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小学作文」10
星期六,阳光明媚,我和几个朋友一起玩吹泡泡的游戏。
开始吹泡泡了,我先用吸管轻轻地蘸了蘸泡泡水,之后,我小心翼翼地拿起吸管,深吸一口气,使劲地吹了起来,顿时,五颜六色的泡泡像一个个快乐的小精灵从吸管里飞了出来,小的如同珍珠,大的如同一个漂亮的花皮球,还有的如同亲兄弟一样,紧紧地依偎在一起,形态各异,漂亮极了。
再回头看看朋友们,他们有的鼓起腮帮子,使劲地吹,有的仰着头,慢慢地吹着,还有的蹲在地上,使劲地吹着······外面顿时成了泡泡的海洋。吹着,吹着,我忽然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泡泡,跟着成群结队的兄弟姐妹们到处去冒险。我们飞到了池塘里,跟着小鱼一起快乐地做着游戏。蜻蜓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我们又蹦上了监天,白云姐姐飘过来,跟我说着悄悄话,太阳哥哥走过来,和我分享喜悦与欢快。
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虽然这个游戏过去了,但这份欢乐却永远留在了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