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15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兔子,它全身白花花的皮毛,嘴巴是三瓣的,它喜欢吃草。
有一次,我到姨奶家去玩。看见平房上有几只兔子,我就上去抓。我轻轻地过去,看见它在吃草,于是就把它抓下来,它还在不停地嚼着嘴里的草。我把小兔子从平房上抱下来关到笼子里,喂了它点草,它的小嘴在不停地嚼着样子特别可爱,看起来非常舒服。我很喜欢就向姨奶要了一只带回家。我把小兔子抱到楼下放到草地上,这样它就能大吃一顿了。看来它很开心,我一不注意它就会跑的无影无踪,就像在和我玩捉迷藏,它躲得严严实实的,我找也找不着。有时候它还会跑到花坛外面,自己到处玩。过了些日子小兔子长的越来越大了,慢慢的笼子都快放不下了,没办法了只能重新换了一个大一点的笼子。
小兔子是如此可爱,它带给我很多欢乐,每当放学回家我都要和小兔子玩儿一会。我好喜欢小兔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