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猪2
暑假回老家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去叔叔家玩,在叔叔家后院的猪圈里,我看到里面养了好多头猪,其中一个猪圈里有十几只猪宝宝。它们的耳朵大大的,像两把扇子,两只小小的眼睛下面有短短的鼻子和扁扁的嘴巴,非常可爱。小猪走起路来摇头晃脑,好像一位诗人在作诗呢!屁股一扭一扭的,尾巴还甩来甩去,真好笑!
小猪吃饭的时间到了,叔叔拿着饲料,走到猪圈边,还没把饲料倒进糟里,小猪们就迫不及待的扑过来,仰着小小的头哼哼尖叫,好像在说:“快给我吃的,快给我吃的。”叔叔把饲料一倒进猪槽,小猪们就开始狼吞虎咽地大吃起来。瞧,它们用嘴吃还不够,索性把鼻子也一起伸进去。有的小猪甚至连脚都踩进了食槽里。其中一只小猪真霸道,不停地用嘴拱它旁边的小猪,想把那些美味的食物独吞。而旁边的小猪们也不是好欺负的,它们边吃边把身子往中间挤,似乎想齐心协力地把霸道小猪挤出槽去。小猪们就这样你争我抢,谁也不让谁,吃相可真贪!
吃完食物,小猪们的自由活动时间到了,有的小猪懒洋洋地躺在地上睡起了觉,有的小猪追逐打闹,看样子它们玩得真开心!我真想抱一只小猪回家当宠物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