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
每当我看见正在烧的电饭锅时,我就会想起一件有趣的事。 有一天,妈妈对我说:“毛诗涵,今天中午爸爸不回家吃,我们把昨天的饭热一下就行了,要不今天你来热?”我听了,兴奋地直点头。妈妈见了,又说:“你在10点30分的时候把饭热上去,热的时候别忘了加一点水……”我听了不耐烦地说:“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再见,,快迟到了!”天是妈妈就急匆匆地跑去上班了。 10点30分到了,我马上跑进厨房,把一勺水放进锅里,我看了看,觉得还不够,就往里面又加了一勺,看看还是觉得不够,再加,再加,终于觉得够了,然后盖上锅盖,把饭热上了。五点多,妈妈回家了,饭也热好了,妈妈打开锅盖一看,“啊!”惊叫一声。我忙跑过去一瞧,你猜怎么了,原来热饭变成了稀饭!于是我们的晚饭只好吃这个我做的“美味稀饭”了。 我想:这一次,我做的“美味稀饭”是用最特别的方法做成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