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14
你知道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吗?它们的脑袋圆圆的,上面镶嵌着一双像钻石一样的眼睛。它们的身影俏丽可爱,有一对美丽的翅膀。它们有的是黑色的,有的是白色加绿色条纹的,可爱极了。
它们喜欢吃虫子,喜欢飞到树上搭窝生宝宝。它们喜欢在树林里飞来飞去,自由自在。
我喜欢它们的原因是,它们的叫声非常动听,有时像在唱美妙的歌,有时像在呼喊朋友,有时像在说悄悄话。
我家窗外的树上生活着它们,我每天都可以看到它们飞翔的身影,听到它们欢快的歌声。现在,你知道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