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和小鸭7
一天,小鸡和小鸭约好一起去公园里玩。
突然,一条河挡住了它们的去路。小鸭灵机一动说:“别忘了,我是一个游泳专家呀,我可以游过去。”小鸡说:“可是,我不会游泳怎么办?”小鸭想了想说:“我可以背你过去。”说完,小鸭扑通一声跳进了河里,小鸭向小鸡挥了挥手说:“快下来吧,不用怕的。”于是,小鸡双腿一跳,轻盈地落在小鸭的背上,小鸡静静地抓住了小鸭的脖子。它们开开心心地过了河。
于是,他们继续向公园走去,它们一边走一边说。突然,小鸭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坑里。小鸭用尽全身的力气扑打着自己的翅膀对上面的小鸡说:“小鸡,小鸡,快救我上去。”小鸡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于是,它拎起自己的水桶到河里舀满一桶水,然后,又一摇一摆地走到坑前,把水倒进坑里。小鸡一连倒了三四次,它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了。终于,救出了小鸭。小鸭对小鸡说:“谢谢你,小鸡;”
最后,小鸭和小鸡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