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3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一只京巴狗,它的名字叫孙孙。
它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身黄灰色的毛上沾满了饭,它胖胖的身子一看就让人觉得好笑。它的爪子很大,一下可以抓住一瓶水。
它最爱吃的食物就是大米饭了,等你一拿来大米饭,他就蹦蹦跳跳地来抢米饭,我把米饭放在地下,它就把碗用爪子抓住,回到窝里,之后再慢慢享用。
它也很尽责。有一次,我爸爸的同事来我们家,不知怎么的,它突然狂吠起来,一下子咬住了爸爸同事的裤腿,爸爸急忙去阻止这只疯狂的京巴狗,可是不行,我急中生智,急忙盛了一碗米饭放在它的窝里,它禁不住米饭的诱惑,只好回窝里吃饭。看!我这绝招厉害吧!
这就是我喜欢的动物——京巴狗孙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