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轮滑【3】
在人的一生中,有许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上“创网、第一次戒电脑游戏……而最令我难忘的就是第一次轮滑。
在我刚来到少年宫轮滑班的时候,就看见一些同学穿着溜冰鞋在地上“飞奔着,别提有多神气啦!于是,我也急忙脱下鞋子,换上溜冰鞋,戴上护手、
头盔,当我正要脱掉外套准备戴护肘时,原本好心的同学为了帮我脱衣服,拉了我一把,“哎呀!我被拉倒了,因为没戴护膝,所以我的膝盖和地板“亲密接触了一回,
痛得我在地上趴了好一会儿才站起来,接着,我便缓缓地像婴儿学走路一样一步一步艰难地走,“唉,别动,我不喜欢‘搬家!’!一位同学拿着我脱下的外套这边来,
那边走,还说是在训练我。
我的速度还不及他的十分之一,当我累得气喘吁吁时,他才罢休。
第二节课,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名人园广场,我看他们个个溜得特快,心里也有点痒痒了,于是,我也想试试,谁知我刚一站起来就滑倒了,望着他们远去的身影,
我心里想:“怪不得酷和苦谐音,不苦点儿哪能这么酷呢?突然,一阵叫喊声打断了我的思绪,“快来看新娘子!我马上一步一步“走了过去,刚好遇到了一个斜坡,
我向下冲了下去,第一次加这么大“马力,可把我吓坏了,老师还没教刹车,怎么办?啊!我两腿一撒,屁股向下一坐就停下来了,可我毕竟没学过,站也站不起来。
这时,老师走了过来,跟我说:“先膝盖朝下,就可以站起来了。
我朝老师一“跪,然后再慢慢站起来,终于走了上去。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第一次学轮滑就在这样“苦的体验中结束了,真让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