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猪5
今天,妈妈拿来了五张各种各样颜色鲜艳的小猪卡片,妈妈说是参与爱心助学活动买来的。妈妈打算将这些小猪卡片每人一份的送出去,该怎么送呢?妈妈决定请我当参谋,这真是小菜一碟,我仔细看了看卡片,很快便有了主意。
一只肥头大耳的小猪闭着眼睛悠闲地躺在水中央,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喝着饮料,很享受的样子,越看越像我的胖爸爸在吃喝玩乐呢!这样的卡片当然就送给老爸了。接下来的一张那就要送给我的外公了。瞧,这只小肥猪正捧着高高的一大叠书,边笑边走在卡片上,看的出它正为自己得到了这么多的书而高兴呢,我的外公那么大的年纪了,还很爱看书,休息的日子我常常会看见外公戴着他的老花镜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那些厚厚的书籍(妈妈说过那些书有的连她都看不懂的),我很希望自己能像外公一样充满智慧。再接下来的一张我提议送给外婆的,卡片上一只大点的猪正紧紧地牵着一只小小的猪高兴地行走在美丽的小路上,就好像是小时候外婆牵着我的手手一样,又好像是现在外婆正牵着懿翎妹妹的(舅舅家的)小手一样,那感觉是很温馨的。另一张送给舅舅、舅妈的,希望他们多挣点钱,每天就像卡片中的那两只小猪一样,高兴地蹦呀,跳呀,手舞足蹈的。最后一张,我请妈妈送给我,希望我能像画中的小猪一样每天都有礼物,吃的、喝的、学的、玩的、应有尽有,天天HAPPY!
我呀!还向妈妈提出了一个想法,那就是希望妈妈帮我用自己存下的零用钱再买一套这样的卡片,让我也为助学活动献上一点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