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和小鸭2
从前有一只小鸡和小鸭,他们是好朋友。
有一天,天气晴朗。小鸭打了个电话给小鸡说:“小鸡,我的奶奶生病了,你和我一起去探望一下奶奶好吗?”小鸡说:“好吧!”
它们走呀走,看见前面有一条小河。它们要过了河才能看到奶奶。可小鸡不会游泳啊!小鸭说:“我们一起想想办法吧。”小鸭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说:“我背你过河吧!”于是它让小鸡爬上它的背,跳进河里,使劲游。它背呀背,背得浑身的汗都流出来了。
终于过了河,小鸡非常感谢小鸡说:“谢谢你!”小鸭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它们到了奶奶家,帮助奶奶做了很多家务事。
这个故事小朋友是不是明白了,我们之间要互相帮助,团结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