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我家养的一只小狗。它的毛很柔软,眼睛大大的跑的很快,每天都和我比赛。每次家里来生人,它叫起来都是很吓人的样子。每次看到我都会摇尾巴,好像是对我说:小主人,今天吃什么呀,我饿了。
我每天回家它都抱着我的腿乱抓,摇着它的小尾巴,好像在对我说,快抱抱我,小主人,我想你啦!偶尔它做错事了我把它关在屋里,它就用力抓门,还汪汪的叫,好像在说: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我再也不敢了。我们每次吃饭的时候,它就汪汪的叫,好像再说,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看看这就是我可爱又调皮的小狗豆豆,你们喜欢它吗?
作者简介:大家好,我叫张逸涵。是阿拉善左旗明德小学三年级三班的一名小学生,我是个内向又可爱的女孩子,平时喜欢看书,跳绳。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