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4
我喜欢的动物有许多种,有大熊猫、有长颈鹿、有小白兔,真是数不胜数。我最喜欢的是小金鱼。
小金鱼有许多种类,五颜六色的,美丽极了。小金鱼长着一双鼓鼓的大眼睛,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小嘴巴圆圆的,身体胖胖的,尾巴像个小扇子似的,特别好看!
小金鱼玩的时候,总喜欢用自己的尾巴拍打另一条小金鱼的身体,有时它们你追我赶的像在跑步,还有时它们躲在石头后面好像在玩捉迷藏。
小金鱼特别爱吃鱼食,刚把鱼食投入水中,小金鱼立即游了过来,小嘴一张一合的,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饱了,它们又摇着尾巴在鱼缸里自由自在地游着,好像在感谢喂它们食物的主人。
小金鱼睡觉的时候,两只大眼睛是张开的,因为它们没有眼皮,不能闭上眼睛,它们在鱼缸里一动不动的。
小金鱼太可爱了,我特别喜欢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