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猪12
现在很多小朋友都有自己的小挂饰,有的是用水晶做的,有的使用塑料做的,都很精致,而我觉得我做的挂饰最简单,最可爱。
上个星期三,我在家里用彩泥、牙签、红线做了一个可爱的小猪挂饰。
先用粉色彩泥捏出小猪的身体、头、耳朵、鼻子、尾巴、脚,再用黑色彩泥把眼睛贴到脸上,一只可爱的小猪就做好了。我给爸爸看了,他就边笑边说:“我看你这只猪应该是猪八戒吧!”
不管爸爸怎么说,我又继续开始做了。我用红、黄、粉、紫、蓝做成几朵小花,但是因为要做的小花太多,我请爸爸和我一起做。
在爸爸的帮助下,我做出了几十朵五彩缤纷的小花,远远看去,好像很多色彩鲜艳的小宝石。我把这些画贴在红线上,最后,只要红线穿在小猪的头上,就算做好了。
“但是怎样把红线穿在小猪头上呢?”突然,我看到了旁边放着牙签,“哦!”我马上想到了办法,先把先放在小猪的头上,然后用牙签把线刺进去,把牙签抽出来后,线就牢牢固定住了。“我真为我的智慧感到得意!”
几天后,小猪挂饰变硬了,我把它系在书包上。开学时,我想:当同学们看到这只小猪时,肯定会不停地赞叹我的作品——可爱的小猪挂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