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11
我们家有一个特别可爱、特别乖巧的小动物,你们猜猜看它会是谁?
它有一双大大的、亮晶晶的眼睛,一对尖尖的耳朵,一身雪白的毛,其中还夹杂着几团墨黑色的毛。还有它那条长长的尾巴,有一圈一圈的花纹,就像小鞭子一样,我觉得真是好看极了!
它喜欢吃鱼,喜欢在白天睡觉,可到了晚上却十分有精神,老鼠见了它就吓得不敢出来了。现在你们应该猜出来了吧,它就是小猫。
我们家的小猫喜欢蹦蹦跳跳,这儿跑跑,那儿跑跑,十分活泼。最近它在换毛,所以妈妈给它梳毛的时候,就梳下来了一堆脏脏的毛。小猫有时会跑出去玩儿,它出门时是干干净净的,回来时可能就是脏脏的。而且,它撒娇时看起来呆头呆脑的,特别可爱。
这就是我们家可爱、乖巧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