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日落的作文:看日落
爸爸带我去家门口的空地上看日落。
我家门口是一片空旷的田野,不远处是连绵的群山,是观日落的好地方。
我们来到那里,只件太阳站在山顶,周围的云彩火红火红,像一堆正在燃烧的火焰。
霞光照在爸爸的脸上,爸爸的脸通红通红,像喝醉了酒。
霞光照在小河上,银光闪闪,我不由得想起了一句古诗:“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过了一会儿,太阳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半边脸躲进了山头,霞光也变了,一半红彤彤,一半灰蒙蒙。
天上的云千姿百态,变幻莫测:有的像小狗,活泼机灵;有的像小鹿,活蹦乱跳;有的像熊猫,文静高雅;有的像式子,威武勇猛……
我还在陶醉之中,太阳已整个躲进了山头,那一团团红晕已经腿为淡红,天空渐渐变成鸭蛋一般的湖绿色,有一种幽静的颜色暗暗地从四边围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