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13
你们知道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什么吗?猜对了,是小狗,它是一种非常可爱的小动物。
我家的小狗叫“皮皮”长着一对尖尖的耳朵,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那一双灵活的眼睛就像一对黑葡萄。它的鼻子就像一颗纽扣似的,嘴巴突了起来。它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身上没有一丝丝的杂毛。
它最喜欢吃火腿肠了,每次买了火腿肠,“皮皮”都会跑到我身边转来转去,尾巴摇来摇去,还用嘴不断舔我的腿,好像在说:“主人,主人,我好饿了,快点给我吃的吧!”皮皮还有一个特点,我每天逗它玩,它都会跑过来跑过去,特别可爱!
这就是我的皮皮,一只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