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小学作文」11
我的童年快乐无比,像打羽毛球、游泳、听音乐……都给我的童年带来了不少欢乐。可要说我最喜欢的,还是和小伙伴们一起吹泡泡了。
记得有一次星期天,我们几个小伙伴约好了一起吹泡泡。人还没到齐,我们先来的几个就迫不及待地吹起了泡泡。我左手拿着8字圈,右手拿着泡泡液,先用8字圈蘸一下泡泡液,再放到嘴边轻轻一吹,一个淘气的小泡泡宝宝就诞生了,微风一吹,摇摇晃晃地随风飘舞,然后慢慢地掉落下来了,落在一朵小花上,“砰”的一声炸裂开来,一下子就消失不见了,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躲到了花瓣的后方,和我们玩起了捉迷藏呢!
后来,小伙伴们都到齐了,我们就开始吹泡泡比赛。第一轮比谁吹得大,大家先把8字圈蘸好泡泡液,接着来一个深呼吸,然后使出吃奶的劲,用力一吹,一个个五颜六色的大泡泡纷纷飞上了天空。只见我的泡泡吹得最大,第一轮我获胜,太开心了。第二轮我们比谁吹得高,大家抬起头,踮起脚尖往高处吹,看着一个个美丽的泡泡,我情不自禁地伸手去抓,可是调皮的泡泡一眨眼就不见了,只感觉手心里凉丝丝的,真好玩。
最后,我们围成一圈,大家一吹,泡泡挤成了一团,阳光照耀下,泡泡不停的变幻出五彩斑斓的色彩,像镜子一样,映照出我们纯真的笑容。
那开心的笑容,永远留在我的心中,陪伴着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