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
一件有趣的事 在我的脑海中,我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其中一件事使我非常难以忘记。 那是一个夏天,我抱着我家的小狗欢欢,乘上十三路公交车,来到外婆家,外婆家非常的热闹,有哥哥,弟弟,姐姐等许多人。 姐姐约着我们一起去农田边玩,我抱着小狗,兴高采烈的来到农田边,微风从左边的小河吹来,使人神清气爽。 我看着那绿油油的稻谷,仿佛走向了绿色的海洋。 我放下小狗,小狗到处乱跑,有时候还在地上打滚,滚着滚着,小狗滚进了田里面,它那雪白的衣服,沾上了许多黑泥巴,变成了非洲小狗。 姐姐用手拿着它那两条小腿,把它抱了上来,我们哈哈大笑起来,小狗可怜巴巴的看着我,我心里想,真有趣,谁叫你在地上打滚,滚到泥巴里啊!那是你自己活该。 我们把小狗带回家,打了一盆水,把小狗放在里面,洗了三次,小狗的毛又恢复雪白,我们把小狗抱在太阳底下晒着,小狗的毛干了以后,它的尾巴翘多高,看着它那样子,好像感觉舒服多了。 这就是一件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