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和小鸭15
一个妇女家里养了许多只鸡和许多只鸭,其中一只小鸡和一只鸭是一对好朋友,它们彼此很要好。
有一天,小鸡对小鸭说:“朋友,在院子里的生活太孤单了,不如我们去闯闯吧!”好吧!我也觉得太孤单了,那我们收拾收拾东西,今天夜里就出发吧。”小鸭说。它们走出了院子,来到一片大森林里了,深林里阴森森的,小鸡和小鸭害怕极了,忽然出来一只野猪,野猪说:“快把食物交出来,”小鸡和小鸭斗不过野猪,就把食物交出去了。
小鸡和小鸭走了一天的路,累极了也饿极了,它们走到兔子先生的家门口,“有人吗?”小鸡说,兔子先生把门开开说:“进来吗?我看你们累极了也饿极了,快来我家吃点东西吧!”小鸡和小鸭说了它们的事,兔子先生也知道了来龙去脉,一早,它们告别了兔子先生,就继续赶路了。
它们走到一个地方,那里非常美,小鸡和小鸭就在这里盖了一座房子,它们永远幸福安宁的生活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