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和小鸭14
一个阳光明媚的夏天,小鸡和小鸭子去探险。
路上,他们遇到了一条小河,小鸡说:“我不会游泳,怎么办呢?”小鸭子说:“包在我身上”说完小鸭子“扑通”一声跳进了水里,说:“上来吧!我背你过河。”小鸡小心翼翼地爬上小鸭子的背,小鸭子驮着小鸡顺利地过了河。
岸上,小鸡和小鸭大步流星地往前走,小鸭子一不留神掉进了土坑里,小鸭子吓得大哭。小鸡眼珠一转,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拿来一个桶装满水,倒进了土坑里,很快水被土吸收了,小鸡又连续倒了好几桶水。小鸡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了,这时小鸭子奇迹般的浮了上来,小鸡和小鸭子有说有笑地探险去了。
我一定要向它们学习互相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