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六年的感情我无法忘记,因为再我们大家的周围发生过太多太多,愿我们大家的友谊地久天长!把它留在记忆的脑海里,永远,永远,不要望记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大家是永远的朋友。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大家是永远的朋友。
我们大家即将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还很长很长,让我们大家更加珍惜今天所拥有的青春和友谊,用真情去浇灌友谊的花蕾。几年的同窗,我与你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愿你我心灵间的交流,直到永远。我们大家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保存着感激,感谢你曾给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谊。我们大家匆匆告别,走向各自的远方,没有言语,更没有眼泪,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发出深沉的共鸣。毕业考试过后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了,而结束了毕业考试也结束了我们大家美好的小学生活,告别了老师,告别了朝夕相处了五年的同学,真有一种难舍难分的感觉。
放眼望去,此时的校园再也没有了往日的欢笑,似乎总是默默地睡着,也许是它也不想与相处了五年的小伙伴分离吧!平日总是坐在树下乘凉,大家在一起畅谈心声,而再次坐到这里的我却显得那样的孤寂与安静,我喜欢这个校园,喜欢它的生机与活力,喜欢它的温馨与和睦,喜欢它的一切一切……
如今我已迈出了母校,告别了那一切的感动与自豪,我满怀希望地向母校挥手告别,向它郑重地说了一声:珍重,再见!
徐徐的轻风带去了我无尽的思念,温暖的阳光捎去了我无数的祝福。春光可以融化冰雪;冰雪可以带走秋天,但这颗为母校默默祈祷的心,永远驻足在这里……
明天就要告别美丽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心中涌起了深深的眷恋之情。我还清楚的记得,六年前,我们大家依偎着爸爸妈妈,怀着对学校的憧憬,对老师的敬仰走进校园。
绿草如茵的操场,窗明几静的教室,天真烂漫的同学,和蔼可亲的老师,散发着油墨香气的课本,一切都是那样动人。
六年的学习生活,多像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每天清晨,我们大家迎着朝阳跨进学校的大门,沉寂了一夜的校园顿时荡漾起我们大家的欢声笑语。早操开始了,我们大家排着队进入操场,那整齐的动作,矫健的身姿,还真有几分军人的气概呢!上课铃响了,我们大家飞快的进入教室,在课堂上,我们大家听得专心,读得动情,以人热恋,就像棵棵幼苗,尽情的吮吸着沽沽流来的甘泉。中午十五分钟的写字,是我们大家每天的必修课,在优雅轻松的乐曲声中,我们大家一笔一画的描红名帖。从那一个个方块字中,我们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每周两次的课外兴趣小组活动,特别受到我们大家的欢迎。一到这个时候,我们大家便奔向各自喜爱的天地:有的学习电脑,有的排练合唱,有的外出写生,有的制作标本。
六年过去了,我们大家在这里壮健成长,我们大家学到了不少知识和技能,懂得了怎样做人,更感受到了童年的欢乐和幸福。母校啊母校,这些都是您给予我们大家的精神财富,我们大家怎么能忘记!敬爱的老师,回顾六年的历程,我们大家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您的心血和汗水,我们大家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你的帮助和教诲。是您在课堂上一丝不苟的向我们大家传授各种知识,是您和我们大家一起参加雏鹰假日小队活动,是您为了指导我们大家科技小组搞小发明,利用星期天跑图书馆查阅资料。日夜操劳,你的额头上已爬满了皱纹,粉笔的灰尘已把你的青丝染成了白发。然而,无论什么都改变不了您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痴情,无论什么都改变不了您那颗永远年轻而富于创造的心。老师啊老师,您以自己的言行,为我们大家树立了榜样。在我的心目中,您是天使,您是大树,您是海洋。
在这离别的时刻,敬爱的老师,我们大家要送给您一支歌,让您休息的时候听听我们大家的心声。我们大家要把火一样的诗句塞在您的枕下,让您在睡梦中也能感受到我们大家炽热的心跳。
漫步美丽的校园,当年我们大家亲手栽下的一株株树苗,如今已经长成一棵棵小树。亲爱的同学们,在这离别的时刻,让我们大家再给小树施一次肥,浇一次水吧。等到这些小树长成苍天大树,等到我们大家也成为祖国的栋梁,大家再来母校相聚,再来看望我们大家的老师,道一声:老师,我们大家没有辜负您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