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文500
暑假的回忆实在太多了,多得无法形容,就像各种味道的棒棒糖,甜的酸的辣的和苦的:就像大树上的叶子,一片片都是一份记忆。其中,有一片叶子的“身份”非常特殊。
那是一个中午,妈妈看到电视上的游泳比赛,问我:“你想学游泳吗?”我说:“电视上的游戏运动员那么帅,我肯定要说!”
一想到我不会游戏,要学游戏了,我的心就像一只小兔子,“扑通”“扑通”地跳,久久不能平静。
我和妈妈到了游泳中心,看到那的游泳池特别的大,特别地宽。那里挂了两个牌子,一个写着“深水区”,一个写“浅水区”。深的到3.8米,浅的只到我的小腿。游泳地里有男、女、老、少,人多得就你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
老师走了过来。他给我们介绍他姓张。老师让我们自我介绍。有的同学姓李,有的同学姓杨,有的同学姓丁,等等。要准备下水了,许多同学准备跳进去,老师突然喊一声:“停!”老师问了一个问题:“你们怎么预防在水里抽筋?”同学们都纷纷摇头。老师说:“要先做热身运动。”五分钟后,热身运动结束了,老师领着同学们下水了,只有我还站在岸上。妈妈问我:“怎么还不下水呀?”我说:“我有点怕。”妈妈说了几句鼓励我的话,让我有勇气下水。
我缓缓地下了水,同学们都在听老师教我们如何憋气,所有同学都听着非常认真。我急忙跑过来,跟上他们的节奏。许多同学纷纷进入水憋气,只有我还不肯。我在想:怎么憋呢?在水里又不能呼吸。我又想:“不管了!”我一头栽进水里。
一分钟都还没到,我就出来了。妈妈问我:“怎么样啊?”我回答:“感觉很不爽!我下去和出来都呛了一口水,真不是滋味。”我又试了一次,还没成功。我想到两个话,一句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一句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又接着试了几次,终于成功!第二步就是学习自由泳的蹬的,我们叫它鱼雷发射。
蹬腿要求我们手臂夹着耳朵,右手压在左手的上面,向上伸直,一只脚顶着后面的瓷砖,憋足一口气,往前一蹬就出去了,我也按照老师说的方法往前一蹬,另一只脚不小心打滑了,整个人都飞起来了。“啪”,我的肚皮重重地摔在了水面上,还外带呛了一口水。
这次学游泳虽然很苦,但我也得到了不少乐趣。趣事就像一根根棒棒糖,虽然非常小,但那里储存着我们一年四季所有的记忆。我最喜欢的棒棒糖就是富有夏天趣事的棒棒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