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猪13
从前有一只小猪,它的名字叫肥肥,因为它有点胖,远看像一个肉包。朋友们说它什么都不好,可它自己觉得很聪明。
回到家,小猪肥肥把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笑了笑,温柔地说:“肥肥,你长大了,也该出去闯一闯了。”肥肥整理了一下行李,把自己打扮得干干净净得,准备出发。临走之前,母亲对它说:“肥肥,如果你没有学到一样本领,就别回来见我!”肥肥信心十足地说:“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放心吧,妈妈!”
走着,走着,肥肥看到了一座漂亮的学校,走进去,迎面走来一位面带微笑的小猴老师。小猴老师来到肥肥旁边,亲切地说:“你好,这位同学,我以后就是你的教学老师和生活老师,我会教你很多功课,学会很多本领,欢迎来这里学习!今天,我会教你30内的加减法,还有语文的几个生字。”肥肥跟着老师,来到一片草地上开始学习。
肥肥学习很努力,再说它也不笨。老师给它的练习题,它一会儿就作对了,还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就这样,肥肥在这幸福地学习着。
终于,肥肥得到了毕业证书。它回到家,把证书拿给妈妈看,妈妈欣慰地笑了。从此,肥肥成了其它小动物心目中的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