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小学作文」9
星期六,在快乐作文的课堂上我们玩了一个吹泡泡的游戏,同学们玩的都非常开心。
首先我先把泡泡瓶的盖子拧开,再拿起吸管放进瓶子里轻轻一蘸,然后把吸管放在嘴边深深吸了一口气,接着轻轻地吹了一口气,五颜六色的泡泡就飞出来了。一串串晶莹的泡泡,有的像米老鼠,有的像皮球,还有的像网球。真是漂亮极了。
五颜六色的泡泡飞着飞着就不见了,我想泡泡一定是被风婆婆带走了,带着我美好的愿望飞到了荒芜的沙漠里,瞬间让沙漠变成了充满生机的绿洲。我真想变成一个泡泡随风飘动,飘向我美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