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家有只可爱的小兔子。它有一件雪白的棉袄,摸起来又软又光滑。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像红宝石一样亮晶晶的,有一对长长的耳朵,整天竖起来好像在于听大自然的旋律。对了,它的尾巴短短的,像个小雪球似的。走起路来蹦蹦跳跳的好像在跳舞。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小猪,因为它像小猪一样贪吃。
对了,它可挑食了,总是挑最鲜嫩的菜和草吃,给一点老点的菜叶,它也只是闻闻不吃。要是给它一片鲜嫩的菜叶,用不了几十秒它就一下子吃下去了。
有一天发生了一个特别好笑的事情。这天姐姐带小猪去楼下散步。小猪冲到草地上去吃草,正好一只小公鸡在草地上找小虫吃。过了一会儿,小猪好像想跟小公鸡做朋友,就走到小公鸡旁边,小公鸡吓得跑得比豹子还快。小猪怎么追也追不上,它着急了,发怒了,猛地向前一跳,可是不小心却摔倒了,我们看了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小朋友们跟小猪玩,它却像一个木头人一动不动地藏在草丛里,我们找不到它了。突然小猪从草丛里蹦了出来,把我们吓了一大跳,小朋友们开心极了。
渐渐地小猪长大了,它的小笼子装不下它了,姐姐没办法只好把小猪送了。虽然小猪走了,但我还记得它带给我们的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