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猪8
星期天,爸爸带我去市场上买了一头可爱的小猪,把它放在厂里养。
小猪全身黑乎乎的,像擦过油一样光滑,摸上去毛茸茸的,特好玩儿。它有一对尖尖的耳朵,像两片梧桐叶盖在两边,挡住了两边的耳朵眼儿。一张短短的嘴巴和鼻子向前獗着,一根又细又长的尾巴总是打着卷儿,像西瓜上砍净的藤条。小猪胖乎乎的,看上去特憨厚可爱,所以我们给它取了个名字,叫“肥肥”,我们都非常喜欢它。
“肥肥”胆子特别小。它一看见我走近它,撒腿就跑,好像我是外人一样。别看它身体胖胖的,跑起步来可快了,我也追的很吃力。它一会儿钻到桌底下,一会儿藏到树后,一会儿又躲到我身后,把我累的气喘吁吁。小猪等看到我很累了,才大摇大摆的走出来,仿佛在说:“哈哈,跑不过我把!想抓我没那么容易。”我抬腿刚要再追,可聪明的“肥肥”似乎早有准备,又撒腿跑了。
“肥肥”吃饭的时候,别提有多可爱了。它先是用嘴拱拱食物,然后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两只耳朵抖的一甩一甩的;有时它也会细嚼慢咽,还不时地抬头看看我们,似乎在告诉我们“真好吃!”
小猪真是可爱极了!你们喜欢这只有黑有胖的小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