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和小鸭4
早晨,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小鸡和小鸭结伴去森林里玩。
走着走着,突然,他们看见一条小河挡住了去路。小鸭说:“小鸡,我们过河吧。”小说:“可是,我不会游泳。”小鸭想了想,说:“你骑在我背上,我背你游过去。”小鸡就骑在小鸭的背上游到了对岸,小鸡说:“谢谢你,小鸭。”然后,他们就开开心心地玩了起来。玩着玩着,小鸭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坑里,小鸡急得满头大汗。小鸡看见旁边有一个桶,它连忙跑过去,舀了一桶又一桶的水倒进坑里。坑里的水渐渐升高了,小鸭游了上来对小鸡说:“谢谢你,小鸡。”小鸡说:“不用谢,你也帮了我。”
最后,他们就兴高采烈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