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吃西瓜10
猪八戒一个人偷吃了西瓜,被孙悟空作弄了以后,它决定改掉自己贪吃、自私、懒惰的坏毛病。
有一天它来到令人眼花缭乱的21世纪,见到了它从没见过的汽车、高楼和游乐场,它新奇极了。突然它听到从很多音响店里都传来一首《猪之歌》:"传说你的祖先有八钉耙,算命先生说他命中犯桃花,见到漂亮姑娘就嘻嘻哈哈,不会脸红,不会害怕——"猪八戒听了一阵阵脸红,原来自己的那点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啊。
它看到街上到处是美女,可她们谁都不理它,八戒很伤心,它很想念自己在高老庄的媳妇,于是它马上回到高老庄,看到媳妇还在等着自己,它很感动,发誓一定让媳妇过上幸福的生活,它把媳妇也接回了21世纪。
因为猪八戒酷爱吃西瓜,所以他们在城市的繁华地段开了家"八戒水果超市",八戒把自己在高老庄辛辛苦苦培育的西瓜新品种运到城市,它培育的无籽蓝瓤西瓜、绿瓤西瓜、黄瓤西瓜受到人们的极大欢迎,每天都供不应求,不到一年时间他们就成了百万富翁,媳妇还给它生了个大胖儿子,八戒给它取名叫"小猪贝贝",一家人生活的快快乐乐。
可是有一天,观音菩萨来到八戒面前:"八戒,你快随你师父西天取经去吧,你改掉了贪吃、懒惰的坏毛病,这很好,可西天取经是大事,不然玉帝会惩罚你的。"
八戒对媳妇说:"你可照顾好我们的儿子,我一定还会来找你们的。"然后恋恋不舍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