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12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因为它可以陪伴我,也可以和我一起玩耍。
它的颜色非常鲜艳,头上的毛发像深棕色的帽子,背上的毛发像浅棕色的外套、腹部的毛发像白色的衬衫。她小巧玲珑,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又小又灵敏的鼻子。
小狗的叫声很响亮,爱睡觉。才见它醒来,一眨眼它又睡去。它睡觉时攒成一团,一动不动像一只沉睡的小狮子。
小狗吃饭的时候有时还带着噜噜声。我记得小时候我回老家,我陪奶奶去看她的朋友,正巧她家有只狗。我和奶奶在朋友家吃的饭,就在吃饭的时候,我听到了小狗的噜噜声,因为小狗就在桌子底下,所以我听得很清楚。
小狗的小脚胖乎乎的,小狗的尾巴又小又圆。虽然小狗的小脚很胖,但是也不会影响它的速度。小狗的尾巴又小又圆,好像小猪的小尾巴。
啊,小狗真可爱,我真想养一只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