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小学作文」7
童年的我总是有许多五彩缤纷的泡泡,每个泡泡都记载着童年美好的故事,而我最喜欢的是上体育课时我们吹泡泡的时候。
“噢,终于可以吹泡泡了!”同学们开始欢呼,随后,我们就拿起泡泡水,像一枝离弦之箭似的,奔向操场。
到了操场,我们拿起泡泡水沾一沾圆头小棒,然后放在嘴边轻轻一吹,几个小泡泡就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我不由自主地叫了一声:“啊,泡泡······真是······太······好看了!”五颜六色的泡泡自由自在漂浮在空中,它那“华丽的外衣”深深地把我迷住了。七彩的泡泡像一个个调皮小孩一样,在飞来飞去,不时,还做一个“旋转式高难度动作”做给我看。
吹泡泡让我知道了童年的重要,让我懂得了童年只有一个,要学会珍惜童年,不要让童年变成一个灰色的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