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见到了它——轮滑。
那天,我和妈妈出去玩,路过一个广场,我看到许多人在“飞时不时做出各种花样动作,像一只只小燕子一样自由自在的。
看得我心里痒痒的。
便央求妈妈给我买一双,妈妈说:“宝宝,你可要想好了,给你买可以但你得坚持下去,不能半途而废。
我满口答应下来。
经过我们的精挑细选之后,我们买了一双鞋,从商店出来之后,我便迫不及待本想了广场,我坐下来匆匆换上了些。
想想那些话的熟练的人一样,做出那么优美的姿势,可是当我刚迈出第一步是脚底下就觉得滑溜溜的,一二掌握不了平衡,咚的一声我便重重的帅在了地上。
“哎呦,真疼爱。
我慢慢的爬起来,我感觉有人服了我一下,偶原来是一个大哥哥。
贪爱心的对我数:“你小心点儿,别着急,刚开始学都是这样的,咦?你怎么不带护具呢?夏天不带护具,很有可能摔坏的。
这是妈妈走了过来,拉起我的手,此项的对我说:“宝宝甄健强,没事就好。
走,我们每户就去。
我带上了护具后,有自信满满的踏上了广场。
刚买上了一部,我就甩在了地上,我爬起来一点点的艰难的向前走,“唉唉唉我有晒了一个狗吃屎。
说实话,当时我真的有点不想学了,可是,一看别人画的那么好,还有妈妈那慈祥的眼神,我便决定坚持下去。
终于,我学会了走。
可是光辉走怎么行呢?我又开始试探性的练习滑。
刚把一只脚向前挪就要摔到了,试了几次殴斗是一样的,我的心里,又开始打退堂鼓了。
妈妈好像才透了我的心思。
走过来对我说:“别忘了你对我带的保证。
我一想,对呀,做实事不宁版图热非得,我就又开始学起来。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滑。
哦,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