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文】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发生的趣事像五彩斑斓的梦,像玲珑剔透的珍珠,使人留念,使人向往。
——题记
暑假,对于我——这个爱睡懒觉的懒猫来说简直是天赐良机。“童鞋(同学的意思啦,老妈都这么称呼我),起床啦,都几点了,太阳都晒到屁股了,还不起床啊!”完了,妈妈的喇叭又开动了。我揉了揉惺松的睡眼,说:“又不上学,干嘛吵醒我?”老爸凑过来:“想不想去外婆家啊?”我一听,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当然要去啦!”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想去外婆家玩嘛?因为几个舅舅家在外婆家隔壁。哪儿有,3个表姐,2个表哥,2个表弟,1个表妹,3个舅舅,3个舅妈,热闹极了呢!
七月的盛夏,瓦蓝瓦蓝的太空没有一丝云彩,火热的太阳灸烤着大地,河里的水烫手,地里的土冒烟。天热得很,表哥、表姐邀我去游泳,我说:“我不会啊。”
“我们教你啊 。”他们异口同声地说。我同意了,我们一起走向游泳馆。
在游泳池边。我拖拖拉拉地下了水,顿时,我仿佛泡在“冰”里。身体冷得直发抖,不过一会就习惯了。首先,表姐让我练习憋气,可由于以前我习惯吸一口气,在水中吐出,所以,在水下只有几秒钟,我便呛得上气不接下气,水从眼睛、鼻子、耳朵、嘴巴里流了出来,变得十分狼狈不堪,其他同伴都哄堂大笑,我感到好尴尬。表姐鼓励我再试一次。我只知道抓住池壁,双脚一蹲一收,当表姐把我的手拉开池壁,让手配合游时,我还没来的好及游就沉下去了,当我的头再次浮上水面时,我清楚的知道,我的嘴里有水,我的肚子里有更多的水。没办法,我就是学不会。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驹过隙间,我们送走了一个暑假,迎来了新的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