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
给娃娃做衣服,我认为是最有趣的事了。
我一共有十个娃娃,每年过生日妈妈给我的礼物是‘娃娃’。我不但给它们取个好听的名字:小雪、乐乐、金银......而且还给它们做上几件美丽的衣服。有雪白的婚纱,学生裙 ,公主裙......
有一次过十岁大生日,妈妈送我一个丑娃,瞧!它有多难看:大脑袋、小鼻子、小眼睛、身体又瘦,胳膊又那么长,腿那么短,脚却那么大,穿着一双黑靴,真是一只‘丑小鸭’。
我决定给它重新设计服装,让它变成‘小天鹅’。我想起芭蕾舞员的裙子,它很短,几层洁白的纱连在一起,高贵华丽。‘丑娃’穿上一定会很美的,想到这儿,我立刻在纸上画好裙样,比在丑娃身上,然后照着纸样剪下白色的布,太难剪了!我不得不让奶奶帮忙,因为奶奶的手很巧,一会儿就剪出四层白纱,两件背带和上身。缝的时候要特别精致,终于缝完了,我拿着小小裙子,给‘丑娃’穿上,真漂亮!
‘丑小鸭’真的变成了‘小天鹅’了。
一件有趣的事-放烟花
过年,是我们小学生最喜欢的节日,而放烟花则更是过年的一出好戏,几乎所有的小朋友都喜欢放烟花,我也是其中的一员!
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时,各家各户的大人孩子们立刻从家里走出来,拿着各式各样的烟花走出大门。我一手拿一袋烟花,一手拿六盒火柴,向空地走去,亲友们也纷纷赶来。我把烟花放在空地上,紧接着点燃了引线。只听得“轰”的一声,烟花在空中炸成了一朵花,“噼里啪啦”的几声之中,花朵又化作了满天飞舞的流星,闪闪发亮,十分美丽。“真漂亮啊!”妹妹大叫道。当然,邻居也不甘示弱,他们点燃了vz弹道导弹烟花,只见它“嗖”的一声窜上了高空,“轰”一声,飞出许多小弹头,它们就在空中炸开了,出现了许多金色的麦穗,“啊,真美啊!”
我看了,可不愿认输,拿来了“油条老”烟花,只见它黄灿灿的,有一米多长,活像一根老油条。我刚想点燃,从四周袭来n个雪球,把我打倒在地,“打雪仗啦!来啊!”孩子们一手拿烟花,一手拿雪球,向这里攻来,我和表妹、表弟一起投入战斗……
我们在雪花和烟花中度过了一个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