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作文
动物园之旅1这个月的三月十日;我们全校一同去动物园;那天阳光普照;真的是一个大晴天;我们在那参观了许许多多的动物。
动物园之旅
我们看了很多可爱的动物;像是河马、斑马、长颈鹿、大象、猫头鹰、无尾熊、夜行性动物馆……等;我们看了熊猫她好可爱喔!。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熊猫;因为熊猫在吃竹子、在睡觉;我却没看到他们玩的样子真可惜,不过他们却是真的很可爱。我还在熊猫馆买了熊猫垫板、贴纸、别针等回家做纪念。
我们下午回程的时候;我依依不舍的回家;希望下次有空再去动物园。动物园之旅2
我去过长城、颐和园、恐龙园等。但我一直想去合肥的动物园游玩,这一天终于来了。爸爸妈妈决定这次暑假就带我去,我听到了,开心得一蹦三尺高。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们一家大约坐几个小时的火车,到达了合肥,爸爸妈妈买了几张票,就进去了。
到了里面,我们只看到了许多棵树和花草,并没有动物。我气得脸都红了:“这动物园怎么没有一只小动物?还著名呢!”妈妈说:“别急嘛,前面就有。”我跑了上去,隐隐约约地看到几只小动物的身影。到了那里一看,我们发现的第一种动物就是斑马。那斑马身上的斑纹真像人行马路上的斑马线。我还看到了斑马吃食的样子,真可爱:它先咬一口食物,然后再在嘴中嚼嚼,就咽下去,尾巴还不停地晃着。
看完了斑马,接着我们就来到了猴山。里面的猴子听到声音,就从洞中爬了出来,有的在树枝上荡来荡去;有的坐在石头上,望着天,呆呆地愣着,有人说是像天狗望月,还有的说像呆猴望月。我听了哈哈大笑。但最让引人注目的就是“美猴王”——金丝猴了。
只见它身上的“金毛衣”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它看到一些人手中拿着爆米花,就叫了起来,好像在说:“我也要!我也要!”于是它把尾巴挂在树枝上,一荡,可总抓不住人们的爆米花。它累得摔了下来,那滑稽的样子真可爱。我就忍不住把爆米花给它一些,它吃着掉着,惹得我笑得前俯后仰!
还有狮子、老虎等凶猛的动物,我也亲眼目睹了。虽然它们都很凶猛,但是隔着铁门,我也不害怕。我还想去看看其它的动物,可转眼间,已经晚上了。我不想回去,可妈妈却说:“孩子,已经晚上了,我们回家吧!”我就恋恋不舍地回去了。
我真喜欢在合肥动物园游玩!下次我还要去这玩,等着我吧,可爱的动物们!