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和小鸭10
很久以前,在动物王国,有一只唱歌很好听的小鸭子,动物王国里的动物们听了它的歌声都称赞它,赞美它的歌声。而小鸡呢,它却唱歌很难听,人人听了它的歌,都说:“太难听了,太难听了。”
有一天,小鸡远远地看见了小鸭,很有礼貌的说:“小鸭哥哥你好。”小鸭子连听都没听就走了,小鸡也没在意,过了几天,小鸡又在森林里遇见了小鸭,又上前给小鸭问好,小鸭骄傲的说:“我不和唱歌难听的动物说话。”刚说完就走了。
小鸡伤心极了,它下定决心好好学唱歌,它每天都坚持练习唱歌,而小鸭基本都是在窝里睡觉。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一年一度的森林唱歌比赛到了,比赛结束后,大象评委公布分数:“小猴子88分,小老鼠91分,小鸭90分,小鸡99分,小鸡是第一名”。小鸭子听了脸涨的通红,然后悄悄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