
比赛终于开始啦!第一组的同学都纷纷走到讲台桌前,拿着各自准备好的工具,都很认真的吹着泡泡,有的同学吹的大,有的同学吹的小,还有的同学吹的多,真是五花八门呀!终于轮到我了,我激动的走上前去,等到老师一声令下,我开始很轻很轻地吹着每一个泡泡,最后,是我和雷炎坤被选入了决赛。在决赛中,我依然表现得很出色,吹的泡泡又大又圆,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被评为了一等奖。当时,我的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
在这次比赛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李连浩同学,他吹的泡泡像是一个大柚子,而且还坚持的时间长。我发现他吹泡泡的时候眼睛很专注地盯着自己吹的那个大泡泡,一点也不敢有大动作,而且他的神情还非常有趣,嘴巴鼓得像个小灯笼,在一点一点地往泡泡里吹气,我们都为他呐着:“李连浩,加油!”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就是以后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专心、细心,还要有耐心和信心,这样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