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6
我喜欢活泼的小兔四肢灵活的小狗、飞翔自如的小燕子……但我最喜欢小巧玲珑的小猫。
我家养着一只小猫,它的毛似雪一样白,一条又长又粗的尾巴,毛茸茸的,摸起来格外舒服。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张红通通的小嘴巴……所以我给他取名叫小白。
小白是一只捉鼠高手。每当夜幕降临,小白就守在老鼠洞旁,等老鼠大军出动时,就把它们捉起来。不一会儿,老鼠大军出动了,小白一看见老鼠就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老鼠抓起来了。小白就可以饱餐一顿,津津有味地享受它的大餐。
小白还是一只懒洋洋的小猫。一天,晴空万里,小白就跑到阳台,晒着温暖的阳光,懒洋洋的趴在阳台上,玩着它心爱的毛绒球。玩得筋疲力尽了,就会边晒太阳,边进入甜甜的梦乡。每当,夜幕降临,小白又会揉揉惺忪的眼睛,起床捉老鼠。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猫--小白。你们喜欢吗?你觉得它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